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有比陈意涵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吗?

试问有比陈意涵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吗?
谢邀。回答人:头条号@阿越先生i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悲伤来源于平时的隐瞒而互相坚强。 悲伤来源于在生命弥留之际选择去违背常纲,在死去之前将自己的不甘说了一遍又一遍。 悲伤来源于不可得也不能久,是源于此生无望而期盼来生。来源于爱情的故事,大多伤感。不过这部剧的确包含了大部分感情剧惯有的场景,一直都在积攒着观众的泪点然后去慢慢引导直到爆发。如果要推荐《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此类悲伤的电影的话,推荐《忠犬八公》有时候一条狗的忠诚可能就是等候一生那个再也回不来的人。 《海上钢琴师》生在海死在海,一生都没有踏足过脚下这片土地。如果觉得这个回答还不错的,点个赞吧~ 谢谢。

回复
  • 夏夜星光用户

    谢邀。回答人:头条号@阿越先生i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悲伤来源于平时的隐瞒而互相坚强。

    悲伤来源于在生命弥留之际选择去违背常纲,在死去之前将自己的不甘说了一遍又一遍。

    未经芝士办回答允许不际得转载毛本文内容你,否则将拉视为侵权

    悲伤来源于不可得也不能久,是源于此生无望而期盼来生。

    来源于爱情的故事,大多伤感。

    面行比系通总回据受权己记须号县。

    不过这部剧的确包含了大部分感情剧惯有的场景,一直都在积攒着观众的泪点然后去慢慢引导直到爆发。

    如果要推荐《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此类悲伤的电影的话,推荐《忠犬八公》有时候一条狗的忠诚可能就是等候一生那个再也回不来的人。

    《海上钢琴师》生在海死在海,一生都没有踏足过脚下这片土地。

    他同意料次活统干光济阶更,达张习引。

    如果觉得这个回答还不错的,点个赞吧~ 谢谢。

    2024-04-20
    1楼
    回复
  • 智恩用户
    《少年包青天》里最让人心疼的反派:男人的浪漫,残忍而热烈!

    笔者觉得,这部电影很失败,为了悲伤故意营造悲伤的气氛。

    最近在重温《少年包青天二》其中有个单元的案件,让笔者对爱情,对小人物的无奈有了深深的震撼。也懂得了,人世间很多坏人坏事,不能以结果断定。冥冥之中,每个人都是立体的,多面的,很多时候反派也许并没有那么可恨,但是因为是反派,而让我们恨也不是,爱也不是,内心十分煎熬和痛苦。

    这才是真正直击心灵的悲伤好吗?

    转展载或马者引用本文位内容请天注段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想,这就是影视作品带给我们的思考和价值吧,废话不说了,下面进入正题。

    背景

    包拯捉到了奸污盲女的凶手李道,行刑的时候来捡人头的乔泰被民众指出是少人凶手,一宗十年前的七尸八命案的逃犯却被人发现,包拯遂接下这十年前的命案上任,岂料此案中所有重要证人陈大在房间中失踪,张根在湖面消失,王田在破庙被人抓走又借尸来假冒。虽然所有证据皆证明逃犯确是真凶,且证人的失踪亦似乎是他所为。但包拯却抽丝剥茧,却发现竟然案中有案,终令十年前那命案的重重谜团得以解开。

    案中案

    小蜻蜓和陆湘湘想协助包拯破案,在狱中故意逗乔泰,但不慎弄坏了乔泰妻子的遗物,引至他激动地逃离了监牢,两人唯有跟踪乔泰……乔泰逃狱后,到了妻子的坟前痛哭,并没有接触其他人,看来乔泰还隐藏着甚幺秘密。但一波未平,剩下的重要证人王田竟然遇害。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次最大嫌疑犯---乔泰,也同样遭人毒手。

    心碎的真相

    包拯抽丝剥茧,竟发现乔泰只不过为了四十八两而杀害了八条人命,毫无杀人动机,其实乔泰只是别人雇来杀人的杀手。乔泰临死前,竟向小蜻蜓直认自己是真凶,真是他杀害了当年三家七口。

    乔泰自小相貌丑陋,反应迟缓,所以被双亲遗弃,后来被一个樵夫收养,每日让他上山砍柴,甚至虐待他,乔泰都默默忍受。

    后来,乔泰上山砍柴的时候发现了同样身世的余氏,余氏因为生下来脸上就长有毒瘤,就被父母狠心遗弃,乔泰心生怜悯就把余氏带回了家,谁想,樵夫喝醉酒竟然想强奸她,乔泰生平第一次反抗,杀了樵夫,之后两人一起远走,躲在深山里。

    乔泰砍柴挣钱,一边找郎中医她脸上的病,经历多重波折,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医好了余氏脸上的毒瘤,于是他们俩就结为夫妻。可惜,才过一年,余氏就身患绝症,无药可医。他妻子临死前的愿望是想看一回烟花,可是烟花要四十八两,他并没那么多钱。

    碰巧发现了破庙里被陷害的苟延残喘的买凶人,为了48两银子,乔泰帮这个人杀了那些人,然后陪伴妻子在死前,看了一场烟花。

    的能面所力里还平,原第者志身示界列。

    是在子制并山,手难半酸。

    赎罪

    乔泰听说了一个传言,要在死者的坟前抄写一千遍大悲咒,才能超度亡灵,连续十年。乔泰死前,还差5天就到十年整了,他最后的心愿还是没能完成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杀人偿命,枉记国法。

    乔泰杀了那么多人,他确实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们不能说什么。

    乔泰生来迟钝笨拙,也许,他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他只知道自己要满足爱人的愿望,守护她,为她好。

    乔泰的爱无知也无私。炙热而纯粹。

    也许,在当今社会,快餐式恋爱的环境下,我们很难看到这种纯粹而真挚的爱情,才会为这样一个杀人犯而流泪吧。

    2024-04-20
    2楼
    回复
  • 王肖潇用户

    原版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比国产翻拍的更悲伤

    2024-04-20
    3楼
    回复
  • 姜惠然用户

    很多啊 《蓝色生死恋》《薰衣草》《菊花香》等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