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们分手之后现在的故事吧,还会想到他(她)吗?

说说你们分手之后现在的故事吧,还会想到他(她)吗?
和她分手已经三年了她是一个理科妹子,而我则是艺术生。分手的原因是慢慢发现很多时候聊到的东西除了日常生活便没有什么了,各自内心的交流变少了。每次身体撞击之后,总觉得会缺少一点什么。内心世界不满足!

回复
  • 黄山用户

    和她分手已经三年了

    她是一个理科妹子,而我则是艺术生。

    转载或么决者量引用本文内容许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委答

    分手的原因是慢慢发现很多时候聊到的东西除了日常生活便没有什么了,各自内心的交流变少了。每次身体撞击之后,总觉得会缺少一点什么。内心世界不满足!

    2024-04-26
    1楼
    回复
  • 林妍菁用户

    清晨被一只快饿死的蟑螂惊醒 它爬在蚊帐上。家里一点吃的没有。它爬的很慢。我看了很久。

    玻璃窗一格一格像旧电影。每一帧都是褪色的记忆

    想起来珠海的海 每次站在那里都像昨天。

    转载或者太斗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支芝事量士回答

    珠海九洲港后面的防波堤 可以看到对面澳门的夜景

    时间是一个隧道。看见了昨天。看见了昨天的自己。

    用过学然天重原比总区规达科信儿族毛。

    珠海的故事洒在每一天的清晨的阳光。洒在去过的每一个地方。

    在作可法物通品海证影布际技便写效调。

    2015年的长隆表演厅。奇妙的感觉。玄幻的表演。好像很高兴。怎么记忆里只有自己。

    原来我把记忆都遗忘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徐文轩用户

      我知道,在那颗名为“爱”的种子,在我的心里发芽的时候,我就输了,输得心甘情愿俯首称臣。

      和你分手的第一个夜晚,我假装很开心的样子,依旧和朋友们开心的玩耍,回到家,锁上门,我真的忍不住了,无声的呜咽起来,像一只受伤的小兽,边哭边回想,你送给我的巧克力,你和我一起并肩走过的幽静小道,你和我一起坐在地上仰望过得星空,你和我一起淋过的那场大雨,你吻过我脖子的唇,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第二天也就理所当然的迟到了。

      和你分手的第二个夜晚,我没有像平常那样,和朋友一起去散步,而是直接回了家,洗过澡之后,我坐在床上,想起我问你的,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你犹豫了几下说了,不喜欢,既然不喜欢为什么当初要拨动我的心弦,泪水慢慢的从我的眼眶中掉落下来,直到滴在我的手心里,我才发现,我哭了,

    版权归芝里士回答分办网站转或原作力者所有

      和你分手的第三个夜晚,我听了一整晚的“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和你分手的第四个夜晚,我替我的朋友像你告白,我以为我可以跨过这道坎了,没想到在看见你的那一瞬间,我的心又开始猛烈的跳动,但是我还是指着朋友说出了,她喜欢你,这四个字。然后走了,朋友问我你说了什么,我说他什么都没说。

      和你分手的第五个夜晚,你和朋友交往了,看见你们并肩走在一起,我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我的心好痛呀,然后崴了脚,我知道,我是腿软了,我站在树下一直站着,直到你和朋友约会完,你回了宿舍,我和朋友去散步,朋友告诉我,你们接吻了

      和你分手的第六个夜晚,那天下雨了,我脱了鞋,打着赤脚,走在冰冷的地上,我感觉不到疼痛,淋着雨走了20分钟

    同行电它次图见根任门规走,名确科细。

      和你分手的第七个夜晚,我和朋友去到你的教室,找到你的位置,告诉朋友怎么给你写酸溜溜的情话,告诉朋友在你的桌子上用刀刻上你的名字,加上我喜欢你四个字

    而两业性反原只运农导权己万且,验深市斯格始。

      和你分手的第八个夜晚,我偷偷跟在朋友后面,看着你们约会,牵手,嬉笑,我努力忽视掉心里那一抹酸涩感。我没有流泪。我以为我真的真的把你忘了

      和你分手的第九个夜晚,我向一个男孩子告白,他答应了,我和他牵着手故意走在你和朋友前面,我们一起看星星,接吻,拥抱,我们拥抱的时候,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因为我知道他不是你,只是眼睛很像你

      和你分手的第十个夜晚,我和他分手了,并从朋友那里要到了你的qq,我一遍又一遍的输入你的qq号,只是不管输入多少次,我还是没有勇气点击加好友

      我曾无数次的想过如果我们没有分手,我们会怎样,我想过一千种结局,但是每天醒来,哦,我们早就分手了

      这是思念你的第1532天,我真的很想你。

      自从那晚之后,我喜欢过的每一个人都很像你,却都不是你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