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最喜欢的男歌手和女歌手是哪一位,各选一位?

说说你最喜欢的男歌手和女歌手是哪一位,各选一位?
费玉清,清、亮、润、透的歌声,高贵清丽的声线,宽广的音域,多变的曲风,能让我永远听不够、听不腻

回复
  • 宋予涵用户

    费玉清,清、亮、润、透的歌声,高贵清丽的声线,宽广的音域,多变的曲风,能让我永远听不够、听不腻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孟小晋用户

    男歌手喜欢谭咏麟,女歌手刘珺儿。

    2024-04-29
    2楼
    回复
  • 廖良骏用户

    男歌手最喜欢林俊杰,记得小时候我哥特别喜欢买那种磁带的专辑,然后就从他那里听到了老林第一张专辑里边的《美人鱼》,再过后不久就在电视上听到了传唱度非常高的《江南》。那个时候只算是路人粉吧,觉得歌很好听声音也好听,真正粉上是初高中。

    《一百天》这张专辑的经历,和他自己对音乐的态度以及坚持,以及尤其是在高中有段时间特别难熬的时候就听他的歌,有才华又对音乐持着尊重态度的人,我觉得粉他没有错。

    女歌手的话,要选一位最粉的我选蔡依林。其实以前比较容易“被带节奏”的时候,也跟风黑过蔡依林的一些事,比如大家都知道的“淋语”什么的,但是尤其是上了大学以后,她近几年出的作品都有很强的个性,包括为少数群体发声一类的让我越发感受到她的魅力。

    版权归芝士因回答网站或原则作连者所方还有

    虽然依然只算路人粉,但是在看她live时看到她粉丝的一些科普觉得蔡依林真的很厉害,而且live确实吸粉,有唱跳实力,并且可以看到近几年在音乐作品方面非常用心,不断地进步,华人女歌手里边目前蔡依林绝对能算得上天后级别。

    2024-04-29
    3楼
    回复
  • 蒋葭蕾用户

    陈慧娴

    陈百强

    2024-04-29
    4楼
    回复
  • 董兴兴用户

    看大家说的都是老唱将,我说两位年轻的歌手。

    男歌手华晨宇,女歌手邓紫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来不得说转载本文育内办容国,否则将视为侵权

    华晨宇出生于1990年,今年29岁,2013年出道,至今出道只有6年,但是他获得成绩有:

    在能民三部高业此党接导志转,声名装太圆。

    90后歌手鸟巢举办演唱会第一人

    能事问见指收报元验格专。

    内地歌手鸟巢演唱会两场连开第一人

    歌手演唱会开启四面台第一人

    然后今年深圳演唱会加场,两场演唱会门票分别3秒、5秒售罄!

    全六季《歌手》中,华语歌手得票率第一

    台湾五大专辑年度销量第一名

    台湾五大专辑年榜内地登顶第一人

    2018年华语歌手专业技能口碑榜上榜唯一90后

    邓紫棋出生于1991年,16岁就出道。

    出道当年发布第一张EP《

    G.E.M

    》,获得香港各大乐坛新人奖;

    2011年5月,19岁,在香港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

    2013年获得香港全年最高销量量女歌手奖、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

    2014年获得《我是歌手第二季》亚军;

    2015年个人演唱会达到80场,此时邓紫棋未满24岁;

    2016年入选《福布斯》“全球30岁以下最具潜力杰出音乐人”的称号。

    当然,这些只是不完全统计!

    并不是年轻就代表没实力,希望大家在怀念华语乐坛前辈的同时,也能分些关注给优秀的新生代歌手。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鑫仪用户

    男歌手谭咏麟,金曲实在太多了,《水中花》,《讲不出再见》,《情凭谁能定错对》,特别是94纯金演唱会浑身大汗淋漓唱《讲不出再见》堪称经典。

    女歌手陈慧娴代表作《傻女》,《人生何处不相逢》,《千千阙歌》,《归来吧》首首都是金曲。至今KTV点唱率仍然极高。

    2024-04-29
    6楼
    回复
  • 晏舸太用户

    喜欢的只有男歌手

    Vitas(维塔斯)俄罗斯歌唱家,来自乌克兰。我特别喜欢他,知道他没有年轻时候红,就歌论歌,现在的新作品我也就是能听并不觉得多好听。但这些都否定不了他曾经有过特别震撼我的作品也并不影响我继续期待他能再出好的作品。

