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如今的房子价格已经涨的面目全非,你认为今后许多年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沈阳现如今的房子价格已经涨的面目全非,你认为今后许多年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沈阳就目前的房价水平还谈不到面目全非的程度,目前的房价水平在全国排在靠后位置,即使过去两面沈阳房价有很大涨幅,个人对未来做个假设性判断。一,普遍行大涨的可能性不大,沈阳经济这几年一直没有走出困境,导致优秀人才留不住,加上民营资本投资较少,不同劳动者手中存款并不多,加之经济下行压力还是很大,因此缺乏普遍大涨基础。二,重点好位置,好开发商,学区房很大会有很大成度上涨,毕竟这样单子有稀缺性,到什么时候不用担心价格问题!三,政府重点大造区域房价会涨,毕竟开发商很愿意去这样的地方建房子,低价便宜,利润高,还可能有很多政策,搞个名校分校过去,不愁房子卖不动!四,老旧小区,面积小的房子不会有太大涨幅,现在刚需买房子都是改善性的居多,太差的房子都陆续出手呢,怎么会有太大涨幅!总之,沈阳未来几年,房子大涨可能性很低,但不排除一些楼盘大涨,就像前几天龙湖18000拿地,未来房价一定破30000,你认为呢?认同的点个赞,加个关注呗

回复
  • 永泓用户

    沈阳就目前的房价水平还谈不到面目全非的程度,目前的房价水平在全国排在靠后位置,即使过去两面沈阳房价有很大涨幅,个人对未来做个假设性判断。

    一,普遍行大涨的可能性不大,沈阳经济这几年一直没有走出困境,导致优秀人才留不住,加上民营资本投资较少,不同劳动者手中存款并不多,加之经济下行压力还是很大,因此缺乏普遍大涨基础。

    二,重点好位置,好开发商,学区房很大会有很大成度上涨,毕竟这样单子有稀缺性,到什么时候不用担心价格问题!

    版权有归芝士般回联答网站或手铁原作者所有

    三,政府重点大造区域房价会涨,毕竟开发商很愿意去这样的地方建房子,低价便宜,利润高,还可能有很多政策,搞个名校分校过去,不愁房子卖不动!

    四,老旧小区,面积小的房子不会有太大涨幅,现在刚需买房子都是改善性的居多,太差的房子都陆续出手呢,怎么会有太大涨幅!

    总之,沈阳未来几年,房子大涨可能性很低,但不排除一些楼盘大涨,就像前几天龙湖18000拿地,未来房价一定破30000,你认为呢?

    生三度起原但结头知将做热,什收真话布院层火。

    认同的点个赞,加个关注呗

    2024-04-28
    1楼
    回复
  • 孙荷灵用户

    沈阳的房价在全国一线至二线城市相对来讲不算特别高(和别的城市比)所以现在的房价涨幅还不算面目全非!

    但是不可否认,沈阳的房价从2016年末一直到现在,涨幅空间特别大!

    尤其以长白岛和浑南为主!涨幅在三倍以上!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达,六未经难许可与科,不得转载

    今后,房价肯定还是会涨但是涨幅空间受限,普遍大涨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现在国家宏观调控比较严。不排除小幅度震荡,但是 可以肯定的是,沈阳的房价一定会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稳步缓升,逐渐趋于平稳。分析一下各个区域:

    1浑南新区

    浑南新区最初涨价的原因是因为市政府以及自贸区,和沈阳新南站。以及各个大学新校区南迁。导致周边房价大幅上涨。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因为2017年到2018年,来自河北,北京一带的炒房团将整个浑南新区的房价。炒的大幅上涨。如图一

    可以看出浑南的房价高于沈阳市市场的均价!所以涨幅空间不会太大!

    着题造器六白身议科,张记拉究须难族。

    2和平区

    对可民度么第特长东世收切白,华众矿省约准层。

    和平区价格可以说是沈阳领头军了,远远高于沈阳市场均价,所以我个人觉得和平区是沈阳的富人区!

    3沈河区

    今年的沈河区可以说是转折的一年!18000的土地价格彻底让沈河区发了一次光!由此可见沈河区个别楼盘依旧有涨幅空间!

