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么回事?放屁多?

我觉得我大概很有资格来回答这个问题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前半年在放屁这件事情上还是比较拘谨的,总是偷偷放掉。不过有一天我自己没控制住放了一个清脆响亮还臭的屁以后事情就不对了。我的小公主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般天天对着我放屁,不仅如此还屁特别多,一天能放十几个,走路的时候使命感来了就会突然蹦哒到我的面前(噗~),说话的时候突然转身(噗~),甚至还能睡觉的时候对着我的脸放。反正就是无时无刻都可能把一个屁对着我放出来(呕呕呕)。一旦我在她放屁前反应过来躲开她就会把屁股黏上来和我来一个零距离接触屁。(只要我躲得够快她的屁股就追不上我)然后转头对我露出无耻的微笑。每次被我躲开的时候她又会露出一副失落万分的神情。时间一长,放屁就成了我们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恶趣味乐趣(?),我们互相放屁(闻屁)互相以对着彼此放出一个清脆响亮的臭屁为目的(呕)大概这就是两个沙雕吧2019 6.8我也可以控制自己的屁什么时候放出去了哈哈哈哈哈!我可以还手了(我没有疯咩哈哈哈哈)2019 8.24今天臭猪猪胀气了,一晚上放了五十几个屁

回复
  • 林之玥用户

    我觉得我大概很有资格来回答这个问题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前半年在放屁这件事情上还是比较拘谨的,总是偷偷放掉。不过有一天我自己没控制住放了一个清脆响亮还臭的屁以后事情就不对了。

    我的小公主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般天天对着我放屁,不仅如此还屁特别多,一天能放十几个,走路的时候使命感来了就会突然蹦哒到我的面前(噗~),说话的时候突然转身(噗~),甚至还能睡觉的时候对着我的脸放。反正就是无时无刻都可能把一个屁对着我放出来(呕呕呕)。

    一旦我在她放屁前反应过来躲开她就会把屁股黏上来和我来一个零距离接触屁。(只要我躲得够快她的屁股就追不上我)然后转头对我露出无耻的微笑。

    芝士回答,再版便权今必统究,未经观许可,不得转载

    每次被我躲开的时候她又会露出一副失落万分的神情。

    里日心问月图南类装矿率标写。

    时间一长,放屁就成了我们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恶趣味乐趣(?),我们互相放屁(闻屁)互相以对着彼此放出一个清脆响亮的臭屁为目的(呕)

    大概这就是两个沙雕吧

    2019 6.8

    二间建入计九权采科信克斯始。

    我也可以控制自己的屁什么时候放出去了哈哈哈哈哈!我可以还手了(我没有疯咩哈哈哈哈)

    2019 8.24

    今天臭猪猪胀气了,一晚上放了五十几个屁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