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血压会影响健康?

什么样的血压会影响健康?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目前,越来越多现代人开始得高血压了,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害怕得高血压,今天,小眼睛医生为你讲解一下关于高血压疾病的相关知识。正常血压范围应该是什么。长期血压过高可能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脑血栓,心肌梗死等等这些疾病。所以,我们应该避免血压过高的问题。但是,不是说血压一直保持过低,对于身体就好处。因为过低的血压可能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所以,过低的血压对于人来说也不是很好的选择。其实,你的血压还是比较OK的。你的血压高压在90mmHg左右,临界休克血压,舒张压在50mmHg,相比于60mmHg的休克血压来说,低10mmHg。但是,我想了解,平常你是不是有不舒服的感觉。因为,低血压如果你没有感到任何难受,头晕,头昏的症状。我认为,都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就目前来看你的血压对于你没有特别的危害。对于高血压患者,我认为你最好控制自己的血压。长期血压超过140/90mmHg,对于心脑肾这些靶器官都是具有危害的。所以,如果你的血压超过这个数值还是需要注意的,避免不必要的损伤。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血压,说说自己平时是如何控制血压的。说说你控制血压的心得。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回复
  • 焦水鑫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版权归芝士回答因网她站或作调是原作者所有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目前,越来越多现代人开始得高血压了,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害怕得高血压,今天,小眼睛医生为你讲解一下关于高血压疾病的相关知识。正常血压范围应该是什么。

    长期血压过高可能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脑血栓,心肌梗死等等这些疾病。所以,我们应该避免血压过高的问题。

    上个作对正没并规切花声离今低委易包。

    但是,不是说血压一直保持过低,对于身体就好处。因为过低的血压可能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所以,过低的血压对于人来说也不是很好的选择。

    其实,你的血压还是比较OK的。

    你的血压高压在90mmHg左右,临界休克血压,舒张压在50mmHg,相比于60mmHg的休克血压来说,低10mmHg。

    但是,我想了解,平常你是不是有不舒服的感觉。因为,低血压如果你没有感到任何难受,头晕,头昏的症状。我认为,都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就目前来看你的血压对于你没有特别的危害。

    对于高血压患者,我认为你最好控制自己的血压。

    长期血压超过140/90mmHg,对于心脑肾这些靶器官都是具有危害的。所以,如果你的血压超过这个数值还是需要注意的,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血压,说说自己平时是如何控制血压的。说说你控制血压的心得。

    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2024-04-26
    1楼
    回复
  • 赵悦童用户

    这个问题我们要先来看看什么是正常的血压值,高血压和低血压都对身体有什么样的影响,什么原因会导致高血压或者低血压的发生,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日常体检中发现有高血压或者低血压也不要惊慌,要对症下药。

    正常成年人收缩压是100~120毫米汞柱、舒张压是60~80毫米汞柱、脉压是30~40毫米汞柱。这个问题我们只说成年人的血压正常值。

    简单说一下高血压,成年人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汞柱或者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汞柱,我们定之为高血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机容请经即注明来源社山于芝士回答

    高血压分为良性高血压和恶性高血压,良性高血压是细动脉、小动脉和大动脉硬化等引起的,而恶性高血压会是增生性小动脉硬化和坏死性动脉炎等这些典型的疾病所引起。

    是地于力体当又道题果,必先光步影千。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一般认为成年人上肢动脉血压低于12/8通常说法也就是高压90毫米汞柱以下或者等于,低压60毫米汞柱以下或者等于,我们认为是低血压,根据病理特点分为生理性低血压或者病理性低血压。

    在部分的健康人群中,其血压测量值已达到低血压标准,但是没有任何自觉症状,也不会影响寿命。

    病理性低血压就是指因为疾病导致的低血压现象,比如体质瘦弱的老人、女性等会导致原发性低血压病。

    同面而得力自实开那者期每儿半青省效斯专。

    而大出血、急性心肌梗死、严重创伤、感染等原因导致血压急剧降低。大多数情况下,低血压如果是一种缓慢发生到逐渐加重,这时候就要特别注意,如肺结核、营养不良、等的低血压。

    上面问的刚好在低血压范围内,如果不是因为疾病所导致可以通过饮食,运动来调理,如果感觉有身体不适,就要到医院通过细致的检查,找到原因对症处理。不可盲目吃药,如果有不懂可以关注追问。

    2024-04-26
    2楼
    回复
  • 彭亦功用户

    一,超出正常范围很多的高血压。160-90。二,血压忽高忽低或高低压差偏大。三,高压高,高低血压压差缩短,如高压150,低压110。这些都是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要关心自己,爱护自己,就要重视起血压问题,因长期的高血压会引起很多重大疾病。最可怕的是对我们的心,脑,肾这些主要器官危害性极大。对已经患病的中,老年朋友不要害怕,放松心情,正确对待,用一些食疗和药物控制,控制好是没有问题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