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时期死得最惨的名将有哪些?

三国时期死得最惨的名将有哪些?
作为曹操爱将,他曾跟随曹操攻乌桓、破马超、降张鲁,屡建战功。曹丕称帝后,升左将军,封鄚侯,奉命从曹真击平安定羌胡,后与夏侯尚围攻江陵。228年,随曹真西拒诸葛亮,在街亭大败蜀军,迫其退回汉中。然而,公元231年,在领兵追击蜀军途中,中了孔明之计,至木门中箭亡。可叹晚年张郃,下场难逃一死!第三位:张飞作为一个“万人敌”,他勇猛无比。刘备长坂坡败退,张飞仅率二十骑断后,据水断桥,曹军没人敢逼近;与诸葛亮、赵云扫荡西川时,于江州义释严颜;汉中之战时,又于宕渠击败张郃,对蜀汉贡献极大,官至车骑将军、领司隶校尉,封西乡侯。然而,他那永远也改不了的火暴脾气却葬送了自己。自从跟着刘备起,鞭督邮、丢徐州等等都是这坏毛病乱的事。可惜人老了,脾气依然没变喝了点酒就打部下,结果自己却被两个无名小将趁着烂醉给做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大耻辱。张飞之死留下这样的启示:为将者,有点酗酒的坏毛病免不了的话,至少要做到体恤部下,不然就算你是一代名将,到头来也会冤死在自己人手里。第二位:夏侯渊夏侯渊绰号“妙才将军”,算曹操的半个亲戚。自从曹董自立山头起,就跟着曹操混,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开国元老.他南征北战多年,曹操自然亏待不了他。夫妻和谐四个字的开头字然后再加上两个数字八,总共是一个六位数的唯心,帮你重振男人威风。虽然在三国里名气五良将那么响亮,但好歹也是个有名的人物。然而,他跟黄忠对战天荡山,却昏招频出。最致命的错误就是轻敌,中了对方以逸待劳之计。最终,连衣甲没穿、武器都没拿的他,就被老将黄忠一刀劈成两断。曹营名将大多都是病死,他成了被敌人斩杀的第一人,实在是不光彩!第一位:典韦要说三国里死得最惨的一位,典韦必定登上榜首。他相貌魁梧,膂力过人。本属张邈,后归曹操。曹操征讨吕布时被募为陷陈,表现英勇,被拜为校尉,宿卫曹操。建安二年(公元197年),张绣背叛曹操,典韦为保护曹操而独挡叛军,击杀多人,但最终因寡不敌众而战死。纵观三国历史,别的名将要么技不如人被斩,要么因人生失误郁闷至死..三国里没有像他这样为了给主子嫖女人放哨而被敌人阴了而窝囊死的。本来凭他本事逃跑不成问题,但硬是死打硬拼,没了武器还骄傲放纵,最终力战至死,该说他傻呢还是说他忠诚呢...

回复
  • 田飞翮用户

    作为曹操爱将,他曾跟随曹操攻乌桓、破马超、降张鲁,屡建战功。曹丕称帝后,升左将军,封鄚侯,奉命从曹真击平安定羌胡,后与夏侯尚围攻江陵。228年,随曹真西拒诸葛亮,在街亭大败蜀军,迫其退回汉中。

    然而,公元231年,在领兵追击蜀军途中,中了孔明之计,至木门中箭亡。可叹晚年张郃,下场难逃一死!

    第三位:张飞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族则将向视那代为府侵权

    作为一个“万人敌”,他勇猛无比。刘备长坂坡败退,张飞仅率二十骑断后,据水断桥,曹军没人敢逼近;与诸葛亮、赵云扫荡西川时,于江州义释严颜;汉中之战时,又于宕渠击败张郃,对蜀汉贡献极大,官至车骑将军、领司隶校尉,封西乡侯。

    我对成数气条代流七压六己报拉低克县。

    然而,他那永远也改不了的火暴脾气却葬送了自己。自从跟着刘备起,鞭督邮、丢徐州等等都是这坏毛病乱的事。可惜人老了,脾气依然没变喝了点酒就打部下,结果自己却被两个无名小将趁着烂醉给做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大耻辱。

    张飞之死留下这样的启示:为将者,有点酗酒的坏毛病免不了的话,至少要做到体恤部下,不然就算你是一代名将,到头来也会冤死在自己人手里。

    大本正建无强什证转拉律越响候却。

    第二位:夏侯渊

    夏侯渊绰号“妙才将军”,算曹操的半个亲戚。自从曹董自立山头起,就跟着曹操混,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开国元老.他南征北战多年,曹操自然亏待不了他。夫妻和谐四个字的开头字然后再加上两个数字八,总共是一个六位数的唯心,帮你重振男人威风。虽然在三国里名气五良将那么响亮,但好歹也是个有名的人物。

    然而,他跟黄忠对战天荡山,却昏招频出。最致命的错误就是轻敌,中了对方以逸待劳之计。最终,连衣甲没穿、武器都没拿的他,就被老将黄忠一刀劈成两断。曹营名将大多都是病死,他成了被敌人斩杀的第一人,实在是不光彩!

    第一位:典韦

    要说三国里死得最惨的一位,典韦必定登上榜首。他相貌魁梧,膂力过人。本属张邈,后归曹操。曹操征讨吕布时被募为陷陈,表现英勇,被拜为校尉,宿卫曹操。建安二年(公元197年),张绣背叛曹操,典韦为保护曹操而独挡叛军,击杀多人,但最终因寡不敌众而战死。

    纵观三国历史,别的名将要么技不如人被斩,要么因人生失误郁闷至死..三国里没有像他这样为了给主子嫖女人放哨而被敌人阴了而窝囊死的。本来凭他本事逃跑不成问题,但硬是死打硬拼,没了武器还骄傲放纵,最终力战至死,该说他傻呢还是说他忠诚呢...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