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惠民县一共有多少个乡镇?

大家好,我是“数说三农”,专门研究“三农”问题,近期发表了数篇关于惠民县“三农”方面的文章,请关心惠民县的朋友,关注我的头条号“数说三农”!惠民县现在辖12个镇:石庙镇、桑落墅镇、淄角镇、胡集镇、李庄镇、麻店镇、魏集镇、清河镇、姜楼镇、皂户李镇、辛店镇、大年陈镇,3个街道办事处:孙武街道办事处,武定府街道办事处,何坊街道办事处。惠民县在滨州市黄河以北四县区(惠民、阳信、无棣、沾化)属于人口最多的县!

回复
  • 樊晨晞用户

    大家好,我是“数说三农”,专门研究“三农”问题,近期发表了数篇关于惠民县“三农”方面的文章,请关心惠民县的朋友,关注我的头条号“数说三农”!

    惠民县现在辖12个镇:石庙镇、桑落墅镇、淄角镇、胡集镇、李庄镇、麻店镇、魏集镇、清河镇、姜楼镇、皂户李镇、辛店镇、大年陈镇,3个街道办事处:孙武街道办事处,武定府街道办事处,何坊街道办事处。

    惠民县在滨州市黄河以北四县区(惠民、阳信、无棣、沾化)属于人口最多的县!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面明来较火源于矿识芝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