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饼百吃不厌,配什么才料最好?分享你的做法?

土豆饼百吃不厌,配什么才料最好?分享你的做法?
土豆饼百吃不厌,配什么材料最好?分享你的做法。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大量的淀粉、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多吃一些土豆有利于身体健康,土豆的做法有很多种,例如土豆可以炒着吃、凉拌着吃、炖着吃、蒸着吃等等,我家平时吃土豆,都是把它做成土豆饼,做法简单还好吃,比红烧肉还香呢,做土豆饼的时候要搭配一些食材,搭配什么样的食材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这样做出的土豆饼好吃、还营养丰富。下面我就把制作土豆饼的方法分享给大家。首先准备一下食材:土豆500克、火腿肠一根、胡萝卜一根、青椒一个、鲜玉米粒一份、鸡蛋两个、100克面粉。调味料:食用盐三克、白糖两克、十三香三克、鸡精两克、胡椒粉两克、【制作过程】1.将土豆洗干净切去皮切片上屉蒸15分钟,蒸熟后趁热捣成土豆泥备用。2.将胡萝卜和青椒洗净切成丁,火腿肠切成丁备用。3.将捣好的土豆泥中,加入鸡蛋两个、胡萝卜丁、青椒丁、鲜玉米粒、火腿丁,再加入调味料:食用盐三克、白糖两克、十三香三克、鸡精两克、胡椒粉、100克面粉两克搅拌均匀。4.平顶锅中放油,将准备好的馅料做成鸭蛋大小的小球球,按成小饼放入锅中,煎制两分钟翻面,再煎制两分钟烙成金黄色出锅。5.出锅装盘即可食用。这样做出的土豆饼外表焦香、内层柔软,咬一口满嘴留香,百吃不厌,如果您喜欢就请关注我哟,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土豆饼百吃不厌,配什么材料最好?分享你的做法。

    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大量的淀粉、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多吃一些土豆有利于身体健康,土豆的做法有很多种,例如土豆可以炒着吃、凉拌着吃、炖着吃、蒸着吃等等,我家平时吃土豆,都是把它做成土豆饼,做法简单还好吃,比红烧肉还香呢,做土豆饼的时候要搭配一些食材,搭配什么样的食材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这样做出的土豆饼好吃、还营养丰富。下面我就把制作土豆饼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未经芝集士对回答允许不得记转复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日权

    首先准备一下食材:土豆500克、火腿肠一根、胡萝卜一根、青椒一个、鲜玉米粒一份、鸡蛋两个、100克面粉。

    调味料:食用盐三克、白糖两克、十三香三克、鸡精两克、胡椒粉两克、

    【制作过程】

    1.将土豆洗干净切去皮切片上屉蒸15分钟,蒸熟后趁热捣成土豆泥备用。

    也十水好些数但没她任处完容响般感称片识。

    2.将胡萝卜和青椒洗净切成丁,火腿肠切成丁备用。

    3.将捣好的土豆泥中,加入鸡蛋两个、胡萝卜丁、青椒丁、鲜玉米粒、火腿丁,再加入调味料:食用盐三克、白糖两克、十三香三克、鸡精两克、胡椒粉、100克面粉两克搅拌均匀。

    的了种高解边增切科温细。

    4.平顶锅中放油,将准备好的馅料做成鸭蛋大小的小球球,按成小饼放入锅中,煎制两分钟翻面,再煎制两分钟烙成金黄色出锅。

    5.出锅装盘即可食用。

    这样做出的土豆饼外表焦香、内层柔软,咬一口满嘴留香,百吃不厌,如果您喜欢就请关注我哟,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琦用户

    土豆是非常常见的食材,经常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特别是酸辣土豆丝,酸辣可口,让人非常喜欢。那么除了酸辣土豆丝,土豆还有什么新鲜吃法吗?最常吃的就是土豆饼了,那么土豆饼怎么做好吃呢?

    土豆饼百吃不厌,配什么材料最好?分享你的做法?

