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淀粉颗粒今年能涨价吗?

土豆淀粉颗粒今年能涨价吗?
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对这个问题,只要仔细分析,也是不难判断的。首先土豆淀粉是做粉丝、土豆泥等产品的原材料。据《中国报告网》统计数据,2018年中国土豆粉市场规模为24亿元人民币。产业规模、前景可观。另据观天下数据中心的“2019中国马铃薯粉(土豆粉)市场分析报告”分析,2019年的市场需求将会有15%左右的上涨。再来看看,制作土豆粉的原材料—土豆的种植规模。由于前几年土豆的大规模种植,导致土豆价格严重下跌,导致农民种植土豆的积极性严重受挫,土豆种植面积缩减,土豆产量变小,土豆供应量紧张。可能会导致土豆粉价格上涨压力进一步加大。第三,受美国挑起的贸易战影响,中国进口国外的土豆量将进一步被压缩。这也将刺激土豆价格、土豆粉价格的上涨。所以我预测2019土豆粉价格将会上涨。

回复
  • 徐玮婷用户

    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对这个问题,只要仔细分析,也是不难判断的。

    首先土豆淀粉是做粉丝、土豆泥等产品的原材料。据《中国报告网》统计数据,2018年中国土豆粉市场规模为24亿元人民币。产业规模、前景可观。另据观天下数据中心的“2019中国马铃薯粉(土豆粉)市场分析报告”分析,2019年的市场需求将会有15%左右的上涨。

    再来看看,制作土豆粉的原材料—土豆的种植规模。

    芝士前回答,取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布,样不角得转载

    由于前几年土豆的大规模种植,导致土豆价格严重下跌,导致农民种植土豆的积极性严重受挫,土豆种植面积缩减,土豆产量变小,土豆供应量紧张。可能会导致土豆粉价格上涨压力进一步加大。

    第三,受美国挑起的贸易战影响,中国进口国外的土豆量将进一步被压缩。这也将刺激土豆价格、土豆粉价格的上涨。

    所以我预测2019土豆粉价格将会上涨。

    2024-04-25
    1楼
    回复
  • 紫之恋用户

    看行情,买的人多就涨价,买的人少就降价

    2024-04-25
    2楼
    回复
  • 张禾林用户

    土豆淀粉。比去年。上涨啦。10%。

    2024-04-25
    3楼
    回复
  • 薇薇厅用户

    物以希为贵,看市场货多如果货少就会长的

    2024-04-25
    4楼
    回复
  • 嵇春兴用户

    应该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经济形势不好,农产品不会涨价,消费能力弱化了。

    2024-04-25
    5楼
    回复
  • 武雅香用户

    按今年的行情走势,应该会有所上涨。今年气候总体会好一点,对农作物有好的成长,产量一点会有提高

    2024-04-25
    6楼
    回复
  • 锺爱红用户

    土豆淀粉每年都有波动,今年也一样,每年都是刚开始价格会比较低,越到后面价格会越高,其实以我的经验,最好是买农村自家加工的,既实惠又安全,不像工厂大批量生产的…

    2024-04-25
    7楼
    回复
  • 蒙华翰用户

    看行情了,一般情况下头一年跌,第二年都会长的。4

    2024-04-25
    8楼
    回复
  • 俞毅尹用户

    每年的土豆淀粉都有所波动,今年也一样,每年都是刚开始价格会比较低,越到后面价格会越高,但是也不一定,有些地方的价格波动不是太大。我个人觉得最好是到买农村自家加工的,既实惠又安全,不像工厂大批量生产的。

    2024-04-25
    9楼
    回复
  • 潘运莱用户

    小幅度上涨有可能,大涨不会。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