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只做一个商品,其余上架展示无销量对店铺整体有什么影响?

动销率确实是个问题,但是也不要太在意,属于后期优化款上下架问题!问题不大

回复
  • 家睿用户

    动销率确实是个问题,但是也不要太在意,属于后期优化款上下架问题!问题不大

    2024-04-30
    1楼
    回复
  • 谢艳艳用户

    淘宝店铺只做一款宝贝这个不太现实。

    如果店铺宝贝超过90天无成交、无浏览、无编辑的话,就会被认为是滞销宝贝,但实际上如果你的宝贝在30天内都没有销量的话,淘宝同样也是会认为你的宝贝表现不好,买家不喜欢,不会给予展现,这样店铺获得流量的机会就会很少,也就没多少转化,淘宝对你的扶持会越来越少。而且滞销宝贝太多,会影响店铺权重的。

    而且即使你的这一个宝贝做成了爆款,爆款也是有一个生命周期的;当你这个爆款进入衰退期之后,你就要着手去打造另一个爆款,否则等爆款完全衰亡了之后再去打造另一个的话,肯定会被对手拉开不少距离的,就很被动了。

    芝士决回答,版准权必只究,未经许可,不者得经转载

    总的来说就是影响店铺的曝光、流量、转化,从而影响店铺权重,形成一个死循环。如果你管不来那么多个宝贝的话,就上10个左右,着重做3-4个,这样也是可以的。

    是了说家里政间关么较器志,转走众王育参。

    关于更多淘宝开店的,欢迎关注哦!~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郭怡心用户

    你好,我来给你解答问题,没有销量不是不给展示的,只是销量低展示的机会低一些而已,不过新上架宝贝是有优势(新上架会提升宝贝排名),所以这个是相对而言,目前规则比较完善,建议不要轻易去刷单,其实店铺做好了,除非是产品问题不然没有销量是不可能,记得有付出多付出才能有收获多收获,网店不是简单的放产品进网店就什么都不管等客户来买了,推广很重要,对于高信誉度的店铺推广只是一个增加销量途径,对于新店铺这是生存之本,不做推广新店铺无法生存下去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