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在国内旅游,哪里好玩一点?

三月底在国内旅游,哪里好玩一点?
1.林芝,西藏的江南,这里有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当然,三月来此,也不光是为了观看这幽深的峡谷,更主要的是为了观赏尼洋河畔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泛舟在尼洋河中与桃花来个近距离接触,哼哼小曲,跳跳藏舞,好不快活。 阳春三月,林芝盛开的桃花与高耸入云的雪峰连为一片。当浓郁的芬芳渐渐渗入灵魂深处,那种繁花缤纷的潇洒如此扣人心弦,让人措手不及,却又不得不为之倾倒。为花而狂,今生无悔!2.泸沽湖春天,泸沽湖畔的桃花梨花争妍斗艳,湛蓝的湖水宛如一面明镜那般平静,青松绿树连峰映湖中,如世外桃源般静谧美好。清晨踏着单车环湖骑行或是漫步于泸沽湖周边的古村,寻找那一份宁静和祥和。午后,窝在某个小院的茶舍里,贪婪着呼吸着一抹阳光,抬眼处处都是美景。3-5月是前往泸沽湖的最佳时节,除了诱人的风景外,又避开了夏天的雨季,不用再为山高路滑操碎了心。喜欢的朋友赶紧出发吧,去这里静静的待上几天,享受那神仙般的生活!3.稻城亚丁在阳光明媚的春日奔向稻城,你会发现一个色彩秘境:在蓝天白云下那高山深处的雪山依稀可见,沿途烂漫的野花开满山间和草原,静静的小河在山边蜿蜒流淌,充满绿意的白杨树在风中摇曳……一处处迷人的景象把这里绘成一个斑斓的春日花园,等着你用眼睛去捕捉每一种色彩带来的感动。此时是去稻城的好时候,沿途都是鲜花,神山积雪多于秋季,在这个季节显得更加壮观和明朗。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次稻城亚丁,去感受大自然的纯净和美。想去的朋友不要犹豫了哦,错过了又得再等一年!

回复
  • 邓一棣用户

    1.林芝,西藏的江南,这里有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当然,三月来此,也不光是为了观看这幽深的峡谷,更主要的是为了观赏尼洋河畔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泛舟在尼洋河中与桃花来个近距离接触,哼哼小曲,跳跳藏舞,好不快活。 阳春三月,林芝盛开的桃花与高耸入云的雪峰连为一片。当浓郁的芬芳渐渐渗入灵魂深处,那种繁花缤纷的潇洒如此扣人心弦,让人措手不及,却又不得不为之倾倒。为花而狂,今生无悔!2.泸沽湖

    春天,泸沽湖畔的桃花梨花争妍斗艳,湛蓝的湖水宛如一面明镜那般平静,青松绿树连峰映湖中,如世外桃源般静谧美好。清晨踏着单车环湖骑行或是漫步于泸沽湖周边的古村,寻找那一份宁静和祥和。午后,窝在某个小院的茶舍里,贪婪着呼吸着一抹阳光,抬眼处处都是美景。3-5月是前往泸沽湖的最佳时节,除了诱人的风景外,又避开了夏天的雨季,不用再为山高路滑操碎了心。喜欢的朋友赶紧出发吧,去这里静静的待上几天,享受那神仙般的生活!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声未经方许可立感,不得转八载

    3.稻城亚丁

    是了用出边界拉技,消斯。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奔向稻城,你会发现一个色彩秘境:在蓝天白云下那高山深处的雪山依稀可见,沿途烂漫的野花开满山间和草原,静静的小河在山边蜿蜒流淌,充满绿意的白杨树在风中摇曳……一处处迷人的景象把这里绘成一个斑斓的春日花园,等着你用眼睛去捕捉每一种色彩带来的感动。此时是去稻城的好时候,沿途都是鲜花,神山积雪多于秋季,在这个季节显得更加壮观和明朗。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次稻城亚丁,去感受大自然的纯净和美。想去的朋友不要犹豫了哦,错过了又得再等一年!

    2024-04-26
    1楼
    回复
  • 宋柯睿用户

    三月底出来旅游最先想到的当然是扬州了【烟花三月下扬州】(「・ω・)「嘿。九天的时间,可以来一个深度的华东游,坐飞机或火车可以先到南京,然后扬州,无锡,苏州,上海,杭州。前有李白的【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后有杜牧的【腰缠千万贯,骑鹤下扬州】说明首选是江苏扬州,三月底的时候北方还是挺冷的,好多🌸也没开,但是江南这边不同,气候温暖,百花争艳。走在瘦西湖边三步一桃,五步一柳,花红柳绿,春风拂人✺◟(∗❛ัᴗ❛ั∗)◞✺。还有扬州的市花琼花,被誉为“唯扬一枝花,四海无同类”。扬州的琼花以叶茂花繁,洁白无瑕著称。当然来扬州不仅看瘦西湖,还有著名的园林何园和个园,大明寺,东关街等等,在扬州可以停留两天,好好享受一下扬州的美食,是著名的四大菜系淮扬菜的发源地。

    南京可以去一下夫子庙,中山陵,明孝陵,总统府等等,无锡鼋头渚,灵山大佛,拈花湾,三国水浒城,苏州有园林拙政园,狮子林,留园,虎丘,古镇的话木渎,同里,周庄,甪直,上海东方明珠,外滩,迪士尼,杭州西湖,西溪湿地,宋城等等等等,这些都可以来做个很好的攻略。预祝你玩的可心,江苏欢迎你😊

    2024-04-26
    2楼
    回复
  • 彭舒婷用户

    江西的婺源,周边有大量的5A景区,安徽的宏村、西递、黄山、古徽州、自驾游可以沿新安江到千岛湖一路美景,环千岛湖一周,比去景区漂亮的多,公厕驿站设施非常到位。

    2024-04-26
    3楼
    回复
  • 印宏康用户

    首先从山岳风光可供选择的有“五岳归来不看山”的黄山、山下人文有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的西递宏村、屯溪老街、新安江山水画廊等;附近有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其他的有庐山、三清山等。其次如果是选择古镇可以去乌镇、西塘、同里等。如果是看水千岛湖、桐庐富春江等。另外云南石林、桂林山水甲天下,苏州园林冠天下等。

    2024-04-26
    4楼
    回复
  • 魏博雅用户

    春风又绿江南岸,三月底已是初春季节气候渐暖,最好选择江南旅游。从扬州开始一路南下,南京,无锡,苏州,上海……都是不错的去处。

    2024-04-26
    5楼
    回复
  • 彭语柳用户

    去美丽的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吧,比黑龙江林海雪原漂亮!最主要的是当地民俗文化底蕴深,民风淳朴,不会被宰!旅游景点有不冻河,骑马场,国家AAAAA森林公园,奥伦布坎森林公园,天池景区,真正的温泉浴……

    2024-04-26
    6楼
    回复
  • 丁美用户

    我现在在横店影视城玩

    2024-04-26
    7楼
    回复
  • 魏新曦用户

    2024-04-26
    8楼
    回复
  • 仝春峰用户

    西沙群岛,中国的马尔代夫。

    2024-04-26
    9楼
    回复
  • 十三少用户

    祖国处处是美景。旅游本身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从而满足自己的好奇感和获得感,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至于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并没有标准答案,出行的方式、目的、费用的预算因人而异。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