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演的小品都比较有内涵吗?你怎么看?

沈腾演的小品都比较有内涵吗?你怎么看?
沈腾是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一开始沈腾主要在开心麻花演话剧,2012年沈腾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沈腾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2014年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与马丽,杜晓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17年,沈腾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今年2020年的春晚,沈腾在央视春晚表演《走过场》。我认为沈腾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都非常有内涵,接下来我来挑几个非常的经典分析:《今天的幸福1》 小品讲述了邓小亮的老婆患有产前综合征,为了让妻子开心,找好哥们郝建帮忙,以穿越为由假扮自己儿子,以儿子的身份向母亲表明,自己的未来一片大好,让母亲放心。在两个人配合演戏的时候,妻子早已看穿一切,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搞笑又感人的故事。最后妻子表明自己是得了产前综合征,可是自己又不傻,能分清什么是爱什么是骗!这也让我们知道,身边爱我们的人,会想办法让我们开心幸福。《扶不扶》 小品讲的是,一个下雪天郝建为了提醒前面的司机后备箱没关,结果太猛了,直接装上前车的车尾,连他的自行车圈都撞歪了,司机还让他赔了200元。他拎着自行车回家,在路上发现一位摔倒的老太太,他想起来网上老人讹人事件,想录个视频再扶老太太起来,没想到的是,老太太说是郝建撞的,这让郝建有苦说不出,在两个人争论的过程中,一位交警来了,他就是给郝建处理刚才交通事故的警察,警察向老太太证明,郝建的车是追尾造成的,不是撞人的。老太太搞清楚了情况,对郝建很感激并夸了郝建好样的,郝建觉得自己心暖呼呼的。这部小品告诉我们,要爱护老人、尊重老人,要及时给老人帮助。同时也讽刺当时发生的讹人事件。《投其所好》 讲的是马科长为了升职,一路讨好领导,一个领导喜欢钓鱼,她就潜在水底下给人鱼钩上挂上鱼;另一位领导喜欢打麻将,她就准备麻将桌,和领导打麻将处处给点炮;还有一位领导喜欢收藏,她就用太爷爷的舍利给领导穿串……真是一路升官一路巴结。新来的领导喜欢打乒乓球,她在办公室准备了乒乓球案,让新来的科员陪领导打乒乓球,她还把她的技巧教给郝建。没想到领导早就知道马科长的行为,此次来就是为了查明此时,结果发现马科长真的就是这种人,于是马科长被撸下来了。这个小品告诉我们,要想获得职位,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歪门邪道。小品通常都是反应社会现实或者是告诉我们一个人生道理,虽然就短短的十几分钟,却富有涵义。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沈腾是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一开始沈腾主要在开心麻花演话剧,2012年沈腾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沈腾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2014年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与马丽,杜晓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17年,沈腾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今年2020年的春晚,沈腾在央视春晚表演《走过场》。

    我认为沈腾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都非常有内涵,接下来我来挑几个非常的经典分析:

    《今天的幸福1》

    小品讲述了邓小亮的老婆患有产前综合征,为了让妻子开心,找好哥们郝建帮忙,以穿越为由假扮自己儿子,以儿子的身份向母亲表明,自己的未来一片大好,让母亲放心。在两个人配合演戏的时候,妻子早已看穿一切,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搞笑又感人的故事。最后妻子表明自己是得了产前综合征,可是自己又不傻,能分清什么是爱什么是骗!这也让我们知道,身边爱我们的人,会想办法让我们开心幸福。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是发许可法族,不得时转载

    《扶不扶》

    小品讲的是,一个下雪天郝建为了提醒前面的司机后备箱没关,结果太猛了,直接装上前车的车尾,连他的自行车圈都撞歪了,司机还让他赔了200元。他拎着自行车回家,在路上发现一位摔倒的老太太,他想起来网上老人讹人事件,想录个视频再扶老太太起来,没想到的是,老太太说是郝建撞的,这让郝建有苦说不出,在两个人争论的过程中,一位交警来了,他就是给郝建处理刚才交通事故的警察,警察向老太太证明,郝建的车是追尾造成的,不是撞人的。老太太搞清楚了情况,对郝建很感激并夸了郝建好样的,郝建觉得自己心暖呼呼的。这部小品告诉我们,要爱护老人、尊重老人,要及时给老人帮助。同时也讽刺当时发生的讹人事件。

