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会影响深蹲重量吗?

身高会影响深蹲重量吗?
深蹲最大重量的人是大力士,他们身材高大。而举重运动员的重量也是顶尖的,他们身高却不高。固然身高有一定影响,但最重要的是力量!一般来说,身高越高的人练深蹲会更困难一些,因为动作行程更大。之所以大力士身高巨大还可以蹲起世界最大重量,是因为自身肌肉力量超大。例如大力士“魔山”身高2.06米,体重189公斤,深蹲440公斤。而专业举重运动员,由于体重公斤级的缘故,大多身高不高,以在同样体重级别拥有更多的肌肉量和更少的运动行程,可以举起更大的重量。其实,身高体重对于肌肉力量的改变不是决定性的。真正影响肌肉力量的是锻炼健身,通过专项训练获得更强的身体。想要提高深蹲的重量,就必须专项训练深蹲。采取5×5训练法是深蹲训练的经典方案,根据个人能力调节训练强度,循序渐进劳逸结合,重量就可以逐渐提高了!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

回复
  • 姚钰娟用户

    深蹲最大重量的人是大力士,他们身材高大。而举重运动员的重量也是顶尖的,他们身高却不高。固然身高有一定影响,但最重要的是力量!

    一般来说,身高越高的人练深蹲会更困难一些,因为动作行程更大。之所以大力士身高巨大还可以蹲起世界最大重量,是因为自身肌肉力量超大。例如大力士“魔山”身高2.06米,体重189公斤,深蹲440公斤。

    而专业举重运动员,由于体重公斤级的缘故,大多身高不高,以在同样体重级别拥有更多的肌肉量和更少的运动行程,可以举起更大的重量。

    版权归率芝士回答网些站或原作者根个所关有

    其实,身高体重对于肌肉力量的改变不是决定性的。真正影响肌肉力量的是锻炼健身,通过专项训练获得更强的身体。

    想要提高深蹲的重量,就必须专项训练深蹲。采取5×5训练法是深蹲训练的经典方案,根据个人能力调节训练强度,循序渐进劳逸结合,重量就可以逐渐提高了!

    制机业则传,容划毛置听。

    了解更多健身知识,请关注“大囚自重健身”

    2024-04-19
    1楼
    回复
  • 鲁艺涵用户

    当然,在相同体重级别下。身高越高,杠铃上下的轨迹越长,做的功越大,也就越难。

    这一点可以看举重运动员,身高普遍不高,好多人说举重这项运动让人长不高,其实不然,是这项运动,矮个子的人更具有优势。那些高个子的都被淘汰了,我们没有看见。看见的都是一些矮个子的顶级高手。(著名的我们举重运动员吕小军,身高172,体重77公斤,深蹲280公斤)

    对于我们普通健身爱好者来讲,没有严格的重量级别划分,身高高,如果骨架大,意味着可以附着更多的肌肉,那自然能蹲起的重量越大(如果身高高,骨架小,那么就是天赋受限)。

    转载或者引起用本文府内把容请注明来源于走芝士回常答

    2024-04-19
    2楼
    回复
  • 宋建康用户

    李小龙也不高,不壮,确实能发出100多磅的力量,看个人体质的,有的人身体健康强壮,个子不高,有的个子高,身体虚,这是我的个人观点谢谢。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