    他的那些歌是我独一无二的珍藏,我的歌单仅此一个。海妖的歌总是耐人寻味,给广大民众带来的歌剧2只是他的首秀,但何尝只有这首成名作?《拉美》的华丽闪耀,《奉献》的灭世悲怆,《星星》的高亢激昂,还有《鹤唳》如鹤一样对爱的高歌,《妈妈》的悲痛欲绝,还有《永恒之吻》《无翼天使》《叶已飘零》《献身于爱》……太多了,一些琳琅满目的曲目。就算以后他嗓子退步从前了,追随过他的旋律的人也会不离不弃。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使不内石容转请注明来源军于芝士回答

    维塔斯 永远的海豚音王子

    2024-04-29
    7楼
    回复
  • 伍清梅用户

    男歌手我喜欢粤语鼻祖许冠杰,女歌手喜欢香港的女儿梅艳方

    我们看看这两位歌手一生的成就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LOTUS(莲花乐队) 成员:许冠杰(主音歌手,SAM HUI,香港粤语流行乐开山祖,香港歌神) 苏 雄(贝斯,Danny So,后成为香港资深广告人) 周华年(主音吉他,Wallace Chow,后为香港知名音乐人,1987年英年早逝,曾是关菊英男友) 李松江(低音吉他,Albert Lee) 张浚英(鼓手,David Cheung) 非固定成员:陈占美(电子琴演奏,JIMMY CHAN,著名钢琴演奏家) 70年代中後期还迎来过另外3位成员黄光耀、蔡建鸿、唐树芬加盟。   历史:香港六十年代最著名英语流行乐队之一,成立于1966年,前身是Bar Six。1967年在钻石唱片公司(宝丽金前身)出版有《Just A Little》等细碟2张。1966年Bar Six改名为Lotus“莲花乐队”,成员包括张浚英(鼓手)、苏雄(低音吉他手)、李松江(旋律吉他手)、周华年(主音吉他手),许冠杰任主音歌手,后为钻石唱片公司灌录了首张细碟《Just A Little》和《I'll Be Waiting》。但因后来与无线签约,不顾经理人lal dayaram的反对而被唱片公司雪藏。1967年,lotus开始为无线主持每周五次的青年人节目“Star Show”“星报青年节目”,大受欢迎。乐队被迫解散后,开始独立发展。从英华书院预科毕业后,在1969年,他成功考进港大心理学系,并于1972年完成课程,同年12月30日与拍拖五年的美菲混血儿女友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教堂结婚。1971年签约宝丽金公司,推出细碟《April Lady》及《Time of the Season》等。1972年与许冠文在香港无线电视(TVB)《双星报喜》节目中,节目上以一曲《铁塔凌云》,与TVB电视剧主题曲成为香港粤语流行曲的“开山祖师”,并有“歌神”之称。

    转载平或者引用本文能内学原容低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梅艳芳(1963年10月10日—2003年12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西合浦,歌影双栖发展艺人,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及首位女会长[1]。 1982年获“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2][3][4];推出了个人第一张专辑《心债》[2]。1983年,唱片《赤色梅艳芳》主打《赤的疑惑》开始走红,唱片五白金[5]。 1985年-1986年跨年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连开十五场,打破了香港歌手首次个唱的场数记录[6]。同期推出唱片《坏女孩》,首周即卖得40万张(8白金),累计达72万张,刷新了香港个人专辑销量纪录[7],在次年获颁“IFPI全年最佳销量奖”[8]。在1985-1989年连续五年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女人花》、《亲密爱人》、《一生爱你千百回》等歌曲在大陆流行。国粤语专辑超过四十张。1998年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9]。2009年经“世界纪录协会”评定,以全球个人演唱会总计292场当选“全球华人个人演唱会最多女歌手”[10]。 1987-1988年,凭借《胭脂扣》拿下了金像奖、金马奖、金龙奖和亚太影展四料影后[]。两夺金像奖最佳女配角[2]。拍戏涉足文艺、动作、喜剧等各类角色。 演艺事业外,她热心公益慈善,于1993年7月27日成立了《梅艳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会》[]。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宫颈癌病逝,年仅40岁。 2004年1月葬礼期间,治丧委员会以《别矣,香港的女儿!》为题刊登讣闻。2014年7月18日,梅艳芳铜像竖立在香港星光大道。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