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一个自己的灵魂伴侣吗?

世界上真的有一个自己的灵魂伴侣吗?
谢谢先生邀请!先生问:世界上真有自己的一个灵魂伴侣吗?答案简单的和一一样,问问自己是否有灵魂,自己都没有灵魂,何来灵魂伴侣?社会大环境真的好吗?大环境好,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多奇葩事和人?大环境好,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活的非常累?大环境好,为什么都觉得压力重重?大环境好,为什么小精灵们越来越叛逆?大环境好,西方异贼敢来挑衅吗?大中华可是近乎十四亿国人,几乎占据地球村半壁江山,中国人都快自己把自己给祸害死了,几千年优秀文化传统,大部分被今人玩儿成了糟糠,恬不知耻不停的羞辱自己的袓宗,眼睛里只有铜臭,被贪婪之噬侵吞确不自省,好在哪里?家有糟糠之妻,为你生儿育女,煮饭洗衣,操持家务,学会感恩了吗?你不良你的妻如何懂得尊老爱幼、孝悌忠信?和喜欢的人谈恋爱,和适合的人结婚,这样的人无论男女有灵魂吗?好话不好听,就是牲口,牲口还懂得虎不食子的天道呢!当下社会的国人懂这个吗?大人想活就活,想死就跳河,累死了多少无辜?无数小精灵在最需要爹娘的时候,痛失家庭温暖,无助的哭泣谁看见了?看见就不会像牲口一样,整个国家的离婚率有多高,看看自己身边有多少离异的,便能得出正确结论,敢问!自己的灵魂何在?有什么资格谈灵魂伴侣?谢谢!祝健康平安!

回复
  • 潘韦涛用户

    谢谢先生邀请!先生问:世界上真有自己的一个灵魂伴侣吗?答案简单的和一一样,问问自己是否有灵魂,自己都没有灵魂,何来灵魂伴侣?

    社会大环境真的好吗?大环境好,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多奇葩事和人?大环境好,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活的非常累?大环境好,为什么都觉得压力重重?大环境好,为什么小精灵们越来越叛逆?大环境好,西方异贼敢来挑衅吗?大中华可是近乎十四亿国人,几乎占据地球村半壁江山,中国人都快自己把自己给祸害死了,几千年优秀文化传统,大部分被今人玩儿成了糟糠,恬不知耻不停的羞辱自己的袓宗,眼睛里只有铜臭,被贪婪之噬侵吞确不自省,好在哪里?

    家有糟糠之妻,为你生儿育女,煮饭洗衣,操持家务,学会感恩了吗?你不良你的妻如何懂得尊老爱幼、孝悌忠信?和喜欢的人谈恋爱,和适合的人结婚,这样的人无论男女有灵魂吗?好话不好听,就是牲口,牲口还懂得虎不食子的天道呢!当下社会的国人懂这个吗?

    芝士回答八动,版权必究,未相经许可车,林不得转载

    大人想活就活,想死就跳河,累死了多少无辜?无数小精灵在最需要爹娘的时候,痛失家庭温暖,无助的哭泣谁看见了?看见就不会像牲口一样,整个国家的离婚率有多高,看看自己身边有多少离异的,便能得出正确结论,敢问!自己的灵魂何在?有什么资格谈灵魂伴侣?谢谢!祝健康平安!

    2024-04-30
    1楼
    回复
  • 姚安平用户

    人与人的交际各个自有自己方式不同,有的人有灵魂伴侣,有的设有,但有灵魂伴侣的人少之又少,世界上有没有灵魂伴侣取决于个人处理人际关系的心情与方式。

    2024-04-30
    2楼
    回复
  • 吕俊龙用户

    没有。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自己的苦乐自己承受。真正心归平静的人无需它人理解。

    2024-04-30
    3楼
    回复
  • 陈倩用户

    提問之人,永遠不知自己是何許人也?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陈沈轶用户

    灵魂伴侣一说看似玄而又玄,其实又是很多人毕生追求却又可遇而不可求的一种深层次情感需求。

    我们知道人活于世,除了必要的温饱之外,追寻的无非是内心的丰盈、精神的愉悦。通俗点说豪车好房娇妻可爱的孩子带给你的不论是虚荣、自豪、面子、尊严等归根到底是一种精神受用。

    灵魂伴侣这一词多用于男女之间的一种精神层面的归宿关系,不仅是伙伴,不仅是男女之情,更多的还有一种相生相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缺一不可的精神牵绊和完满。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业载设本文内容,否里活法则将视为侵权

    我相信世界上有灵魂伴侣,只是有些人早早的遇见了,有些人穷其一生都寻觅不到。有些志同道合的两个人渐渐的就转向了灵魂伴侣,有些伴侣渐渐的走向陌路。总之,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以就都机治济共节,许儿感适。

    2024-04-30
    5楼
    回复
  • 凌明锋用户

    或许有吧,

    生活往往缺少一双发现的眼睛

    灵魂伴侣其实就是个精神寄托

    版权归出芝士回答网处站积或断原更作者所有

    她不局限于某个人

    彼此之间产生共鸣,你们不一定要相互认识

    希望我们都能够找到一个soulmate

    2024-04-30
    6楼
    回复
  • 徐博文用户

    真正的灵魂伴侣其实是你自己

    2024-04-30
    7楼
    回复
  • 陈钇求用户

    有的,但是要做到有点难。要碰到能让自己心甘情愿付出的人,而这个人也值得你不计回报的付出,TA对你也同样的心情。这种情况的几率有点小,尤其是在每天都要求各种高效的当下,所以说有点难。但一定是有的,加油!

    2024-04-30
    8楼
    回复
  • 柯怡轩用户

    首先先谢谢邀请。其次问下先生你有没有信佛教。传说灵魂是人死后的产物,灵魂伴侣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有的话世界早就乱了,人生都是被安排的,你躺床上有三千佳丽,你还要去花钱娶媳妇干嘛?你还那么努力的赚什么钱。😁

    2024-04-30
    9楼
    回复
  • 陈彩云用户

    答案是肯定的,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只不过有些人比较幸运,早早便会遇到,有些人穷其一生也难觅知音。所谓灵魂伴侣,不同学说赋予了它不同的释义。哲学的灵魂伴侣指的是柏拉图式恋爱中相爱的男女,是一种精神恋爱,追求精神沟通,排斥肉欲;神学的灵魂伴侣指的是人接触神后成为神的伴侣;心理学的灵魂伴侣指的是男女的相处不只停留在肉体的浅,还涉及心灵层面的深。当然,真正意义上的灵魂伴侣是跟随着人们的成长需要和演化层次而适当地出现及发展的。不同的成长阶段,我们会遇见不同的灵魂伴侣,他不局限于只是你爱慕的异性,他同样可以是你的父母师长,是你的亲戚朋友,是你的上司同事等等。当双方达到魂相连,灵契合的同频率状态,自然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灵魂伴侣。因此,是否存在灵魂伴侣完全取决于你自身如何定义灵魂伴侣的含义,如何看待与灵魂伴侣的关系。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