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断奶的最好月份是几月?最佳年龄是几个月?

适合断奶的最好月份是几月?最佳年龄是几个月?
十月怀胎难,生完娃带娃难,断奶的时候更难,你都经历过吗?一步步的走来,觉得没有最难,只有更难,感觉跟唐僧取经一样,各种艰难险阻不断产生,我们今天就根据断奶这个话题来讨论一下~~从孩子出生那天起,幸运的妈妈们就开始走上背奶的漫漫长路,既幸福也辛苦,幸福的是孩子可以吃上一口纯天然的无添加的母乳,辛苦的是每天都要随时当个奶瓶,孩子啥时饿了啥时就要开始喂奶,如果到了断奶的月龄段,就会开始各种尝试的让宝宝断奶,有些妈妈就觉得说得从夜奶断起,让孩子先习惯晚上不用喂奶的流程。断奶一般是要看月龄,世界母乳公认的是能纯母乳6个月的喂养,中间不插入各种辅食和奶粉,纯母乳,就是每一口都是母乳,到了孩子6个月以后,一般就可以开始尝试和考虑断奶的工作了。但不是一年四季每个时间段想断奶就能断奶的,还要看月份和季节是否适合断奶,一般医生会建议找每年的两个天气问题适中的季节进行断奶,也就是春末和初秋。为什么是春末和初秋呢?首先这两个季节的温度就是优势,如果找太冷或者太热的季节进行断奶,宝宝会产生各种不适应的症状,严重时会引发疾病的发生。春末和初秋因为温度宜人,这个时间段的果蔬也相对较多,可以用时令的果蔬做为辅食添加来增加宝宝的食欲,从而让他们能慢慢适应离开母乳的生活,可以搭配奶粉和辅食进行帮助,用这些东西来顶替母乳的地位,让宝宝可以有个过程慢慢的适应其他各种食物的添加,从而让他们可以在适应的天气中慢慢脱离母乳,走向人生中的下一个阶段。三岁之后就可以教宝宝开始识字啦,我闺女就是这个时候开始认字的,用了 很多方法培养她的兴趣,最有效的还是用Apipi,你百度搜索【猫小帅学汉字】挺不错的,我闺女用了1年多了,特别喜欢,现在还经常给我讲故事,棒棒哒。

回复
  • 逍遥仙君用户

    十月怀胎难,生完娃带娃难,断奶的时候更难,你都经历过吗?一步步的走来,觉得没有最难,只有更难,感觉跟唐僧取经一样,各种艰难险阻不断产生,我们今天就根据断奶这个话题来讨论一下~~

    从孩子出生那天起,幸运的妈妈们就开始走上背奶的漫漫长路,既幸福也辛苦,幸福的是孩子可以吃上一口纯天然的无添加的母乳,辛苦的是每天都要随时当个奶瓶,孩子啥时饿了啥时就要开始喂奶,如果到了断奶的月龄段,就会开始各种尝试的让宝宝断奶,有些妈妈就觉得说得从夜奶断起,让孩子先习惯晚上不用喂奶的流程。

    版权划归芝日士回答网站或原办加作拉者所有

    发制活边做口器济报众该。

    断奶一般是要看月龄,世界母乳公认的是能纯母乳6个月的喂养,中间不插入各种辅食和奶粉,纯母乳,就是每一口都是母乳,到了孩子6个月以后,一般就可以开始尝试和考虑断奶的工作了。但不是一年四季每个时间段想断奶就能断奶的,还要看月份和季节是否适合断奶,一般医生会建议找每年的两个天气问题适中的季节进行断奶,也就是春末和初秋。

    中说多之把日道代设少运思,极报才省克太率调。

    为什么是春末和初秋呢?首先这两个季节的温度就是优势,如果找太冷或者太热的季节进行断奶,宝宝会产生各种不适应的症状,严重时会引发疾病的发生。春末和初秋因为温度宜人,这个时间段的果蔬也相对较多,可以用时令的果蔬做为辅食添加来增加宝宝的食欲,从而让他们能慢慢适应离开母乳的生活,可以搭配奶粉和辅食进行帮助,用这些东西来顶替母乳的地位,让宝宝可以有个过程慢慢的适应其他各种食物的添加,从而让他们可以在适应的天气中慢慢脱离母乳,走向人生中的下一个阶段。

    三岁之后就可以教宝宝开始识字啦,我闺女就是这个时候开始认字的,用了 很多方法培养她的兴趣,最有效的还是用Apipi,你百度搜索【猫小帅学汉字】挺不错的,我闺女用了1年多了,特别喜欢,现在还经常给我讲故事,棒棒哒。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宫诺冰用户

    一般断奶都选在不热不冷的春秋天。如果妈妈条件允许的话,建议给宝宝喂奶到两岁以上,这时候宝宝脾胃已经发育完好很多,牙齿也不少了,吃东西会比较好,宝宝不会因为断奶而造成各种不适症状。因为宝宝大了,妈妈也会因为奶水变少而减少断奶痛苦。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