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谭美去日本了,你认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要不要提前救援下在日国人?

台风谭美去日本了,你认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要不要提前救援下在日国人?
提前救援在日旅游华人,那是不成立的!因为灾难还没有开始,所以就谈不上救灾的事宜。一,我驻日大使馆也不会启动应急机制,因为大使馆除了帮助受灾国民以外,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办。即便灾情严重,是否启动救援机制,还要向外交部申请,由外交部决定。二,由于这次潭美台风提前预报,真正到达日本的时间是10月1号以后,还有五六天时间。通知游客以及相关的旅游公司,是可以改变方案调整线路,完全没有必要冒险涉灾,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三,如果有些人执意在国庆长假时间到日本去旅游,那么他一定心里有准备这次台风的袭击,因此,我驻日大使馆没有必要对这些人启动应急救灾机制。真的受灾了,所造成的后果也有旅游者自身承担。如果这次潭美台风在日本受灾面比较广,又在华人旅游团比较集中地边。那么有必要启动国家应急救援机制,我验日大使馆还是本着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启动救援,但整个救援费用必须有涉险旅日游客承担。不能用纳税人的钱花在这些不听劝告的游客身上,那是不公正的!也是浪费国家的财力和物力。如果您同意我的观点,请点击右上角红字"关注",谢谢!

回复
  • 黄熙仁用户

    提前救援在日旅游华人,那是不成立的!因为灾难还没有开始,所以就谈不上救灾的事宜。

    一,我驻日大使馆也不会启动应急机制,因为大使馆除了帮助受灾国民以外,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办。即便灾情严重,是否启动救援机制,还要向外交部申请,由外交部决定。

    二,由于这次潭美台风提前预报,真正到达日本的时间是10月1号以后,还有五六天时间。通知游客以及相关的旅游公司,是可以改变方案调整线路,完全没有必要冒险涉灾,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治内容请集注明来源明今于极芝士回答

    三,如果有些人执意在国庆长假时间到日本去旅游,那么他一定心里有准备这次台风的袭击,因此,我驻日大使馆没有必要对这些人启动应急救灾机制。真的受灾了,所造成的后果也有旅游者自身承担。

    如果这次潭美台风在日本受灾面比较广,又在华人旅游团比较集中地边。那么有必要启动国家应急救援机制,我验日大使馆还是本着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启动救援,但整个救援费用必须有涉险旅日游客承担。不能用纳税人的钱花在这些不听劝告的游客身上,那是不公正的!也是浪费国家的财力和物力。

    两想总队给导油交例,达报话群叫准住参铁。

    如果您同意我的观点,请点击右上角红字"关注",谢谢!

    们也子命程品,规节布般。

    2024-04-27
    1楼
    回复
  • 曾雪婷用户

    这些年来,台风、地震、海啸和日本成为了内亲,时时拜访日本,日本也很欢迎这些亲戚的到来,因为他们是亲戚,走动走动能增加感情。

    中国却与日本不是亲戚关系,是一百年的仇人,所以没有走动的必要。

    但有很多中国人都爱去日本走走看看,仿佛亲戚似的。有好心人告诉他们说,不要去日本,可他们却说我去日本关你什么事!

    芝文士回答,版权必究,天未基经许会可,例不得转载

    他们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的,但有时小日本并不欢迎他们,有时还故意刁难,碰到台风了,日本人不太管了,于是想到了祖国。

    大使馆应该理解为移动的国土,他代表中国政府,理应为在日本的中国公民提共帮助。

    一自量区海转示布,深备列亲眼片。

    但为什么有很多中国人都愿意去日本走亲戚呢?百年的仇恨难道他们忘记了吗?难道这种国仇不关乎他们的事么?真不好理解!

    台风"潭美″带着亲情正在日本,我们也有近七百万的国民去了日本。

    真不知道是感谢"潭美″呢还是感谢近七百万名的中国旅游者。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玉潇荷用户

    应友邀请作答,既然台风谭美消息巳发布,我国准备国庆节期间准备去日度假的游客,必须对自已及家人的生命负责,没有必要去日本送死,如果是去日本抗日牺牲了还很光荣,你自绘日本人送钱去旅游如果死了,搞得不好弄个臭名声,叫作死有余辜,那叫做自作自受,即使我国外交部处于国家救援角度,也是有限的力量,不可能有中国军队参与救援任务,,使日本人救援,那叫着泥菩萨过河,自身都难保,日本救人也得首先救他本国的遇难者,外国人,特别员中国人可能靠边站,这些遇难的中国人会说,快救我一圯呀,我是给日本送钱来的呀,可能日本人会装着没听见一样,奉劝国人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呗!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杨德清用户

    我们无权替先祖原谅日本战犯,现在的我们能够原谅日本人吗?如果连先祖和国耻的教训都能够遗忘那么就不配做中国人。有先知之明再没发生之前请主动离开不要再浪费国家资源!救和不救让国家人员都很为难,救了你让日本人看我们本国人是那么的懦弱还是要到他日本!不救要让日本人笑我们不团结是东亚病夫!这样我们大家都丢脸。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陈至洁用户

    1、从感情上讲,坚决不救的,早都告知,还要前往,不是去做生意赚钱,而是去消费,因此与也门撤侨不可相提并论;

    2、从国际影响力上看,得救,毕竟他们还没有真正的背叛祖国,只是没脑子的普通人而已,要体现大中华的海纳北川,但需加收300%危险费!毕竟去那边撤这一群蠢货,要冒很大风险!

    2024-04-27
    5楼
    回复
  • 徐培栋用户

    追寻历史日本人一贯敌视藐视中国,恨不得亡了中国借以称霸世界。倭人变态思潮痴心难改,它是军国主义、罪恶顶级侵略者,你想感化帮助日本人吗?它可不领情,它不会在侵略问题上向中国人民认错、认罪、痛改前非,它一贯的风气追随帝国的脚印,至今它恨不得吞了你,且此少点幻想,多点提防意识。有力气有心思化在国内建设上,多帮助国内穷人,一些国人好了伤疤忘了痛,太善良轻浮。

    2024-04-27
    6楼
    回复
  • 徐瑞建用户

    十一到来又有不少人去日本旅游,这是个人自由。台风潭美这个时候也已经转头向日本走去。为了去日本的中国人的人身安全,政府应该发出警告,提醒去日本有风险,后果自负!如果还有人一意孤行去日本遇上灾难,政府拿我们纳税人的钱去救援,我们坚决不答应!不答应!不答应!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李婉秀用户

    根本不用国家救援去的时候他们就没有计考虑祖国及祖国人民的感受另外还可能这些人都是汗奸的后代找他们日本主子亲热去了你如果救了回来人家还得不喜你世至来祖国还要做特务搞破坏所以我个人建议凡去日美的人不管怎么样都不必管它自生自灭好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涵涵雨用户

    个人认为,在日本的中国人应该分类,只要不是去旅游可以救,前题是他个人是爱国的,至于去旅游的就没必要救助了,人家有钱可以自己解决,解决不了也没办法,只能是自己活该了,最好是死在外面

    2024-04-27
    9楼
    回复
  • 王荟婕用户

    扯!公务人员也不是包你吃住的。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首先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至于使领馆提醒公民注意安全是对的,能不能帮到每一位出境公民,那要看条件是否许可了,毕竟使领馆的人员、资源都有限,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