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的宝宝老是说肚子疼,疼一会儿又不疼了,还有点呕吐是怎么回事?

我家宝宝今年三岁零两个月,还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我记得我朋友的孩子四岁多我出现过这种情况。最近一段我家孩子吃饭不少就是不长胖,我为了交流经验问她,她说可能是该打虫子了,她家女儿四岁的时候每天夜里差不多会在同一时间喊肚子疼,当时她以为是不是吃多了,就没太在意,后来连续了几个晚上,觉得不对劲就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消食的药,吃了两天还不行,最后去另外一个医院开的打虫药,吃了当天就拉出来白白的虫子,晚上没在疼,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希望孩子健康!如果真不知道病因还是建议去正规医院,别瞎猜忌,当误了孩子!

回复
  • 黄文潞用户

    我家宝宝今年三岁零两个月,还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我记得我朋友的孩子四岁多我出现过这种情况。

    最近一段我家孩子吃饭不少就是不长胖,我为了交流经验问她,她说可能是该打虫子了,她家女儿四岁的时候每天夜里差不多会在同一时间喊肚子疼,当时她以为是不是吃多了,就没太在意,后来连续了几个晚上,觉得不对劲就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消食的药,吃了两天还不行,最后去另外一个医院开的打虫药,吃了当天就拉出来白白的虫子,晚上没在疼,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希望孩子健康!

    如果真不知道病因还是建议去正规医院,别瞎猜忌,当误了孩子!

    转载或者引效它了用将本文内容请注具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