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s什么意思?

sucks的意思如下: 1、vt.啜;吸入;吸收 2、vi.吸;吸收;奉承; 3、n.吸吮;吸力 词语用法 1、suck用作及物动词时作“吸,吃,吸汁”解。用嘴来吸食液体或从某物中吸取液体,引申可表示“自〔从〕…吸取知识、信息”等。suck还可作“舐”解,指把某物含在口中以舌舐、转动、挤压。 2、suck主要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也可接由形容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回复
  • 苏坤辉用户

    sucks的意思如下:

    1、vt.啜;吸入;吸收

    2、vi.吸;吸收;奉承;

    版引权归芝士回铁须答网站或属原作者空所有

    3、n.吸吮;吸力 词语用法 1、suck用作及物动词时作“吸,吃,吸汁”解。用嘴来吸食液体或从某物中吸取液体,引申可表示“自〔从〕…吸取知识、信息”等。suck还可作“舐”解,指把某物含在口中以舌舐、转动、挤压。 2、suck主要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也可接由形容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