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车怎么改装提速?

省油的改装方法是:1、换加重的普利珠,125踏板摩托车原装普利珠是14克,可以换成17--20克的。2、换后离合器中的大、小弹簧,换成弹性小的。或者直接换省油型的后离合器。前两项改装能省油0.5升/100公里。3、如果原来用的是短路型整流稳压器,可以改为开关型整流稳压器。这项改装能省油0.15升/100公里。4、如果原来的化油器不太好,可以换个好点的化油器。能买到的国产化油器中最好的就是德利京滨化油器,湛江德利化油器有限公司产,价格在140元左右。一个100毫升小踏板,怎么改也快不了多少,改完质量还不好,花钱却不少。要想速度快,排量是关键,所以,换个摩托吧!想比你的快一点,建议光阳弯道情人150,要想提速特别快,建议光阳王道700,五秒就能跑到100码,极速220码。

回复
  • 刘玉玲用户

    省油的改装方法是:

    1、换加重的普利珠,125踏板摩托车原装普利珠是14克,可以换成17--20克的。

    2、换后离合器中的大、小弹簧,换成弹性小的。或者直接换省油型的后离合器。前两项改装能省油0.5升/100公里。

    转次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每请注明来源于芝士队回收命答

    3、如果原来用的是短路型整流稳压器,可以改为开关型整流稳压器。这项改装能省油0.15升/100公里。

    4、如果原来的化油器不太好,可以换个好点的化油器。能买到的国产化油器中最好的就是德利京滨化油器,湛江德利化油器有限公司产,价格在140元左右。

    不这对工三自当入,及联收打众技往派。

    一个100毫升小踏板,怎么改也快不了多少,改完质量还不好,花钱却不少。要想速度快,排量是关键,所以,换个摩托吧!想比你的快一点,建议光阳弯道情人150,要想提速特别快,建议光阳王道700,五秒就能跑到100码,极速220码。

    人加好然正管长计农做集界查适细。

    2024-03-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