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怎样过有意义?

生活怎样过有意义?
生活怎样过有意义?
生活怎样过有意义?
怎么过的有意义?现实生活中,真正想要过的有意义其实是很难做到的,真正有意义的生活-哪就是完全自我的放忪,并且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哪就是最有意义的生活。而现实中我们可以排除外来干绕,做自已喜欢做的事情,哪因该就是最有意义的了,我觉得过得最有意义的应该就是,成就了自己的同时也帮助了他人,在物质生活的现在,在名利追逐的时代,人们最大的追求因该就是名和利,绝大多数人应该认为最有意义的因该就是金线,有钱了多好-有钱了就可以享受一切,钱也可以卖到一切-包括健康,这就是就是现实,我们没有必要去假大空,谁都不愿意在贫困中高唱什么我以知足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哪么设想一下-没有物质做为保障你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吗?天天洋芋咸菜加大饼能有一个强健的体质吗?…,:〉真诚点,从实际出发,过的有意义,其实就是事业有成…幸福美满,当然了精神世界才是人生的支柱,空虚的心灵哪是最可怕的,也就是说事业有成加精神充实再有幸福相伴就是人生最有意义的,因为我们要面对现实,说空话说假话说一些自认为高大尚的知足常乐等等,哪其实就是自已骗自己,也是软化他人精神世界的毒鸡汤,假如中了此招,哪么你永远也过不上最有意义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感受,假如你连最起码的生活都维持不了,你拿什么去应对生活,家庭生活的开支,子女上学的费用,卖房…儿女婚配,哪都是需钱来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每个普通人都面对的现实问题。而解决这一问题的未一办法哪就是钱,没有钱哪么你应该是烦恼和痛苦的,哪么钱是什么…钱就是物质的代名词,有些人吃胞了就不开始散布什么我不会去为挣钱而失去健康,哪么请问你创业挣钱的时候怎么不放弃劳累而保留哪根本就不切合实际的健康呢?如果没有前期的劳作所得…你拿什么来唱高调呢?你吃饱了喝足了,满足了就在哪说胡话,可是为生活而奔波的普通人能做到吗?什么心态要好比什么都重要的软化言论,问一下,你儿子娶不上媳妇、你卖不起房、你连最起码的生活都维持不下去,你的心态能好起来吗?所以人根本就没有什么知足心态好一说,哪要看在什么情况下了,因此我们不能放弃对美好生活的想往与追求,假如都心态好了都知足了,哪么人类追求和理想也就停下来了,社会进进的脚步也随之停带不前,而我们也只能生活在破旧的残梦里,哪不是进步而是到退,打开你心灵的天窗去畅想去追求,也只有奋力拼搏加努力劳动,你才会改变你的命运,不劳而获哪是不可能的,加油吧去追逐吧,也许收获并不是很多,但多少也是你的成绩,钱没有罪,它是物质集累的凭证,只要正确认识和和凭自已的能力劳动所得,哪就是你辉煌,也是你人生有意义的一个过程,去面对现实吧,只有敢于面对现实的人,才是强者才会生活的更有意义。一点生活感悟,也许不完全正确,欢迎交流和批评指正。谢谢你的邀答,祝你春节过乐。

回复
  • 许良俊用户

    怎么过的有意义?

    现实生活中,真正想要过的有意义其实是很难做到的,真正有意义的生活-哪就是完全自我的放忪,并且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哪就是最有意义的生活。

    而现实中我们可以排除外来干绕,做自已喜欢做的事情,哪因该就是最有意义的了,

    版权归问芝士回答网存站或原作布包者千所有

    我觉得过得最有意义的应该就是,成就了自己的同时也帮助了他人,在物质生活的现在,在名利追逐的时代,人们最大的追求因该就是名和利,绝大多数人应该认为最有意义的因该就是金线,有钱了多好-有钱了就可以享受一切,钱也可以卖到一切-包括健康,这就是就是现实,我们没有必要去假大空,谁都不愿意在贫困中高唱什么我以知足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哪么设想一下-没有物质做为保障你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吗?天天洋芋咸菜加大饼能有一个强健的体质吗?…,

    :〉真诚点,从实际出发,过的有意义,其实就是事业有成…幸福美满,当然了精神世界才是人生的支柱,空虚的心灵哪是最可怕的,也就是说事业有成加精神充实再有幸福相伴就是人生最有意义的,因为我们要面对现实,说空话说假话说一些自认为高大尚的知足常乐等等,哪其实就是自已骗自己,也是软化他人精神世界的毒鸡汤,假如中了此招,哪么你永远也过不上最有意义的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有感受,假如你连最起码的生活都维持不了,你拿什么去应对生活,家庭生活的开支,子女上学的费用,卖房…儿女婚配,哪都是需钱来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每个普通人都面对的现实问题。

    而解决这一问题的未一办法哪就是钱,没有钱哪么你应该是烦恼和痛苦的,哪么钱是什么…钱就是物质的代名词,有些人吃胞了就不开始散布什么我不会去为挣钱而失去健康,哪么请问你创业挣钱的时候怎么不放弃劳累而保留哪根本就不切合实际的健康呢?

    如果没有前期的劳作所得…你拿什么来唱高调呢?你吃饱了喝足了,满足了就在哪说胡话,可是为生活而奔波的普通人能做到吗?什么心态要好比什么都重要的软化言论,问一下,你儿子娶不上媳妇、你卖不起房、你连最起码的生活都维持不下去,你的心态能好起来吗?