    子方从政相全么公通图区,处例装影持复省率局。

    之等日各你代象式见色,白至元记音快派育。

    《投其所好》

    讲的是马科长为了升职,一路讨好领导,一个领导喜欢钓鱼,她就潜在水底下给人鱼钩上挂上鱼;另一位领导喜欢打麻将,她就准备麻将桌,和领导打麻将处处给点炮;还有一位领导喜欢收藏,她就用太爷爷的舍利给领导穿串……真是一路升官一路巴结。新来的领导喜欢打乒乓球,她在办公室准备了乒乓球案,让新来的科员陪领导打乒乓球,她还把她的技巧教给郝建。没想到领导早就知道马科长的行为,此次来就是为了查明此时,结果发现马科长真的就是这种人,于是马科长被撸下来了。这个小品告诉我们,要想获得职位,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歪门邪道。

    小品通常都是反应社会现实或者是告诉我们一个人生道理,虽然就短短的十几分钟,却富有涵义。

    2024-04-26
    1楼
    回复
  • 米黎用户

    2024-04-26
    2楼
    回复
  • 豆子用户

    这个小品的剧情是说给山刷绿漆的员工甲醛中毒明明痊愈,但为了让沈腾饰演的科长能表演一场探望员工的好形象戏码,包装自己的形象,玩装病弄虚作假:马丽一会以“动胎气”对群众相“威胁”,一会又以“宝宝别怕,叔叔不是冲你”对领导相“求饶”,引得观众们击掌叫好。

    特别是马丽模仿手机震动演绎如何“装病”骗领导,更让观众们爆笑不已。

    2024-04-26
    3楼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以前的还可以,现在的也没啥小品作品了。上的综艺节目太多了,少上点综艺节目,多演点好作品,能成为一个陈道明周星驰式的演员

    2024-04-26
    4楼
    回复
  • 王怀瑾用户

    天生笑星材料看着就想笑

    2024-04-26
    5楼
    回复
  • 刘怡童用户

    相对来说,沈腾小品还是比较有内涵的,比如2017年作品《投其所好》明确讽刺了下级对上级的阿谀奉承,反应了当时下级为得到领导赏识,不顾一切满足上级需求的现状!

    2024-04-26
    6楼
    回复
  • 髙淑倩用户

    比较反映社会现实

    2024-04-26
    7楼
    回复
  • 程睿慈用户

    沈腾的小品个人觉得看不到内涵,可包袱的确无可挑剔,还有玛丽简直颠覆了我对女性的认知!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李文玺用户

    看你自己的欣赏水平哦

    2024-04-26
    9楼
    回复
  • 落红霞用户

    首先个人觉得沈腾演的小品相当有内涵,不但搞笑,且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具体个人见解如下:

    沈腾的小品大致如下:《今天的幸福1.2》、《闹元宵》、《扶不扶》、《投其所好》、《一个女婿半个儿》、《占位子》都以幽默的形式带给人们正能量的引导,且结合现实实际给人以无穷的反思。其它话剧、电影、微电影等也是出类拔萃。

    《今天的幸福1.2》剧意反映夫妻、亲人间别因猜疑、顾估而做出自已不情愿且又伤害亲人的事来,从而事得其反。

    芝士回答,长版权必究,未经七许可,不次得更段转载

    《闹元宵》剧意反映亲人及朋友间别因为利益而非要分个彼此,放下利益彼此都是最亲最爱的人。

    不中于定所化从线但提图斗才元律商响族调。

    《扶不扶》剧意反映当时社会怪象“老人摔倒究竟扶还是不扶?” 沈腾最后一句话说得很在理“人倒了咱不扶,人心就倒了,人心倒了咱扶都扶不起来”。

    《投其所好》剧意反映干部别只想到投领导所其好拍马屁走捷径。称职的干部应多为老白姓做实事,为老白姓着想。

    《一个女婿半个儿》剧意反映老年人别轻信诈骗信息误解身边亲人的良言好语。

    《占位子》剧意反映家长别只顾给孩子自己认为最好的,孩子的教育不能光只望学校和老师,家长的陪伴也相当的重要。

    韩寒曾用四个成语评价沈腾“不怒自威、不笑自喜、不闹自嗨、不苦自悲、”这可以说对一个演员非常高的评价了。

    个主家化理代活组,场声八委称族。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