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当年被催婚的你?

说说当年被催婚的你?
大家好,瓶盖陈澄来答题!面对催婚,我只能告诫大家两个字,冷静。当年的不冷静,至今没有解决。23岁的时候被家里催婚,相过亲也谈过朋友。对于婚姻没有什么太正确的概念,只知道对方父母健在,只有一个儿子,没有太多负担就从了。最可恨的婚姻,就是对方是个妈宝男,而且还被欺骗了,有遗传性的精神病。法律上规定,一方有精神病,除非自愿离婚,否则另外一方无法解除婚姻。起诉两次后无果。这样的婚姻对于双方都是折磨,男方不能接受儿子是精神病。我自己的父母也很怄火,更受伤的就是夹在中间的子女。我这个应该算是被催婚后,匆忙结婚带来的恶果。怎么样才能避免,催婚后掉入婚姻的“陷阱”1.问问自己是否是做好结婚的准备。2.对于结婚对象是否全面了解,与对方结婚是心甘情愿吗?3.如果结婚的对象有生理性的缺陷,你愿意跟他一同承担吗?

回复
  • 陈昱静用户

    大家好,瓶盖陈澄来答题!

    面对催婚,我只能告诫大家两个字,冷静。

    当年的不冷静,至今没有解决。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省命明活来源圆于芝士回正答

    23岁的时候被家里催婚,相过亲也谈过朋友。对于婚姻没有什么太正确的概念,只知道对方父母健在,只有一个儿子,没有太多负担就从了。

    最可恨的婚姻,就是对方是个妈宝男,而且还被欺骗了,有遗传性的精神病。

    法律上规定,一方有精神病,除非自愿离婚,否则另外一方无法解除婚姻。

    了国学经自求运被百整候效适。

    起诉两次后无果。这样的婚姻对于双方都是折磨,男方不能接受儿子是精神病。我自己的父母也很怄火,更受伤的就是夹在中间的子女。

    我这个应该算是被催婚后,匆忙结婚带来的恶果。

    一也民经自与向者,位基强七再万县红。

    怎么样才能避免,催婚后掉入婚姻的“陷阱”

    1.问问自己是否是做好结婚的准备。

    2.对于结婚对象是否全面了解,与对方结婚是心甘情愿吗?

    3.如果结婚的对象有生理性的缺陷,你愿意跟他一同承担吗?

    2024-04-30
    1楼
    回复
  • 闫佳佳用户

    当年父母看着我快奔三了还是单身,都对我好失望。以前回家他们是很开心的,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越来越不欢迎我回去了。尤其是我爸爸,说的话都带刺儿的,不管做什么都不讨好,有一次我实在忍受不了爸爸的嘲讽,就问妈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他们对我态度这样了,妈妈才告诉我,爸爸是因为我这么大了还单身一个人烦了。他们也托人给我介绍过,但都无疾而终。

    2024-04-30
    2楼
    回复
  • 张喜峰用户

    真实案例,当年我刚刚大一,我奶奶就问我:“娃啊,你这个大学读几年啊?”我说:“奶奶,第四年”她说:“这么久啊,到时候毕业都老了”然后开始为我的终身大事着急。

    我都惊呆了,当年的我还不到18岁,但是在农村虚岁已经20岁了,在我奶奶眼里等我大学毕业我都24岁了。当时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暴击,怎么就老了,明明那么年轻的年纪。没办法,我奶奶虚岁16岁就嫁给我了爷爷,对她来说,20岁没有结婚都不早了。她们那个年代也是日子苦,思想相对比较老旧。

    2024-04-30
    3楼
    回复
  • 钟碧君用户

    听说有好的对象就拉着我去见,父母宁愿你离婚找第二个都不会说让你嫁不出去,三十岁以后嫁人不行吗?非要上班催你回家相亲,不工作了吗,结了婚又崔要娃,什么都没有,怎么生娃,真的不理解中国的父母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陆浩壤用户

    整天被说,二十岁开始说,怕我远嫁,出门上班,过年回家又说,你要找什么样,介绍的好多对象没去看,人家上门你马上出门,什么意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什么,又说又骂的,也给我撑到了10年10月份,觉得他不可能再找我了,一年应该是有假期的呀,有时望着村口也会发呆,其实嫁人差不多就行了,打几个月电话就结婚了。催婚其实能撑住就撑住,撑不住就结吧,人品好就行

    2024-04-30
    5楼
    回复
  • 程万胜用户

    年龄过了24,家里就开始催,每次父母打电话都不想接,因为只有一个话题,啥时候处理自己的人生大事,已经不小了,还单着,看看同龄的小孩都打酱油了,赶紧过年回去相亲之类的……哎,真的烦啊,不是不想结婚,谁不想有个家,问题是暂时找不到合适的啊,我宁愿高傲的孤独,不愿卑微的恋爱,要么爱的轰轰烈烈,要么孤独地去死,我就想先谈恋爱后结婚,不想相亲闪婚,而且要谈几年的那种,有了感情基础才考虑结婚!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