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大背头在拍戏的时候念“12345”是在讽刺有些演员不背台词吗?

《三叉戟》大背头在拍戏的时候念“12345”是在讽刺有些演员不背台词吗?
这个三叉戟,每天都在演绎小人物积极破案的事情,他们都是老戏骨 了,对娱乐圈里的那些事,他们也早已看得不顺眼了。所以,他们又在剧中演绎模拟拍戏的过程,他们就灵活地应用了自己的搞笑能力,模仿着剧中人,不好好说台词,只用数字 来代替的场景。拍得很有趣,讽刺得也很到位,只是不知道,那些数字小姐数学先生们,能不能感觉到是在讽刺自己呢?

回复
  • 廖寒星用户

    这个三叉戟,每天都在演绎小人物积极破案的事情,他们都是老戏骨 了,对娱乐圈里的那些事,他们也早已看得不顺眼了。

    所以,他们又在剧中演绎模拟拍戏的过程,他们就灵活地应用了自己的搞笑能力,模仿着剧中人,不好好说台词,只用数字 来代替的场景。

    拍得很有趣,讽刺得也很到位,只是不知道,那些数字小姐数学先生们,能不能感觉到是在讽刺自己呢?

    芝士回答,华版权必究资法,未经许可,片已不得转载

    2024-03-28
    1楼
    回复
  • 董氷羙用户

    应该不是讽刺演员不背台词

    因为剧本是随时更改的

    有时拍到一个场景但是台词还没有定下来

    版权你各归芝状士家回答网站或原观作者所有

    所以演员就用数字或者是古诗词各种的代替

    会等义相特回任收花斗确往族。

    2024-03-28
    2楼
    回复
  • 周汶慧用户

    我觉得是带有讽刺性的。

    《三叉戟》最近天天追剧,看的停不下来,剧情严谨又接地气,人物设定很接近生活,没有那种为了突出主角高大上设定完美无缺的性格,陈建斌演的大背头心思细腻,办案经验丰富,经常能在毫无头绪的时候找到蛛丝马迹,却总想当然认为自己是对的,有点固执。董勇演的大棍子人如其名是团队的武力担当,战斗力强,却性格火爆容易冲动。郝平演的大喷子世俗巧舌如簧,常常以病假为借口去上电视节目,却三番两次撬开了嫌犯的嘴,看他提审犯人真是斗智斗勇。

    三个性格迥异的中年大叔组成了三叉戟,老三位在侦破重大洗钱案后,要为侦队拍宣传片,于是就出现大背头面对一群警察,用手指着嘴里却说“123456”,继数字姐、数字哥后又出现了这么个数字叔。打了谁的脸?近几年影视圈因为流量明星的加入,不再追求剧情质量和演员演技,一切都以颜值为上,只要长的好看有粉丝就行,片酬就可以上千万。

    不会演戏怎么办,没关系你可以用一个表情演完喜怒哀乐。那些动作太危险了怎么办,没关系有好几个替身可以上,你只要摆个美美的造型就行了。台词说不好怎么办,没关系可以配音,实在不行就说“123456”后期可以对口型。

    就是因为这些明星太容易得到,才失去对演员这个行业的认真和责任,于是他们冬天拍夏戏,淋个雨,磕个伤就赶紧向大家展示,看我多敬业多辛苦。这不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吗?成龙,李连杰这些武打演员很少用替身,一直是自己亲自上场,年老后身体都出现损伤。86版西游记当年只有一个摄像机,走遍全国取景历时三年。他们不辛苦吗?现在的好多剧都是一个摄影棚加上绿幕就行了,也难怪被称为烂剧。

