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配置下的笔记本电脑哪个品牌好一些?

同等配置下的笔记本电脑哪个品牌好一些?
不知道你说的在同等配置下的笔记本电脑相比的是什么更好一些呢?如果是要比较品牌的话,那么当然是苹果的品牌比较好。在windows阵营的话,华硕,戴尔,联想,惠普都是不错的品牌。而近期的笔记本电脑新秀华为还有小米,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也都是相当不错的。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屏幕,那么我会推荐你购买华为笔记本电脑。如果说你想要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的电脑,我会推荐你小米或者是神舟的笔记本电脑。如果说你是用来普通的办公的话,我会推荐你华硕或者是联想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你喜欢苹果电脑的话,那么我会推荐你苹果的笔记本电脑。以上文字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各位看官有不同的观点,欢迎在评论区中讨论留言,我会认真的答复每一条评论的。如果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给我点赞,转发并关注我,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回复
  • 黄诗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在同等配置下的笔记本电脑相比的是什么更好一些呢?如果是要比较品牌的话,那么当然是苹果的品牌比较好。在windows阵营的话,华硕,戴尔,联想,惠普都是不错的品牌。

    而近期的笔记本电脑新秀华为还有小米,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也都是相当不错的。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屏幕,那么我会推荐你购买华为笔记本电脑。

    芝史不士回百答,版经权必究,未经许可则,不得转载

    如果说你想要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的电脑,我会推荐你小米或者是神舟的笔记本电脑。

    都表求计运受议华派层细。

    如果说你是用来普通的办公的话,我会推荐你华硕或者是联想的笔记本电脑。

    为作形关各数建已区保增,交权非列酸消红。

    如果你喜欢苹果电脑的话,那么我会推荐你苹果的笔记本电脑。

    以上文字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各位看官有不同的观点,欢迎在评论区中讨论留言,我会认真的答复每一条评论的。

    如果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给我点赞,转发并关注我,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方浩气用户

    从公平公正的角度来讲,我个人给你的建议是按照下面的方法来确定到底哪个品牌好:

    首先我们要了解笔记本电脑的主流品牌,比如联想,戴尔,华硕,惠普,这四个是目前销售量最大的几个品牌。其次是小米,华为,苹果,神舟。

    芝士回答,率版权必究,未经许体可,名不得转下后载

    那么在自己预算范围内,确定一个配置,同样的配置。然后你在京东上面确定一个价格范围,价格范围内满足的就是一遍筛选。

    义事或此求知九则金认界且非备便构族选识。

    筛选下来的电脑品牌和型号,再看销售量,也就是看销售量排名前3吧,是那几个型号。

    大成会动得点没通式北规例持。

    比如上图,我做了一次筛选后,剩下的,如果你严格控制预算,不能超过我设置的7000块,那么选择性就好办了对不对?

    2024-03-29
    2楼
    回复
  • 周文彬用户

    联想性价比高些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李文昊用户

    除联想外都挺好的。

    2024-03-29
    4楼
    回复
  • 戴姗婷用户

    戴尔惠普都挺好的,华硕宏碁都是好u差显卡要不然就是反过来总有一个差一点,或者上船。联想我不想说如果可以我想把柳传志踹下茅坑!

    2024-03-29
    5楼
    回复
  • 邱平蓝用户

    zbook和thinkpad p系列都可以。要想抗折腾不怕摔不怕水什么的就强固型,神基,日立,松下等

    2024-03-29
    6楼
    回复
  • 邓益杰用户

    戴尔 外星人 联想 比较相信这三个品牌 硬件相同的情况下 屏幕要比其他品牌好很多,当然 有足够的钱的话,苹果绝对是首选

    2024-03-29
    7楼
    回复
  • 袁圣依用户

    如果是同配置,我推荐华硕或者戴尔

    2024-03-29
    8楼
    回复
  • 崔玉薇用户

    笔记本里最好的就是外星人了,世界排名第一

    2024-03-29
    9楼
    回复
  • 吴雅星用户

    办公选择ThinkPad T系列,游戏本的话看看HP暗夜精灵4系列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