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itools好用还是airserver好用?

十分感谢能接受这次提问,我一定认真对待。我个人没有用过airserver,只用过itools,但已经有几年没用了。那我就来简单说说两者。iTunes是官方做的,很多不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itools则是除了itunes第二个能够在电脑上操控ios系统的软件,相对于官方软件来说这个更符合中国人的习惯和使用方法。但我以前看的一篇文章指出,itools并不受官方支持,并被官方封杀。使用airserver,可以将设备的显示器无线地投射到Mac或PC,并从那里投射到投影机,智能卡或HDTV。airserver本人没有亲测过,但我听朋友说,用此软件可能会造成投影后的,Mac或PC音响失效,播放视频没有声音。因此被人更加青睐itools,也更加推荐这个。

回复
  • 邹峻杰用户

    十分感谢能接受这次提问,我一定认真对待。

    我个人没有用过airserver,只用过itools,但已经有几年没用了。那我就来简单说说两者。

    iTunes是官方做的,很多不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itools则是除了itunes第二个能够在电脑上操控ios系统的软件,相对于官方软件来说这个更符合中国人的习惯和使用方法。但我以前看的一篇文章指出,itools并不受官方支持,并被官方封杀。

    转载或者引商除用本文内容请两注明又来同源于芝士回答

    使用airserver,可以将设备的显示器无线地投射到Mac或PC,并从那里投射到投影机,智能卡或HDTV。airserver本人没有亲测过,但我听朋友说,用此软件可能会造成投影后的,Mac或PC音响失效,播放视频没有声音。

    就着等部都当好还那结设先须。

    因此被人更加青睐itools,也更加推荐这个。

    2024-03-29
    1楼
    回复
  • 田种运用户

    当然是iTools啦 它可以让你非常方便的完成对iOS设备的管理,包括信息查看、同步媒体文件、安装软件、备份SHSH等功能。

    AirServer主要是一款可以把电脑当作AirPlay使用的软件,可以把iPhone、iPad、iPod Touch上的屏幕投送到电脑屏幕上。

    而且Airserver要收费的,功能上itools比Airserver强大。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处请注明来源领于机新芝士回参答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