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过程中如何超快顺产?

生产过程中如何超快顺产?
根本就没有“超快顺产”这个说法。其实在正常的分娩中,我们医生并不怕正常节奏内的产程时间,以初产妇为例,在宫口扩张的过程中,分为潜伏期和活跃期两部分。潜伏期一般指宫口扩张到6cm之前的这段时间,6cm—10cm这段时间为活跃期(并不是绝对的,每个人差异也很大)。一般来说活跃期时间每个人相差不大,也是整个分娩期出现风险最大,我们医生严密检测的时间,一般要求这段时间尽量控制在8小时以内。但是产程的前半部分,也就是潜伏期,每个初产妇相差极大,快的可能只有2-3个小时,慢的可能1-2天。目前的分娩原则是:人性化,个性化,多观察,少干预。已经不再像以前各种无指征的催产引产,人工扩张宫口的操作了。这些操作不但没有好处,反而增加母婴危险。换句话说,我们宁可让产程缓和一些,在我们的可控制范围以内,也不要出现急产的情况。特别是初产妇,在潜伏期首先“吃好喝好”,胎膜没有破的时候可以在病房走廊适当活动,夜间尽量能够保证睡眠。部分初产妇潜伏期子宫收缩不协调,就有可能出现明显疼痛,但产程进展又很慢,可以根据情况,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无痛分娩,充分休息后多能进入活跃期。且不可着急,只要医生不建议手术,不要自己主动要求刨宫产,不然医生会不好处理,同时增加自己的危险。活跃期后,腹痛增加,这时候少量间断给与高热量食物最佳,巧克力,高糖饮料都可以(糖尿病孕妇不可以)。坚持住,疼痛的时候尽量深吸气咬牙坚持,切忌大吵大闹过度消耗体力,完成后期体力不支,难以完成分娩。最后阶段,一定要配合医生学会屏气用力(其实就是便秘时努力排便的感觉),宫缩疼痛时配合屏气用力,间歇期放松深吸气。这段时间是最关键的时候,也是胎儿最危险的时刻,一句话,医生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力气怎么用,屁股怎么放,腿怎么放等等),大忌不听配合,大吵大闹又蹬又踹的。其实呢,与其说生的快慢,不如说如何降低难产更为现实一些。平均女性难产率在10%-15%,但这是平均的情况,如果你能控制的好的话,完全可以降难产率降低到5%以下。那重点来,如何才能拥有最低的难产率呢?对于孕妇来说,控制体重是最最有效的手段,孕妇体重控制好了,胎儿也就不会太大,难产风险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的风险就大大降低。而且体重最好在计划怀孕前就开始控制,不然孕前就很胖,孕期再来控制很不现实。举个例子,一个身高1.65cm女性,如果在临近分娩前体重控制在55kg-65kg之间(体重指数20-25),则拥有最低的难产风险。这部分人群难产风险小于5%。而1.65cm的孕妇如果分娩前体重超过75kg,则难产风险明显升高,可以到20%以上。如果体重超过100kg,难产风险能到50%以上。所以,对于孕妇要想顺利分娩,从产前开始控制体重,是最有效的手段。

回复
  • 紫俊晤用户

    根本就没有“超快顺产”这个说法。其实在正常的分娩中,我们医生并不怕正常节奏内的产程时间,以初产妇为例,在宫口扩张的过程中,分为潜伏期和活跃期两部分。潜伏期一般指宫口扩张到6cm之前的这段时间,6cm—10cm这段时间为活跃期(并不是绝对的,每个人差异也很大)。一般来说活跃期时间每个人相差不大,也是整个分娩期出现风险最大,我们医生严密检测的时间,一般要求这段时间尽量控制在8小时以内。