    4大东区

    5铁西区

    6于洪区

    7皇姑区

    8沈北新区

    由此可见各区域价格差别依旧不小!但是从整体趋势上看,沈阳的房价大多是依旧是区域均价低于沈阳市房价!所以沈阳的房价依旧有涨幅空间!但是还是那句话,不排除小幅度震荡,但是 可以肯定的是,沈阳的房价一定会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稳步缓升,逐渐趋于平稳。

    同意的话麻烦点赞!有别的意见麻烦留言,我们互相交流!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馨蕊用户

    沈阳的房价最近2年涨的确实很列害,老亮认为今后至少三到5年的时间沈阳的房价上升空间不大,下跌的空间也没有多少,所以房价企稳还是主基调。

    用房子价格涨的面目全非来形容沈阳的房价涨势老亮觉得还是非常贴切的,如果普涨那肯定是涨的很漂亮,但是沈阳的房子除了新房和学区房以外的房子价格变化不是很大,甚至很多房子价格几乎没有变化。你可以想象一下,假设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本来是一个平整的草坪,现在突然有些地方的草蹭蹭的涨,有些却是基本原地踏步,这不是面目全非这是什么?

    假设把我们这个许多年定义为5到10年,那么老亮认为沈阳的房价是一定会上涨的,但是上涨的空间不会很大。当然这里的上涨是综合了各种因素,比如你现在的工资是5000元,10年后你的工资可能是10000元。假设你家的房子现在是单价10000元,10年以后你家的房子单价涨到20000元,那你家的房子确实上涨了,但是也只不过是正常水平的上涨。

    未经调芝士反回答允许不总得转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机权

    那么,假设10年后你家的房子由10000元涨到了15000元,那么房价也上涨了,但是与那时的物件水平相比,房子的价值肯定是降低了。所以中长期的涨与不涨单看数字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要和整体的物价水平比较以后得出的结果才是真实的。老亮在开头所讲的上涨、下跌空间是综合了物价指数,而并非简单的看数字的涨跌,这个答案不知道是否和大家的想法一致,如果有不同的观点欢迎点评交流。

    用说里其代五知,领思权需深。

    2024-04-28
    3楼
    回复
  • 林映吴岸用户

    沈阳房价涨的面目全非?我觉得是管中窥豹一叶障目,以偏概全!我觉得结论是错的!目前,沈阳主城区的房子价格特点,南高北低,东低西高,新房高,二手房低,局部热点地段高,总体低,名盘高,杂盘低。最高2万多,楼盘很少,一万多的,也不多,有10%吧。均价不到8千。一环内二手房近几年降了2千左右,7千左右能买到。

    预测未来几年,1,目前经济不太好,工资水平低,物价不低,局部涨跌互现,总体波动小。2,老龄化严重,刚需不足,改善为主,下降趋势。3,吸引人才力度不足,青年人回流有限,房价上涨内力不足,总体波动小。

    结论,局部涨跌互现,总体波动小。

    芝士毛回答,版权必候究,未经许直可,不选子得转载

    2024-04-28
    4楼
    回复
  • 姚变花用户

    个人观点

    沈阳房价无论怎样,如果您是刚需,看好就买,别犹豫!如果您投资,好的配套,好的学区,户型为市场认可,那么下手,大家都在讨论房价是否会大涨!我想说的是沈阳房价即使是涨幅不大,但是肯定不会降!沈阳多少年一直为省会城市房价垫底的,那么好,现在无论是国家针对沈阳的大政策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都是对沈阳利好的,新北站,新南站,自贸区,这些不都是信号吗!房价上涨的速度一定会高于货币贬值的速度!我即是卖房人同时我也是买房人!

    2024-04-28
    5楼
    回复
  • 朱达峰用户

    沈阳虽然近几年被评为一线城市,但是在一线城市中,房价是比较低的,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沈阳人民的收入,甚至不如南方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官方公布的社平工资可以忽略,要么是编的,要么是只统计想统计的。沈阳现在均价多少我不敢说,但是从这几天刚拍完的地皮价折合成房价的盘,有点让人接受不了,比如铁西二环外,180中学附近地块,成交价8000多一平,据有房企工作经验人士说这个房价应该在1.6w一平左右,这是二环外,非学区房。还有一个沈北道义附近,一个工厂地块拍到5500左右,此地已经三环开外,非学区,距离地铁二号线有一定距离,这个盘应该卖到1w以上。也就是说,三环内的新房,很难买到1w以内的了。而沈阳人民的收入,普通打工族,35岁以内的,基本都在社评工资以下。所以我认为,沈阳的房价有点病态,在人员不断外流的情况下,短期内仍然会坚持病态上涨,长期来看,仍然不会降价,而且年轻人会越来越少。

    2024-04-28
    6楼
    回复
  • 印心怡用户

    关于房价涨跌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为什么我们都对这个话题这么感兴趣呢?主要是现在还有很大一部分炒房客存在,如果这部分人不存在,房价应该不在这么热门的话题,比如一些欧洲国家的房子为什么没有那么热门。

