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件格式转换为mp3后怎么播放不了?

mp3不能播放视频格式转换过来的MP3格式文件,原因时所用的转换软件编码不规范造成的。 许多转换软件的编码方式不规范,所以在转换音频(视频)格式时,推荐你用格式工厂将视频文件转换为mp3格式

回复
  • 王则皓用户

    mp3不能播放视频格式转换过来的MP3格式文件,原因时所用的转换软件编码不规范造成的。

    许多转换软件的编码方式不规范,所以在转换音频(视频)格式时,推荐你用格式工厂将视频文件转换为mp3格式

    2024-04-19
    1楼
    回复
  • 林诺婷用户

    mp3不能播放视频格式转换过来的MP3格式文件,原因时所用的转换软件编码不规范造成的。许多转换软件的编码方式不规范,所以在转换音频(视频)格式时,一定要用功能好的格式转换软件。如果是把视频中的音频转换成MP3,建议用 格式工厂,它的编码相当规范,转换出的MP3文件一定可以在MP3中播放。免费软件,不用注册。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