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促使你不断学习并成长?

是什么促使你不断学习并成长?
是我对生活现状的不满促使我不断学习,我在高中曾是一名文科尖子班的学生,只因生活在蜜罐里,安于现状,以致成绩一路缓慢下滑。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因为我不甘心,别人努力努力就可以考上理想大学,我当然也能做到,未来考研,不光说说,更重在行动。想到一句话When your desire for knowledge is as strong as your desire for survival,you will succeed.

回复
  • 彭文奎用户

    是我对生活现状的不满促使我不断学习,我在高中曾是一名文科尖子班的学生,只因生活在蜜罐里,安于现状,以致成绩一路缓慢下滑。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因为我不甘心,别人努力努力就可以考上理想大学,我当然也能做到,未来考研,不光说说,更重在行动。

    想到一句话

    When your desire for knowledge is as strong as your desire for survival,you will succeed.

    版权般归芝民士结回答物路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7
    1楼
    回复
  • 富阳德用户

    作为一个父亲,我想说的是,是为了给孩子撑起一片,富二代的天。

    想起我我写的《修竹》

    小竹发新芽,抬眼翠森森。

    版权归芝士回答风网照站着或选原入作者所有

    想起层层高,软骨奈若何?

    至今还是一事无成,伤感!

    2024-04-27
    2楼
    回复
  • 张欢澳用户

    大多数时候因为“穷”,少部分时候因为向往。所以,我这里发出一部分质问,在对面的你就知道如何去学习了。

    一、你的生活!

    1、房子有吗?车子有吗?贷款还了吗?

    芝士回答年,满版权月必究,百未经科许可,不得转载

    2、今天早上坐公交舒服吗?要用车找人借还的时候舒服吗?

    对产力高那通次战志争整广观周,列习团候毛严。

    3、带着女朋友吃一顿海鲜大咖可以吗?大排档的气氛你真的喜欢吗?

    这于使题党件路统战则海美,场记观近便率养圆。

    4、看着朋友都到处跑,对老婆说,有钱找我,你心里觉得膈应吗?

    5、其他孩子都在读名校,你的孩子只能排队读最差的哪个学校,你心慌吗?

    二、你的理想:

    1、当初的激情和愿望还在吗?

    2、那种被人认同和追捧的感觉,你多久没感受到了?

    3、你多久没突破过困难,获得那种雨后彩虹的喜悦了?

    4、你的人生真的只是活下去吗?

    这些问题,都想一次,应该就可以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苗明辉用户

    学习这件事情从来就不是强迫。学习因人而异,绝大多数的学习热情来源于兴趣,培养自身某一方面的兴趣,然后在兴趣爱好的基础上,进而想去理解、掌握更全面的知识点。当学习与兴趣结合起来,就会愉悦的接受学习并不断成长。

    2024-04-27
    4楼
    回复
  • 殷铭钧用户

    目标或者理想,才能给你最持久的不竭动力!!核心是现代化管理科学问题!

    2024-04-27
    5楼
    回复
  • 萱 碧用户

    这个问题简单!是生活,让我我们不断学习和成长!这也是网友提问的,人为什么活着和存在的义意…

    2024-04-27
    6楼
    回复
  • 马驰用户

    当人生过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现实会逼的你不得不去学习和成长。20岁的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大多数都是赚多少花多少。等30岁的时候,房贷,车贷,孩子奶粉尿布,早教,上幼儿园,父母看病,家庭支出,哪样不需要钱?为了给家人好的生活,现实会逼的我们不得不去努力赚钱,自觉去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和专业技能,不得不去学习和接受新的事物和生活方式。毕竟在现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创新时代,只有与时俱进才能不会被社会淘汰。

    2024-04-27
    7楼
    回复
  • 沈知涵用户

    金钱,像我考职业资格证,都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没有比这更实在的了。

    每个人压力都大,唯有钱途使我快乐!

    2024-04-27
    8楼
    回复
  • 萧正烁用户

    学习使人明智学习使人明理,只有多学习勤学习才能释然生活中的遇到的一切艰难困苦。

    2024-04-27
    9楼
    回复
  • 杨海琳用户

    每个人都应当有不断学习的态度,知识和技能是学不完的,不管什么时候,你都要懂得不断地去学习,去丰富自己。学,最好的是跟比自己强的人学习,学习他们比你厉害的地方,并且有他们的刺激,你会一直保持一颗求进的心,激励你不断提高自己。学习的机会也是需要自己去创造的,去发现身边优秀的人,并向他们学习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