    土豆的价格比较便宜,每次去菜市场的时候都会购买一些。买来的土豆有时候还当做主食来吃,土豆的营养价值还是很高的。土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膳食纤维等等。其中土豆中的维生素比胡萝卜和番茄都要丰富,经常食用土豆对身体是非常好的。

    那么用土豆做的土豆饼怎么样好吃,让人百吃不厌呢?首先用到的就是新鲜的土豆。还需要洋葱,胡萝卜,青椒,火腿肠来作为配料。再加入调味品食盐和五香粉。使用这几种食材来制作的土豆饼可以当做主食,特别是当做早餐,营养丰富,口感软嫩。土豆和这几种材料搭配在一起会有什么惊喜呢?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做的吧!

    版权如归芝士回答网站率变或原作般者号所有

    土豆饼的做法

    食材:土豆,洋葱,胡萝卜,青椒,火腿肠,淀粉,五香粉,食盐。

    第一步,把买来的土豆清洗干净,去掉土豆皮,切成片状,放入锅中进行蒸制。

    第二步,土豆在蒸制的过程中,来准备其他的食材。把买来的洋葱,青椒,胡萝卜,火腿肠全部都切成丁,放在容器内,备用。

    出本全变统回万,半院育。

    第三步,把蒸好的土豆片放在容器中,用勺子按压成土豆泥,加入适量的五香粉和食盐,搅拌均匀。然后放入洋葱丁,青椒丁,胡萝卜丁,火腿肠丁,用筷子搅拌均匀。再加入一些淀粉,搅拌均匀,直到土豆泥变粘稠就可以了。

    第四步,把调好的土豆泥,用手按压成薄薄的圆饼状,放一旁备用。

    上之应象入计队安素写细。

    第五步,在平底锅中刷一些油,放入弄好的圆饼进行煎制,在煎制的过程中多翻面,防止受热不均匀。煎制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这款土豆饼做好了,两面金黄,看起来很有食欲,还有一种蔬菜的清香味。非常的好吃。

    注意事项。

    1,土豆切片尽量切的薄一点,这样蒸制的时间就短一些。

    2,洋葱在切的时候会非常的辣眼睛,需要在刀上抹上一层的清水,这样就不会被辣到眼睛了。

    3,向土豆泥中加入淀粉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的加入,这样弄出来的土豆泥会比较均匀。

    结语。

    这款土豆饼简单好吃,在早晨的时候当早餐再合适不过了。也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营养也很丰富。有时间可以试一试这款土豆饼,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2024-04-26
    2楼
    回复
  • 邹佩琪用户

    土豆饼最好吃的做法是放入腌菜和五花肉。

    做法:1.土豆去皮洗净上火蒸熟。2.捣碎成泥安装2:1:1加入面粉,生粉,加温水和成团,醒发二十分钟3.搓成长条,切小段做成小剂子,用擀面杖做成饼状,继续醒发。4.五花肉炒香出油加入腌菜。5.将馅料包入饼中压扁成型。6.表面涂油,放入烤箱烤十五分钟,外焦里软,香甜可口。试一试吧。

    2024-04-26
    3楼
    回复
  • 何嫣用户

    土豆饼要想好吃,可以在里面加点起司,下面说下我的做法:

    材料:

    小土豆7个,鸡蛋4个,香葱少许,盐适量,胡椒粉少许,辣椒粉少许,油适量。

    转载或者计新引用本文内容样请团改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做法:

    小贴士: 1,土豆丝不用过水。

    进起并式求资,做金越克斯却。

    2,饼的大小自己可以调整,喜欢小一点的可以摊小一点,喜欢大一点的可以摊大一点。

    3,饼不要摊得太厚,否则影响口感。

    4,刚开始煎饼的时候不要晃动锅子,等底部煎熟以后,只要晃动锅,饼就会自动离开锅底。

    5,煎制的时候不要太大火,否则容易煎糊。

    6,喜欢焦香的口感,煎至金黄即可。

    7,不喜欢辣味的可以不放辣椒粉。

    2024-04-26
    4楼
    回复
  • 钟又莲用户

    面粉加入水调成浆糊状,土豆切成丝,放入其中,葱花,加盐,13香,白胡椒粉, 平底锅烧热,舀一勺土豆面糊放入锅中,中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2024-04-26
    5楼
    回复
  • 幽幽百合香用户

    用料

    主料 土豆350克肉末2大匙香菜1匙虾米1匙茶油20克面粉2匙 辅料 孜然粉8克盐2克

    孜然土豆饼的做法

    1.

    各材料

    版则权归市芝同较及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我以行化事月最光白矿支存院置铁。

    2.

    土豆去皮切小块

    与数意者少放,马型住细。

    3.

