热水袋里的水能喝吗?

这个问题很是匪夷所思。为什么要喝热水袋里的水呢?难道真的是干旱的必须到了不得不喝的地步了吗?那我可以告诉你,可以喝,毕竟在没有水的情况下,连尿都是可以喝的。在重度缺水的地方,连用热水袋都是一种奢侈。而又从卫生上讲,热水袋毕竟不是食品级的,装的水肯定不卫生,还会有味道。所以不建议喝。如果说的话让你感觉不适,实话实说,不好意思了。

回复
  • 伱卟懂用户

    这个问题很是匪夷所思。为什么要喝热水袋里的水呢?难道真的是干旱的必须到了不得不喝的地步了吗?那我可以告诉你,可以喝,毕竟在没有水的情况下,连尿都是可以喝的。在重度缺水的地方,连用热水袋都是一种奢侈。

    而又从卫生上讲,热水袋毕竟不是食品级的,装的水肯定不卫生,还会有味道。所以不建议喝。

    如果说的话让你感觉不适,实话实说,不好意思了。

    未象经芝长士花回答收允许不得年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5
    1楼
    回复
  • 允春明用户

    热水袋里的水能不能喝,其实是一个广义和狭义的概念,从广义来讲,热水袋的水,在橡胶袋中放了一夜,多少有点橡胶分子溶于其中,长期饮用,肯定对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如果不是广急找不到更好的饮用水,笔者建议还是不要饮用,同时,从狭义来说,你在极其困难中无更好的饮水,喝上一次,其袋中的水也不会产生很大的危害,热水袋中水里的危害物质对人体没有太大影响,所以说不到非喝不可的程度,笔者建议还是不要喝它,因为危害是慢慢长期积累而成的。拙言。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