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金箍棒到底有多重?

孙悟空的金箍棒到底有多重?
既然是实实在在的物,应该能算出金箍棒的重量:如意金箍棒来自定海神针,其重量当然不可思量;金箍棒可变大,能够达到好多重天,其重量更是不可思量;金箍棒可变小,当做绣花针,能够放到耳朵里,自然很轻很轻,那可推断金箍棒的重量应该是个范围。多大的范围我们算算。金箍棒最小的时候就是个绣花针,拿个天平就能称出来,比拟现代绣花针即可。据说1.524g。金箍棒最大的时候到底有多大呢?m=PV,这个P就是密度金箍那就按金的密度走吧19.32g/cm2,这个体积呢,圆柱体积=pair平方*高,这也是个变量,高度,直径一直再变,估计高度得用光年吧,这么一算就是1.524-自己想这么大。(ಡωಡ)hiahiahia

回复
  • 孝会潮用户

    既然是实实在在的物,应该能算出金箍棒的重量:如意金箍棒来自定海神针,其重量当然不可思量;金箍棒可变大,能够达到好多重天,其重量更是不可思量;金箍棒可变小,当做绣花针,能够放到耳朵里,自然很轻很轻,那可推断金箍棒的重量应该是个范围。多大的范围我们算算。

    金箍棒最小的时候就是个绣花针,拿个天平就能称出来,比拟现代绣花针即可。据说1.524g。

    金箍棒最大的时候到底有多大呢?

    版权归芝士将回答法网站历或今所原作者所有

    m=PV,这个P就是密度金箍那就按金的密度走吧19.32g/cm2,这个体积呢,圆柱体积=pair平方*高,这也是个变量,高度,直径一直再变,估计高度得用光年吧,这么一算就是1.524-自己想这么大。(ಡωಡ)hiahiahia

    2024-04-25
    1楼
    回复
  • 陈慧敏用户

    孙的金箍棒有13500斤。吴承恩写的《西游记》中有明确的记述。

    孙去和东海龙王借兵器,先用九股叉和方天画戟应付孙猴子,孙猴子连连说,轻、轻……。

    龙王无奈拿出了定海神针。念动咒语,那宝贝真个又细了几分。十分欢喜,拿出金箍棒看时,原来两头是两个金箍,中间乃一段乌铁;紧挨箍有镌成的一行字,唤做“如意金箍棒”,『重一万三千五百斤。』心中暗喜道:“想必这宝贝如人意!”一边走,一边心思口念,手颠着道:“再短细些更妙!

    芝最士回答,版权队必活第究,未经许包可,不得转载

    【春秋君欢迎您加关注,点赞和留言评论】

    2024-04-25
    2楼
    回复
  • 常元辉用户

    金箍棒的重量为什么是13500斤?有什么玄机?

    2024-04-25
    3楼
    回复
  • 罗振文用户

    《西游记》上说:一孙的金箍棒是一万三千五百斤。过去的度量单位是一斤等于现在的一斤六两,折合一下,大概是:二万一千六百斤。

    2024-04-25
    4楼
    回复
  • 黄雅煜用户

    金箍棒两头是两个金箍,中间是一段乌铁!紧挨箍有镌成的一行字“如意金箍棒”!重一万三千五百斤!

    “欢迎阅读本文欢迎点评”(图片源于网络)

    未经芝士回答允位许不得转火载本文广中内压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5
    5楼
    回复
  • 钱隆用户

    孙的战力为什么那么的强大?很多人都认为,是因为孙有金箍棒加持,让孙战力变得更强。金箍棒是孙最强大的武器,也是孙最得意的武器。其中,金箍棒的重量最是令人惊叹,金箍棒的重量有一万三千五百斤。

    金箍棒除了重得离谱,还有一个功能,能够跟随孙的心意,能够任意变大变小,大的时候,可以直破苍穹,小的时候,可以让孙放进耳朵里。那么,问题来了,孙的金箍棒会随着变大或变小重量也会发生改变吗?

    可如果重量不变,那么当孙把金箍棒变小扔进耳朵里,那一万三千五百斤的重量,孙的耳朵能够承受得起吗?其实,当初孙在大闹龙宫的时候,在刚看到金箍棒的时候,孙环抱着巨大无比的金箍棒试图拿起,可还是拿不起的。当然,那时候金箍棒被龙王称为定海神针。

    版权参电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的包者所南有

    如果定海神针没有变小变轻的能力,孙也无法带走,其实,孙也不知道金箍棒能够变小的,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如意操作金箍棒。当孙口中感叹,能够变小一点就好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出现了,金箍棒马上变小了,在这个时候,孙才惊喜的发现,他想让金箍棒变小或变大,金箍棒都能够随他心意。

    因为金箍棒能够任意变大变小,龙王才大惊失色,才知道金箍棒以后就不再属于龙宫,肯定会被孙抢走。那么,为什么金箍棒只听从孙而任意变大变小的呢?是因为畏惧孙的强大实力吗?显然不是。而是这个金箍和孙渊源极深。

    我们都知道,金箍棒的上一任主人是大禹,而大禹是从太上老君那借出金箍棒的,而太上老君和孙却有不为人知的渊源,当年太上老君用特殊的材料炼制了金刚琢等法宝,可炼制完这些法宝后,还剩下一些残铁,太上老君觉得扔了可惜,于是就用剩余的材料炼制了定海神针,定海神针后来被大禹借走了。

    可在炼制玩定海神针后,那丹炉也成了废炉,于是,天上老君就把这废炉丢了,可刚好丢到花果山,而诞生孙的灵石实际上也是在花果山的废炉中,因为有这废炉,才使得这块灵石能够更快的吸收天地灵气和日月精华。其实,太上老君的无意举动,才使得孙更快的成长,最后才能够破茧而出,否则,即使诞生孙的灵石不简单,但却可能让孙等待更多年后才能够诞生呢。

    因为孙身上有那废炉的气息,而金箍棒也曾在这废炉被炼制出来,算起来,孙和金箍棒犹如同源,自然亲近无比,也许在金箍棒的世界里,孙等同它的亲兄弟,自然的,就会愿意跟随孙,保护孙,能够随孙心意,任意变大变小,为孙所用。

    2024-04-25
    6楼
    回复
  • 蔡博深用户

    拿得起的人不重,拿不起的就算一斤也重

    2024-04-25
    7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一万三千五百斤

    2024-04-25
    8楼
    回复
  • 刘元纬用户

    孙的金箍棒是《西游记》中孙去东海老龙王那里取的,是东海的一个定海神铁,重达一万三千五百斤,到了孙手中就变成一件趁手兵器,可大可小,取名如意金箍棒。

    2024-04-25
    9楼
    回复
  • 林月彬用户

    反正你拿不动就对了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