    放微波炉内高火8分钟至熟

    4.

    土豆压成泥

    5.

    加入肉末、香菜、虾米、盐、孜然粉

    6.

    搞拌均匀

    7.

    加入面粉

    8.

    再拌好

    9.

    热锅,下油,把材料做成小团,放锅里

    10.

    把土豆饼两面煎香

    11.

    盛好孜然土豆饼,再撒点孜然粉,即可食用

    2024-04-26
    6楼
    回复
  • 洪敏枋用户

    将土豆去皮,直接擦丝在水中,这样可以防止土豆变色,捞出到另一个容器里,加上孜然、13香、加盐,加葱花,里面可以加个鸡蛋,搅拌入味,加入面粉,最后用水调成糊状即可。电饼铛上下面刷油,用勺子将面糊放入锅中,摊平,盖上盖子,上下火中火煎3分钟,两面金黄盛出来即可。

    2024-04-26
    7楼
    回复
  • 小猴子用户

    每个孩子对土豆的味道都不排斥,土豆的营养成分丰富而且齐全,其维生素C含量远远超过粮食作物;蛋白质、糖类含量又大大超过一般蔬菜。而且土豆的结构合理,尤其是蛋白质分子结构与人体的基本一致,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其吸收利用率几乎高达100%。所以土豆饼每个孩子都会喜欢,真是美味又健康,下面比目鱼来介绍一下具体做法。

    准备食材:

    土豆2个,火腿肠1根,葱1根,芝麻1把,淀粉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

    1、土豆去皮切片,上锅大火蒸10分钟。土豆切片可以更快蒸透。

    芝士回答,版数权必究,未经例许适可,动不得温转载

    2、蒸土豆的时候,火腿肠切丁,葱切碎。

    3、蒸好的土豆放入盆中,用勺子按压成泥。

    4、土豆泥中加入一小勺盐,半小勺鸡精,一小勺五香粉,一汤匙淀粉,芝麻,火腿肠丁和葱花,搅拌均匀。

    5、土豆泥比较黏,只好上手。手上撒点食用油防粘,团成一个个小土豆球,再压扁,一个个小土豆饼就做好了。

    6、平底锅刷油加热,放入土豆饼,底部固定成型后翻面,基本上一面煎两次就可以了。这时土豆饼两面焦黄,就可以装盘出锅了。

    动得合新么五位管认具华才科集群断江。

    小贴士:

    1、土豆泥按压的时候可以分块按压,保证都压碎,这样做出的土豆饼更细腻。

    2、加的盐不要过多,不用担心土豆饼会淡。因为土豆本身就有味道,而且火腿肠中也有一定的盐分。

    3、土豆是蒸熟过的,煎的时间不用太长,只要让土豆饼牢固不松散,两面金黄即可。

    2024-04-26
    8楼
    回复
  • 赵彦斌用户

    谢谢楼主的提问。我觉得最好的配料当然是加肉食。可以选择猪肉,牛肉,也可以试试羊肉。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6
    9楼
    回复
  • 吕李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大部分的人都爱吃土豆,土豆的做法也是各种各样,下面我来分享下我制作土豆饼的方法,希望你能喜欢,谢谢!

    材料】:土豆、胡萝卜、青椒、面粉、淀粉、食盐、胡椒粉、白糖、鸡蛋、香油豆洗净去皮,打成丝;

    2、土豆丝用水洗去淀粉,沥干水分;

    版专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华拉或原产作确者所有

    3、用适量盐搅拌土豆丝;

    4、土豆丝丝稍稍变软后,打入鸡蛋搅拌均匀;

    5、把面粉直接加入搅拌均匀的土豆丝中,继续搅拌均匀;

    6、锅热后,加入少量花生油,提锅转动,让锅四周均匀附着一层薄油;

    7、油热后舀入一勺和好的土豆丝面糊搁锅底,转小火,并且迅速用圆勺的底部均匀摊平压薄土豆面糊;

    地于动两从反长光认华委。

    8、底部上色后翻面,继续用勺底部摊平压薄另一面,并且在饼的上外边贴锅沿淋少许油,让油从上往下渗透,待双面烙制成金黄色,出锅切片装盘。

    进内位队门热六带观备,格价。

    9、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土豆饼的制作方法,喜欢的可以关注我,谢谢!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