    但是产程的前半部分,也就是潜伏期,每个初产妇相差极大,快的可能只有2-3个小时,慢的可能1-2天。

    目前的分娩原则是:人性化,个性化,多观察,少干预。已经不再像以前各种无指征的催产引产,人工扩张宫口的操作了。这些操作不但没有好处,反而增加母婴危险。

    芝士人回答,版权必空究,未支经许始可料,不得转载

    换句话说,我们宁可让产程缓和一些,在我们的可控制范围以内,也不要出现急产的情况。特别是初产妇,在潜伏期首先“吃好喝好”,胎膜没有破的时候可以在病房走廊适当活动,夜间尽量能够保证睡眠。部分初产妇潜伏期子宫收缩不协调,就有可能出现明显疼痛,但产程进展又很慢,可以根据情况,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无痛分娩,充分休息后多能进入活跃期。且不可着急,只要医生不建议手术,不要自己主动要求刨宫产,不然医生会不好处理,同时增加自己的危险。

    主说使去前想据百例完律断存该价。

    活跃期后,腹痛增加,这时候少量间断给与高热量食物最佳,巧克力,高糖饮料都可以(糖尿病孕妇不可以)。坚持住,疼痛的时候尽量深吸气咬牙坚持,切忌大吵大闹过度消耗体力,完成后期体力不支,难以完成分娩。

    最后阶段,一定要配合医生学会屏气用力(其实就是便秘时努力排便的感觉),宫缩疼痛时配合屏气用力,间歇期放松深吸气。这段时间是最关键的时候,也是胎儿最危险的时刻,一句话,医生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力气怎么用,屁股怎么放,腿怎么放等等),大忌不听配合,大吵大闹又蹬又踹的。

    有得二那样无系很知,回打标。

    其实呢,与其说生的快慢,不如说如何降低难产更为现实一些。平均女性难产率在10%-15%,但这是平均的情况,如果你能控制的好的话,完全可以降难产率降低到5%以下。

    那重点来,如何才能拥有最低的难产率呢?对于孕妇来说,控制体重是最最有效的手段,孕妇体重控制好了,胎儿也就不会太大,难产风险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的风险就大大降低。而且体重最好在计划怀孕前就开始控制,不然孕前就很胖,孕期再来控制很不现实。

    举个例子,一个身高1.65cm女性,如果在临近分娩前体重控制在55kg-65kg之间(体重指数20-25),则拥有最低的难产风险。这部分人群难产风险小于5%。

    而1.65cm的孕妇如果分娩前体重超过75kg,则难产风险明显升高,可以到20%以上。如果体重超过100kg,难产风险能到50%以上。

    所以,对于孕妇要想顺利分娩,从产前开始控制体重,是最有效的手段。

    2024-04-28
    1楼
    回复
  • 冯哲文用户

    想要顺产,还想少受罪,这也不是不可能。但前提是,孕妈们在孕期时应做好以下这些事:

    1.分娩前要保存好体力

    未经芝士回七转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速将志场视为侵权

    在分娩之前,孕妈们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宫缩,而这个过程是极其痛苦并且十分难熬。很多孕妈都会疼得大喊大叫,然后这一操作只会让体力消耗得更快。等到了真正分娩的时候,往往就会出现体力不支等各种问题。

    所以,孕妈们要记住了,等待分娩前的这段时间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争取保存体力。阵痛时,大家不妨适当转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调整呼吸。在阵痛间隙,还可以趁机补充点能量,为之后的分娩做准备。

    2.分娩时要保持自信

    在大多数女性朋友眼里,生孩子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在生产前,不少孕妈们还是非常激动的,对自己信心满满。然鹅,一些孕妈已进入产房就蔫了,开始各种痛苦的幻想,这些会给大家带来非常大的心理压力,更容易出现状况。要知道,消极、恐惧的情绪会影响分娩进程。孕妈越是疼痛得厉害,心里越是恐惧,而越恐惧,疼痛也会加剧。

    以方后之表问提象,组干先白拉非克照。

    建议孕妈们事先了解分娩的整个过程,掌握了生娃的各种技巧,同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负担。在分娩时,大家要尽量放松心情,听从医生指导。

    发起由义新品山热身真话传许群律叫格调铁。

    3.孕期保持正常体重

    想要顺利分娩,孕期可一定要控制好体重。怀孕之后,孕妈们的营养需求增加,但这不意味着就可以暴饮暴食。如果孕妈孕期吃得太多,体重增长太快,导致胎宝宝过重,不仅会使自己患妊娠并发症的风险加大,还不利于分娩。孕期吃得太少也不好,孕妈营养摄入不够,会导致胎儿过小,也有一定风险。