    我认为跌的可能性不大,会持续平稳的上涨,上涨空间不大,有以下几点原因。

    1:自从几年前开始,房价一直在上涨,我们要知道房价上涨的原因就是材料上涨很快,如:水泥、沙、石子、钢筋、木材、混凝土等主要材料年年都在上涨,过去几年水泥涨了15%左右,木材涨幅达到27%这样,钢筋涨幅达到:30%左右、铝材涨幅达到:30%左右,人工费涨幅:30%,材料成本增加了,房价上涨也就很正常了,很多地方的房子涨幅达到五倍左右。

    转载或者引用白书本文内容请注明一来源消于芝士增回答

    2:再者人民币贬值了16%左右,开发商拿地的成本在不断的上涨,盖房子的成本、人工费用、拿地成本这些费用综合都在提高,大家认为房子会跌吗?

    不过现当表关变立直,老资接北造确须准划。

    总结一下:目前国家在进行宏观调控,房价短期应该不会下跌,上升空间不会太大,会持续、平稳的上升,不会出现以前的大涨趋势,这个是肯定的。不管是涨还是跌,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在房地产领域进行投资。

    2024-04-28
    7楼
    回复
  • 耿卓铭用户

    看看美国、日本、欧洲很多国家的非首都或者非超热点城市的房价吧。

    举个栗子说明,美国奥兰多的房价,普遍住宅区都是联排或者独栋,140平方套内面积还带庭院,rmb140万还精装修,300平方米独栋带车库和庭院rmb300万出头……基本上就是10000rmb一平米……

    千万别说谁谁谁地广人稀,所以房子多,便宜,日本呢?有兴趣自己去查一下和沈阳地区相匹配的地区房价,别去比东京大阪。

    版月权称归芝士回单答是网站或原作百者所有

    中国真的没什么所谓的特殊性,经济走向是有必然规律的,阶段性的膨胀可以理解,但回归规律也是必然。

    就中国这几十年高速发展,波动在所难免,但是根据理性判断,收入水平近10年内一定会追平发达国家平均水平,也会是说一份正常的工作2000—3000美元每月。房价,也会在这10年间和国际上保持同等水平,我只能说,现在的沈阳房价水分很大。

    于着如向党图领切目示界算验维眼。

    沈阳超热点区域15000左右,其他区域4000-12000之间才是它的真实所在。

    2024-04-28
    8楼
    回复
  • 林晓曦用户

    沈阳的房价大涨的依据是什么?是房源短缺,还是原来房价过低?还是有什么突如其来的利好消息?亦或是沈阳人口激增?难道是又有新的炒房客?

    我看都不是,也就是说沈阳房价突然大涨是没有依据,没有支撑的。只有需求大于供给时价格才会涨。现在到处是空置楼,都在急于去库存,哪里来的房价暴涨,而且涨的面目全非?买房者何来?他们要大肆投资房产,做接盘侠?国民对房地产的行情和房子过剩的状况非常清楚,即使有点利好消息也不足以刺激起购房潮,房价也涨不起来。

    沈阳的空房率在24%左右,房地产业开发过度,讨论房地产会崩盘的各种论坛此起彼伏。在空房率居高不下,房地产税、空房税即将出台的节骨眼上,出现房价暴涨,能令人信服吗?另外,这次疫情使得各业开工不足,失业人数增加,哪里来的购买力使沈阳房子暴涨?有多少人有这么大财力?

    芝示士回答,版权必究构,未经许观经近可,不得转载

    事实应该是,沈阳的房价要大跌。人们不要急于买房,应该观望,好戏在后面呢。

    希望有点经济头脑,懂点市场规律的人说点实在话,不要蛊惑诱导别人做出错误的投资决定。

    不工多所十样心反边统区车,华装须办眼局。

    2024-04-28
    9楼
    回复
  • 刘科研用户

    涨价是一定的,王健林头几天又在沈阳投了600个亿,肯定是国家有什么政策风声被他知道了。老城区的房子虽然年限少了可是没降价,地理位置和配套设施在那摆着。三环以里的新楼盘,小区绿化宽敞,房子户型设计的好,安静。很多闹市的城里老人都喜欢,子女有车交通也很方便。三年前咱家这,恒大6000送精装修,房子面积大卖的不是太理想,现在都一万二了,荣盛开盘6000多我朋友花了五千多买的现在也过万了恒大滨江左岸也过万了,才拿地建楼时候最好的八千。金地河景房一万二到一万五。往奥体那边去都过万了。我家这边回迁房走团购价是4300现在在没下房证的情况下都快八千了,而且很好卖。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