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最常见的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市场上最常见的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比4S店便宜几十万 市场上最常见的平行进口车都在这里了很多人对平行进口车还不太了解,但凡是买豪车的人都对这种车型有些概念,尤其是50-100万之间的平行进口车,销量很大,一般都比4S店便宜10-30万元不等。其中销量最大的当属SUV。中东版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也许是平行进口车领域唯一一个战胜国内合资销量的车型吧,由于配置和造型不同的原因,很多人更喜欢中东版普拉多,价格比国产车便宜,造型还更讨好中国人,导致中东版普拉多比国产普拉多卖的还多。同理,兰德酷路泽销量也是平行进口车比国产车买的多,导致国产车停产。美版宝马X5很多人都喜欢买宝马X5,但懂车的人都会买美版,为啥呢。因为X5只是挂着宝马标的“美国车”,这款车在欧洲很少卖,是针对美国市场设计的,而且大多在美国本土生产组装。因此买美版宝马X5,与4S店进口渠道几乎相同,但价格相差10万以上。美版野马Mustang跟宝马X5一样,野马Mustang也是美国本土车型,买平信进口车,可以有更多配置选择,因此价格比官方进口渠道便宜5-10万元,很多中国人的第一台跑车梦,都是靠美版野马来实现的。美版奔驰GLS跟宝马X5一样,这个挂着奔驰标的“美国车”,也是针对美国市场研发的,在欧洲几乎看不见,大多数产品都在美国生产制造,因此你即使通过奔驰4S店购买GLS,看看铭牌也是美国制造。因此很多人选择购买美版GLS。GLS在国内4S店没有优惠,但在平行进口车渠道有大约30万的优惠。欧版路虎揽胜又是一个SUV,这款车在中国风靡,因此在正规4S店不但不会有优惠,而且还会加价。但在平行进口车渠道,你能够买到优惠40万左右的欧规产品。白希文总结平行进口车与4S店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保修,因此你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自己上保修保险,当然,你不买也没啥关系,毕竟便宜好几十万,啥都值了。

回复
  • 孙赫谦用户

    比4S店便宜几十万 市场上最常见的平行进口车都在这里了

    很多人对平行进口车还不太了解,但凡是买豪车的人都对这种车型有些概念,尤其是50-100万之间的平行进口车,销量很大,一般都比4S店便宜10-30万元不等。其中销量最大的当属SUV。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选党其明一来源行于芝士回答

    中东版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

    普拉多也许是平行进口车领域唯一一个战胜国内合资销量的车型吧,由于配置和造型不同的原因,很多人更喜欢中东版普拉多,价格比国产车便宜,造型还更讨好中国人,导致中东版普拉多比国产普拉多卖的还多。同理,兰德酷路泽销量也是平行进口车比国产车买的多,导致国产车停产。

    美版宝马X5

    很多人都喜欢买宝马X5,但懂车的人都会买美版,为啥呢。因为X5只是挂着宝马标的“美国车”,这款车在欧洲很少卖,是针对美国市场设计的,而且大多在美国本土生产组装。因此买美版宝马X5,与4S店进口渠道几乎相同,但价格相差10万以上。

    是上要会之等最手什,示元段。

    美版野马Mustang

    跟宝马X5一样,野马Mustang也是美国本土车型,买平信进口车,可以有更多配置选择,因此价格比官方进口渠道便宜5-10万元,很多中国人的第一台跑车梦,都是靠美版野马来实现的。

    美版奔驰GLS

    跟宝马X5一样,这个挂着奔驰标的“美国车”,也是针对美国市场研发的,在欧洲几乎看不见,大多数产品都在美国生产制造,因此你即使通过奔驰4S店购买GLS,看看铭牌也是美国制造。因此很多人选择购买美版GLS。GLS在国内4S店没有优惠,但在平行进口车渠道有大约30万的优惠。

    欧版路虎揽胜

    又是一个SUV,这款车在中国风靡,因此在正规4S店不但不会有优惠,而且还会加价。但在平行进口车渠道,你能够买到优惠40万左右的欧规产品。

    这我主之制本事全据门,权证单许低半往称。

    白希文总结

    平行进口车与4S店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保修,因此你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自己上保修保险,当然,你不买也没啥关系,毕竟便宜好几十万,啥都值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