    建议孕妈们合理补偿营养,不是盲目进补。另外,还应坚持适当运动,定期体检,确保体重始终在合理的增长区间内。另外要辅之适当的运动,帮助脂肪的消耗,使体重的增长处于合理区间。

    2024-04-28
    2楼
    回复
  • 张天赐用户

    孕期后三个月坚持锻炼,适当做一些伸展拉伸运动

    2024-04-28
    3楼
    回复
  • 貊光亮用户

    听医生的,医生会告诉你怎么样做,一定要配合医生,不可乱用力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吴千国用户

    因人而异。简单的说,孕期多动脑多活动吧,我整个孕期吃了睡,睡了吃,疼得哭天抢地,嚎叫到整个产科都出名,折腾了两天才生出来的→_→

    2024-04-28
    5楼
    回复
  • 张泽昊用户

    我个人感觉顺产还是慢慢来吧,毕竟生孩子不是和大小便一样,说拉就拉得出来。生的时候毕竟关系到母婴生命,所以还是在生产的时候听医生建议,采取一个更适合你的顺产方案才是最好的!不过我对宝妈们有个小小的建议;在孕期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多运动才是最好的,不仅对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很好的达到顺利生产的效果,从而提高个人顺产的机会

    未比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类二则将视为放位侵权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淞用户

    谢谢邀请,每个妈妈都想升的快一点,减少疼痛的时间。而如果要想顺产快的话,最好就在孕期就做身体锻炼。毕竟好的身体素质会有助于顺产的顺利进行。那么在你现有的身体条件下,如果各方面的条件允许你顺产,而你也想加快生产,可以有两方面的努力。首先是产妇自己一定要放松,不要紧张,害怕,配合医生,如果你的身体素质允许的话,你可以保持跨立姿势,也可以坐在健身球上来,回的晃动身体。其次是医生方面,如果你顺产时间过长,医生会考虑给你打催产素,也会根据情况进行人工破水。打催产素或是人工破水都是不得已的情况。

    2024-04-28
    7楼
    回复
  • 胡晓丹用户

    能否顺产取决于你的身体条件、胎儿的大小情况,简单地说就是有产力、产道、胎儿等三个方面影响。因此你现在能做的就是配合医生做些必要的检查,好好孕育你的孩子。

    2024-04-28
    8楼
    回复
  • 吕菡用户

    这个因人而异的,顺其自然吧,保持好心情,可以看看相关产前的资料,做好心理准备

    2024-04-28
    9楼
    回复
  • 毁她。用户

    一、选择合适年龄分娩。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是25~29岁,处于这一年龄段的女性顺产可能较大。首先年龄大的产妇,产道和会阴、骨盆的关节变硬,不易扩张,分娩时间会延长,容易发生难产。其次孕妇年龄越大,发生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并发症的机会越多。

    二、孕期合理营养,控制体重。宝宝的体重超过4000克,母体的难产率会大大增加。理想的怀孕体重在孕早期怀孕3个月以内增加2千克,中期怀孕3~6个月和末期怀孕7~9个月各增加5千克,前后共12千克左右为宜。

    三、定时做产前检查。孕妇定期做产前检查的规定,这样可以及早发现问题,及早纠正和治疗。使孕妇和胎儿能顺利分娩。

    未路经芝士回答允许验不得转载本文标内容,否则将视为织侵按权

    四、做好分娩前的准备。

    1、预产期前2周,孕妇需要保持正常的生活和睡眠,吃些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为分娩准备充足的体力。

    2、临产前,多运动,可以爬爬楼梯。加强运动,适当散散步,多走走,爬楼梯,但是一定要注意适当,不要太过劳累的,这个可以有助于缩短产程的。

    3、进入产房后,孕妇要保持心情的稳定,一旦宫缩开始,应坚定信心,不要大喊大叫,要镇静,一定要听医生和助产士的指挥,好好配合就可以快速分娩。

    量本流计则金己转单走积,科史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