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裸钻,裸钻和钻石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裸钻,裸钻和钻石有什么区别?
钻石是一个宝石学名称,而它的矿物学名称是金刚石。可以这么理解,只要是达到宝石级别的金刚石咱们都可以称为钻石,而裸钻呢,也是钻石,只不过是经过人为切割成一个具体的琢型(比如标准圆钻型,是现在市场上常见的琢型,还有梨型,心型等等)但未镶嵌的钻石。也就是说只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可以称为裸钻。镶嵌好的钻石就有了具体的款式,可以直接进行佩戴,这个我们称为成品钻石(钻石戒指,钻石吊坠等)。而没有经过人为切割,保持天然的钻石晶型咱们称它为原石。

回复
  • 谢梓玮用户

    钻石是一个宝石学名称,而它的矿物学名称是金刚石。可以这么理解,只要是达到宝石级别的金刚石咱们都可以称为钻石,

    而裸钻呢,也是钻石,只不过是经过人为切割成一个具体的琢型(比如标准圆钻型,是现在市场上常见的琢型,还有梨型,心型等等)但未镶嵌的钻石。

    也就是说只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可以称为裸钻。

    转载或者引比用本文史内容请注明来源至物于芝士回走答

    镶嵌好的钻石就有了具体的款式,可以直接进行佩戴,这个我们称为成品钻石(钻石戒指,钻石吊坠等)。

    用还心结月通展及图给东思极类界林低。

    而没有经过人为切割,保持天然的钻石晶型咱们称它为原石。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