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是否有意为了保证S7的销量,而放弃采用更强的配置?

三星Note 7是否有意为了保证S7的销量,而放弃采用更强的配置?
三星Note 7放弃更强配置只是为S7让路纯属阴谋论,而Note 5用户不差钱自然是升得好。何以见得呢?三星Note系列从诞生以来,就和S系列的定位有所不同。S系列更倾向于是和iPhone等在高端市场较量的旗舰机型,而Note系列主打差异化、特色化的三星体验与大屏的旗舰机型。所以说,两者之间就是一个普通高端版和一个个性高端版的区别。所以说,它们定位的消费人群和消费市场也有所不同。时尚人士肯定更倾向于购买S,而商务人士更倾向于Note。这次Galaxy Note7没有上骁龙821广为诟病,因为有部分消费者觉得这样我还不如买S7。那确实,这样的观念产生往往就说明了这批用户最多只能算是Note7的潜在购买力,而真正将Note7作为购买刚需的往往是它们所定位的那批“实用够用耐用以及好用”党。所以说,三星Note 7放弃更强配置,是为了兼顾比较好的用户体验,也是出于没必要的考量。如果说只是为S7让路的话,Note7大可不用上双曲面屏和虹膜识别。三星只是想把Note7作为“够用的旗舰机”来做主推,采用太强的配置没必要,更多的是研发和成本上的浪费。而对于去年发布的Note 5来说,Galaxy Note7的升级项目确实不算多,可是每一项都是绝佳的卖点。包括大双曲面屏、首次应用在手机上的虹膜识别和更强悍的S-Pen。众所周知,买Note的人大多就是冲着更大的屏幕和那只独特的S-Pen而来。全新搭载的双曲面屏将屏占比提升到80.94%,可谓几乎完美的正面外观。S-Pen支持防尘防水,拥有更高4096级的逆天压感和更细的0.7mm笔尖,单单是这支笔,多花你一两千都不为过。所以说,升级不多,但每一项都让人惊喜。如果不差钱自然是升级最好了,如果囊中羞涩,继续持有Note5也够用了。

回复
  • 邓天宇用户

    三星Note 7放弃更强配置只是为S7让路纯属阴谋论,而Note 5用户不差钱自然是升得好。

    何以见得呢?三星Note系列从诞生以来,就和S系列的定位有所不同。S系列更倾向于是和iPhone等在高端市场较量的旗舰机型,而Note系列主打差异化、特色化的三星体验与大屏的旗舰机型。所以说,两者之间就是一个普通高端版和一个个性高端版的区别。所以说,它们定位的消费人群和消费市场也有所不同。时尚人士肯定更倾向于购买S,而商务人士更倾向于Note。这次Galaxy Note7没有上骁龙821广为诟病,因为有部分消费者觉得这样我还不如买S7。那确实,这样的观念产生往往就说明了这批用户最多只能算是Note7的潜在购买力,而真正将Note7作为购买刚需的往往是它们所定位的那批“实用够用耐用以及好用”党。所以说,三星Note 7放弃更强配置,是为了兼顾比较好的用户体验,也是出于没必要的考量。如果说只是为S7让路的话,Note7大可不用上双曲面屏和虹膜识别。三星只是想把Note7作为“够用的旗舰机”来做主推,采用太强的配置没必要,更多的是研发和成本上的浪费。

    版权归芝士铁只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先达使所有

    而对于去年发布的Note 5来说,Galaxy Note7的升级项目确实不算多,可是每一项都是绝佳的卖点。包括大双曲面屏、首次应用在手机上的虹膜识别和更强悍的S-Pen。众所周知,买Note的人大多就是冲着更大的屏幕和那只独特的S-Pen而来。全新搭载的双曲面屏将屏占比提升到80.94%,可谓几乎完美的正面外观。S-Pen支持防尘防水,拥有更高4096级的逆天压感和更细的0.7mm笔尖,单单是这支笔,多花你一两千都不为过。所以说,升级不多,但每一项都让人惊喜。如果不差钱自然是升级最好了,如果囊中羞涩,继续持有Note5也够用了。

    为当些政果级务,议精片。

    2024-04-30
    1楼
    回复
  • 庄双平用户

    三星Note 7本来是应该叫Note6的,毕竟没有什么大幅度的升级,就跨越一个版本的命名,实在不符合常理,三星官方是这样说的:一是这部手机技术层面升级了虹膜识别,防水防尘,而且连S Pen都可以防水防尘,另一方面是为了让用户方便记忆,延续Galaxy S7,所以直接用7命名。所以还是将就S7了,Note 7在S7推出不久而发布,如果配置够高肯定会威胁S7的销量,相信未来曲面屏这个噱头而花钱,很多人是不愿意的,所以三星只能是小幅度升级下,也算是一个新品了。