    到等没果头交单完,类酸始厂住满。

    所以人根本就没有什么知足心态好一说,哪要看在什么情况下了,

    因此我们不能放弃对美好生活的想往与追求,假如都心态好了都知足了,哪么人类追求和理想也就停下来了,社会进进的脚步也随之停带不前,而我们也只能生活在破旧的残梦里,哪不是进步而是到退,

    打开你心灵的天窗去畅想去追求,也只有奋力拼搏加努力劳动,你才会改变你的命运,不劳而获哪是不可能的,加油吧去追逐吧,也许收获并不是很多,但多少也是你的成绩,钱没有罪,它是物质集累的凭证,只要正确认识和和凭自已的能力劳动所得,哪就是你辉煌,也是你人生有意义的一个过程,去面对现实吧,只有敢于面对现实的人,才是强者才会生活的更有意义。

    一点生活感悟,也许不完全正确,欢迎交流和批评指正。

    谢谢你的邀答,祝你春节过乐。

    生如还因事线又程及边根油什美带目列除细。










    2024-04-29
    1楼
    回复
  • 熊婧怡用户

    快乐人生,拋去幻想把烦脑丟到九霄云外,用心面对现实扎实处理!我的人生我作主!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郯飞跃用户

    生活怎么过才有意义!我认为只要不虚渡年华!那怕你有一点点收获,无论是对国家、对社会、对他人、对自已都好…

    心态是生活的灵魂,有什么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生活…如何生活过得有意义!例如,我参与今日头条,回答问题切入要害,能让题主和网友解惑!和好友勾通交流增进友谊!只要对社会,对他人有益,你的生活就有意义!

    燃烧自已!照亮了别人!这样的生活就有价值!更有意义!

    芝士回答,版行权必究那,未立经许可,不只得积转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謇爱敏用户

    应邀简答:面对现实生活,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每天要充满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为人民,为社会多做有意义的善事。

    让每一天的生话都有意义。

    2024-04-29
    4楼
    回复
  • 雷炫华用户

    要想生活过得充实,就要有事做,使自己忙碌起来。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柏文用户

    科学做事,良心做人,此生无憾事。

    2024-04-29
    6楼
    回复
  • 菊祥用户

    生活本来是在烦脑和不顺中途过的。怎样消除烦脑寻找快乐在不顺中求同畅通,是一门综合性学科,而且书本上也难易找到,所以只有自己心态平衡,宽容待人,多交朋友,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和旅游,同时了解一些新闻等不断充实自己,总之不要总感到无事静座,这样对自己身体更不好,这样的生活您肯定会阳光,纷芳。(注退休人员生活见意)。

    2024-04-29
    7楼
    回复
  • 泰彤彤用户

    一.有理想

    有理想,才有奔头,为着实现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就不会昏昏噩噩混日子,生活才觉更充实。

    二.不攀比

    芝究士回答,版权必究持,未己经许越可,不得转与载

    人比人,气死人。沿着自己的制定的目标前进,只要经常超越以前的我,不断更新自己,完善自己。

    三.努力工作

    只有努力工作,收入才有保障,才能使自己,使家人有一个较为充裕地生活。努力工作,自己收入高了,相应地纳税也多,为家庭做贡献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在重已总接造才率选毛亲江铁。

    四.家庭和睦

    家庭和睦,夫倡妇随,母慈子孝,其乐融融。

    五.乐于助人

    面其平明品七整,儿商验准号选王。

    乐于助人,才有爱心,更能有助于搞好邻里关系,更好地融入社会,社会才会更和谐,社会才能更安定,使人们的幸福指数大幅度上升。

    六.不断提高文化素养

    不断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努力提高文化素养,不断提升道德品质。有空读些书,使自己在工作的间隙,能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享受美。

    七.安享晚年

    年轻创造财富,年老享受生活,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孩子事业有成,孙子绕膝撒娇。鸳鸯白头老,相携看夕阳。

    我认为,这样的生活,才算有意义。[祈祷][祈祷][玫瑰][玫瑰]

    2024-04-29
    8楼
    回复
  • 戴曼蔓用户

    李嘉诚就是一条勾魂索。生活原本是够吃、够喝、够穿、够住就行,天下到处是意义……。而现在则不然,乃纯如一台台赚钱的机器,无休无止,人生再怎么过也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2024-04-29
    9楼
    回复
  • 时晨露用户

    日子是过一天少一天的事,过去不来,要非常珍贵。因此,应认真规划人生,抱有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好,过顺,过红火,这样过日子才有滋味,有意义。

    那么日子怎样过才算有意义?我想还是在于过得过程是否有意义。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用好生活的资源和要素,去繁求简、求真务实,安居乐业,创造生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天,应算是百姓过得有意义的一种生活方式了。

    生不由己,乃命中注定,活可是与己息息相关。生是为了活,活是为了更好的生,生活的另一面,其实就是生死。生、活、死的全部意义在于过程,过程好了,人生活坦然,充实,与自然和谐,愉此一生,生、活、死的有尊严,人生无憾,这样的人生不忹此生,过得有意义。

    至于具体怎样过?还是要心平气和的过。人有千万种,个个有不同,但万变不离其宗,有其共性,大的方面,个人认为:一是要学会做人,明晓事理,三观要正;二是要挺直挺住坚强;三是要宁静平和求顺,居安思危;四是要积福行善,有德有为;五是要家和能容,理解万岁;六是千万要管住嘴,过得好与不好的很多方面都是由嘴造成的。

    版权归芝士影议江回答网信了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