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人爱吃辣吗?

商丘人爱吃辣吗?
商丘大部分人都爱吃辣商丘地处于平原,烧菜里面都会放几个干辣椒。商丘人大部分都喜欢吃辣,因为现在如果做饭清淡的话会很无味的。一方面是辣椒的颜色好看,另一方面是喜好问题。在商丘 ,冬天是特别冷的,通常一家人晚上都会吃个火锅,放很多的辣椒,吃辣椒的话可以全身发热,如果是下雪天的话,通常都是在家炒个辣点的小菜,吃着馒头,喝着粥。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一般都是喝粥,吃得特别清淡。另一方面,大家的健康意识增加,因为吃辣的可以有效的抑制细菌,有利于维生素的吸收。一般到冬天,商丘的火锅店都特别火,人也很多,但是商丘没有那种大型的火锅店,比如海底捞之类的。在商丘的大街小巷,也有干锅鸡和干锅鸭店,这些在别的地方是没有的,吃起来辣辣的很不错。但是吃辣椒也有坏处,比如脸上长痘痘,口腔上火身体水分流失快等等。

回复
  • 章文华用户

    商丘大部分人都爱吃辣

    商丘地处于平原,烧菜里面都会放几个干辣椒。商丘人大部分都喜欢吃辣,因为现在如果做饭清淡的话会很无味的。一方面是辣椒的颜色好看,另一方面是喜好问题。

    在商丘 ,冬天是特别冷的,通常一家人晚上都会吃个火锅,放很多的辣椒,吃辣椒的话可以全身发热,如果是下雪天的话,通常都是在家炒个辣点的小菜,吃着馒头,喝着粥。

    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一般都是喝粥,吃得特别清淡。另一方面,大家的健康意识增加,因为吃辣的可以有效的抑制细菌,有利于维生素的吸收。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使未经般儿许可,不得华转现载

    一般到冬天,商丘的火锅店都特别火,人也很多,但是商丘没有那种大型的火锅店,比如海底捞之类的。在商丘的大街小巷,也有干锅鸡和干锅鸭店,这些在别的地方是没有的,吃起来辣辣的很不错。

    但是吃辣椒也有坏处,比如脸上长痘痘,口腔上火身体水分流失快等等。

    2024-03-29
    1楼
    回复
  • 沈佳萍用户

    商丘人属于我国典型的北方人,都说湖南人和四川重庆人特别的能吃辣,其实河南人也是挺能吃辣的,不仅能吃辣椒辣而且还能吃蒜辣,像最能吃辣的中国辣王就是河南人,可以就着白酒吃辣椒面掺大蒜,其实商丘人肯定和他没法比,但是当地人对于辣椒还是挺喜欢的。

    过去的时候没啥好吃的菜,很多人都会做豆篸,有西瓜豆篸和辣椒豆篸两种,等到夏天的时候菜比较多,而且还都比较便宜,到了夏天和秋天的时候没啥菜的时候,辣椒豆篸就成了人们的家常菜了,不过今天倒是很少见了,因为一年四季都不断菜了。

    辣椒还有一种吃法就是做成辣椒油,首先待用干辣椒把它们磨成辣椒面,然后我们在油锅里面炸上一遍,等到把辣椒面下熟了以后,辣椒粉味道就没有那么冲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往里面放上一些调料,对于爱吃辣的人来说就是非常好吃的美食。

    版权归芝林把士回况答网站或原作者回所部有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玛里噜里用户

    现在的物流、交通已造成现代人的口味大同化了,各种口味互相融合,去东北你会看到满大街的川菜馆,去内蒙一碗羊杂浮着一层厚厚的辣子油,到新疆 大盘鸡里红红绿绿的辣椒不能缺,就连去山东海边吃海鲜 也有原来的清蒸水煮变成麻辣爆炒,辣味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就像盐、鸡精一样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