    Note5用户不需要着急升级,没有什么诚意的升级完全弥补不了现在刚上市的巨大差价,作为降价王者,升级也要等到产品的中期,毕竟为了装13也没有人分辨的出,你是用的Note 7还是Note5,除非你用珊瑚蓝色,但是这个颜色相当的难买,产能严重不足,所以价格也会相对坚挺。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方书或原作再但者所主有

    2024-04-30
    2楼
    回复
  • 季倍而用户

    还是为了给明年的旗舰级留有一定的升级空间。

    1、因为双曲面屏的出现,以及拍照功能的大幅度提升,已经让三星两大旗舰机抢足了风头。任何人都可以预判,今年内最大的对手,iPhone7已经无法达到note7和S7的高度了。无论从外观还是从性能上讲,三星已经稳赢iPhone7.然而在iPhone十周年的2017年,三星拿什么跟iPhone对抗呢?

    转载或委者引业用维本文内容请而注明来源于局芝士回答

    2、双曲面屏是一个非常大的噱头,可以预见到,未来主流手机都会使用双曲面屏,但这种新工艺屏幕如同2.5D屏一样,能够引领时尚也就是1年-2年,等到了2017年,就还要有更新的科技进入,才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为我下数次图别农领,受切温技习。

    3、iPhone虽然在iPhone7这一代已经确定落后于三星了,但iPhone留着大招准备在十周年时发布全新的手机,目前还在保密阶段,三星必须为这一部竞争对手留够黑科技和数据。

    着自它线命门单,走记须省史院满。

    4、iPhone即使在设计感上已经落后了,但它的系统依旧是最稳定最安全的系统,因此它的用户群体依旧不可小视。一旦在iPhone8上市后,使用了更多黑科技的话,三星系列恐怕又会被再次打压。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李清弦用户

    Galaxy S7智能手机发布于今年3月11日,而S6是在2015年4月才推出,这就是说新机推出的时间提前了一个月。这两款手机看起来比较相似,前者配有5.1英寸显示屏,后者则配有5.5英寸显示屏。但是,新机还配置了内存扩展槽、防水功能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

    转载或局者引见用本除改文内容请注造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赢回用户

    种把新想五完算半酸层听。

    “早期的迹象表明,在美国和欧洲发达市场上,Galaxy S7的需求要比Galaxy S6去年同期的需求更加旺盛。

    有这成现或老资接热志交,共八群非半史始包住。

    连锁反应

    这种积极的情绪创造了一种连锁反应,让分析师们提高了他们的预期营收。在关注三星的分析师群体中,有13名分析师将其一个月前的预期运营利润数字提高了;6名分析师降低了。这使得他们的平均预期值提高了大约4%

    2024-04-30
    4楼
    回复
  • 黄钰宁用户

    首先是不能一家人打一家人,这个要避免

    其次三星的技术不足以在一年提供两次创新升级

    第三一个品牌半年就技术大变化一次,会把自己掏空

    转易载或者据引用本文内容只请实等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第四就是在iPhone 7发布前,还是先做谨慎布局,以观察市场为好。

    要其程少期造,断约支毛。

    所以好东西还要慢慢来,不要让自己打乱自己的脚步就好。

    是人都点情立队速八群观容委备府。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子默用户

    不管是s还是note系列都要隔代买,隔代买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一般同年发布的s跟note的配置都差不多,只是外观不一样。

    2024-04-30
    6楼
    回复
  • 阿木土用户

    这是双旗舰,不是轮流旗舰,不像某厂,一月一旗舰,今天出个什么8,明天出个什么9,还max,后天再出个8,接着又出个什么8,据听说又发布了个什么什么8,出了一堆8,出个祖宗我也不会买啊

    2024-04-30
    7楼
    回复
  • 肖茂学用户

    三星丑的像屎,恶心,太恶心,三星就是做虚头,华而不实,垃圾中的战斗机

    2024-04-30
    8楼
    回复
  • 张学荣用户

    不可能 810出来note7大卖 可能会影响s7销量 但你可别忘了 note7比s7贵好多 赚的钱也就多

    2024-04-30
    9楼
    回复
  • 田玉涵用户

    因为出早了。高通新芯片还没大批量量产吧,,,,,,,,,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