    芝士所回答手,版权铁必究,未经许什可厂,不得转载

    《三叉戟》豆瓣8.3分,全靠严谨的剧情和中年大叔们精湛的演技撑起来的,大背头说“123456”这段真是太有讽刺意味了。

    是用面之理社质最研音习。

    2024-03-28
    3楼
    回复
  • 鲍银银用户

    演员职业的特殊性可能是因为他们可以站在聚光灯下,享受成千上万人的关注,但这只是一种职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有的专业都是人为制造的。老戏骨曾经说过,表演就像去战场,台词就是他们手中的枪,这说明了台词基本功的重要性。然而,许多人现在觉得台词不是那么重要,他们不想费心去背台词。拍摄时,他们只说一系列数字。不管怎样,在后期有配音,这可以掩盖这个问题。许多老前辈透露他们以前见过这种情况,但是很少有人能直接说出彼此的名字,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都在娱乐圈,但他们还是有点面子。

    《三叉戟》中有一个讽刺这种现象的情节。经济调查小组破获了一起重大洗钱案件,该省决定将它们列为典型案件。它还邀请电视台为他们拍摄宣传视频,宣传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并向人们普及一些法律知识,以避免人们在今后再次被犯人利用。

    拍摄这部宣传片时,有一个场景是崔铁军站在前面,谈论一些战略安排。他嘴里的线是1234,5678,9,10,11,12,13.观众看上去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坐在他旁边的小吕,满身黑线。通常,当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即使我们遇到了传说中的数字老师或数字女士,我们也无法察觉到,因为后期的配音已经被处理掉了,我们还没有看到直播版本。但是现在,通过这部戏剧,我们可以看到这些人在拍摄时的可能状态,以及和他们一起玩耍的人有多尴尬。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不背台词,但是他们必须思考他们的台词是什么,以及说话时如何说下一句话。这些数字老师和数字女士真的很可恶。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们明来源式格于芝士识是回答

    如果你没有时间背诵你的台词,不要带这么多剧本。如果你不能理解它们,就在网上快速查看。如果你拿了它们,但没有玩好,你甚至可以扔掉你的抢。如果你裸体去战场,你不会死。这些数字老师和数字女士通过这部戏剧再次唤起了每个人的想象力。当下的流行算不了什么。让火继续燃烧是一种技巧。这是磨利手中枪的正确方法。

    不点或月最通保,东务报半亲置层。

    2024-03-28
    4楼
    回复
  • 杨宏恺用户

    这不明摆着的嘛

    2024-03-28
    5楼
    回复
  • 李小鸽用户

    是的,是在嘲讽那些不敬业的演员,不背台词,现如今电视剧行业只要有颜,有后台,无需演技,就有很多戏拍,而那些真正演技好的演员却落得无戏可拍,求爷爷告奶奶的只能得个小配角,而电视剧的题材来来回回逃不过男女爱情的那些破事,大部分电视剧的情节都不大符合生活,把观众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随着现在年轻一代观众对电视剧的要求越来越高,影视行业也曾多次整顿过,许多演技好的演员凭着一个配角会再次发红,所以是金子总会发光,有颜固然重要,但演员主要是看演技,演技好就会获得观众的喜爱,演技不行,也许会因流量而红,但这样的红是暂时的,不会长久,就像王劲松老师说的:对演员来说台词就好比战士的枪,你上战场不拿枪,你怎么打仗,你必败。所以,演员提高演技,背好台词是本职工作,也是对自己业务能力的肯定,是对喜爱你观众的尊重,如果一个演员你不背台词,不好好演戏,你迟早会被影视时代淘汰,你只能被称为明星,配不上演员这个名称,

    三叉戟是好剧,是老戏骨演的,也是好演员,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成就配得上演员二人转字,讽刺的好,他们敢于讽刺,因为他们的演技有资格。

    转载或者引列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拉来源内走于芝士系回答

    2024-03-28
    6楼
    回复
  • 李思绎用户

    这部电视剧真的反映了当今很多行业的很多问题。就看老戏骨成堆的阵容,足以证明剧本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2024-03-28
    7楼
    回复
  • 徐瑞杰用户

    应该是不背台词

    2024-03-28
    8楼
    回复
  • 邓悦用户

    就是在讽刺,没别的意思!

    2024-03-28
    9楼
    回复
  • 唐禹庭用户

    估计是演员不会日语吧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