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女排一姐米哈,为什么在中国女排联赛表现,是水货水准呢?

塞维利亚女排一姐米哈,为什么在中国女排联赛表现,是水货水准呢?
先纠正一下,塞尔维亚一姐是博斯科维奇,而不是米哈依洛维奇。米哈作为塞尔维亚主攻,15年世界杯和16年奥运会是她运动生涯的高光时刻,获得这两项大赛的最佳主攻,她是朱婷之前世界公认的第一主攻。在这之后,状态起伏不定,再没能恢复当初的神勇。2016~2017赛季加盟天津,作为世界大牌球星加盟排超第一人在当时引起巨大轰动。但或许是水土不服,也可能是奥运会大赛后的调整期,米哈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一传短板明显,进攻成功率也不高。那个赛季的半决赛被江苏队三盘横扫致使天津队无缘冠军。当然,说是水货也是言过其实了,只是状态没处巅峰而已。

回复
  • 黄凯用户

    先纠正一下,塞尔维亚一姐是博斯科维奇,而不是米哈依洛维奇。米哈作为塞尔维亚主攻,15年世界杯和16年奥运会是她运动生涯的高光时刻,获得这两项大赛的最佳主攻,她是朱婷之前世界公认的第一主攻。在这之后,状态起伏不定,再没能恢复当初的神勇。

    2016~2017赛季加盟天津,作为世界大牌球星加盟排超第一人在当时引起巨大轰动。但或许是水土不服,也可能是奥运会大赛后的调整期,米哈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一传短板明显,进攻成功率也不高。那个赛季的半决赛被江苏队三盘横扫致使天津队无缘冠军。当然,说是水货也是言过其实了,只是状态没处巅峰而已。

    2024-04-30
    1楼
    回复
  • 吾浩广用户

    那年被江苏联赛全运会六扫真是狼狈,弄的王宝泉真变成王跑跑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朝硕用户

    这个要感谢天津队啊,让人家凤凰变土鸡。从此在国际赛场也威风不再。希望天津队引进波斯可和艾格努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