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外面的女人都比自己的好?

是不是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外面的女人都比自己的好?
我想,有这种想法的男人毕竟还是占少部分的。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一个事业心很强的男人,一个成功的男人,他会始终坚守最初的那份亲情,爱情的,但凡这种男人,也许他们本身就有一个美好的心灵,也许他们忙忙碌碌中无暇顾及这种事情,也许和自己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那个人在心里早已扎下了根,也许他们懂得,花无百日红,总有凋零时,外面的世界再精彩,却没有自己的老窝儿踏实,温暖!

回复
  • 风恋紫梦用户

    我想,有这种想法的男人毕竟还是占少部分的。

    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一个事业心很强的男人,一个成功的男人,他会始终坚守最初的那份亲情,爱情的,但凡这种男人,也许他们本身就有一个美好的心灵,也许他们忙忙碌碌中无暇顾及这种事情,也许和自己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那个人在心里早已扎下了根,也许他们懂得,花无百日红,总有凋零时,外面的世界再精彩,却没有自己的老窝儿踏实,温暖!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溢雪用户

    已婚男人看外面的女人是一种欣赏和把玩的态度,主要看容貌,其次看契合度,外面女人是五彩缤纷秀色可餐的彩旗。

    外面的女人再好,大多数男人总是记得回家的路,家就是家,家里那位再没感觉再没激情男人也会极力维系,男人心中,家是温暖的港湾,男人打拚的动力源泉和立身之本,老婆是最值得信任和珍惜的自已人。

    转载或没者法引用社本文内容清被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男人在外面,可以四季花开,但不追求结果,老婆,还是自家好。

    2024-04-30
    2楼
    回复
  • 霍吉利用户

    婚姻本质是同质的。平淡,柴米油盐,过日子,父母子女。

    人虽不同,结婚后,都基本都一个样。女人有共性,特别是黑灯瞎火之后,没啥区别。

    女人有共病,一结婚,1.开始唠叨不停。2.开始抱怨不停、数落不停。3.开始比较不停。4.做点事开始叫苦不停。不做事,开始遥控他人做事不停,当老师指手画脚,就是不不动手。缺少“做事边界感“,即他人做事,你别掺和。5.对老公(包括孩子)开始控制不停,缺少“人际边界感“,包括喜欢打听别人隐私等。6.缺少“语言边界感“,骂人%%动手打人等等不尊重都来了,甚至在公共场所。7.缺少“公共边界感“,有时情绪一激动,横躺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抢方向盘。等等。8.缺少“欲望边界感“,女人的欲望没有尽头。拿破仑,牛到男人尽头吧,老婆不满足,照样偷人。一句话,缺少边界感。包括男人挑逗她,暧昧她,不知拒绝,觉得自己有魅力。有时反而主动撩骚男人。男人越胆小,女人越高兴。嫂子与菇娘反差很大。

    芝士回答容,版权验必千究备,未而经许可,不得转载

    抖音上撩骚的,都是女人,没有男人。

    所以,孔子说,唯女子与小人之难为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女人,你对她越好,她越不知道尺度,对你越无礼,不尊重你。你不理她,她又抱怨你,数落你不关心她等。

    用现在的男人通俗话讲,别因为我爱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你可以肆无忌惮,我可以离开你,然后你就一无所有。

    的有能十看气入常将则海压受华段布值养厂。

    英国🇬🇧有句谚语。幸福的婚姻是这样的,当女人变成瞎子,而男人变成聋子。

    于也从料位管光济交己目究精。

    你品,你细品。

    女人的口头禅:1.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2.我嫁谁都比你强。当初嫁你我真是瞎了眼。你看谁家的男人怎么怎么好。3.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所以,不能通过女人的嘴、女人的话语来认识女人。因为,女人嘴上说A,心里实际意思是B。那就是,1.本质上,女人喜欢把自己看成弱者,却喜欢用强者的面具。如闹个不停,强悍不已,而不是“弱势“不已。内心是弱者,但最喜欢(强者?)男人低头。2.女人说,你好坏啊。实际是指。你这样做,我很高兴。3.女人说,我想睡了。实际是指,你应该主动点。等等。

    女人这些,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文化遗传,有些是个体差异。

    所以,男人不会觉得外面女会更好。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逸飞用户

    对!严格说是审美疲劳综合症,还有就是好奇心,探索欲,占有欲,性本能🙉🙈🙊

    2024-04-30
    4楼
    回复
  • 龙海潇用户

    好像很多这句话都是女人说的啊,例如,:你看,某某人的老公如何如何……

    2024-04-30
    5楼
    回复
  • 江永年用户

    女人是别人家的好,男人也是别人家的好,只有孩子是自家的好------这是绝大多数已婚多年的男女同共的人生想法而已,不必奇怪了.

    2024-04-30
    6楼
    回复
  • 张楚桧用户

    应该是不成熟,没吃过亏的男人会这样认为

    2024-04-30
    7楼
    回复
  • 雯子用户

    不是大多数!而是百分百!😂

    2024-04-30
    8楼
    回复
  • 黎文曜用户

    是不是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外面女人比自己的好?我觉得不是这样子的。有些人平平淡淡的日子过,过烦了。没有耐心了,他就觉得外面的女人比自己老婆好。也有的女人平平淡淡的过得烦了。他觉得外面的男人比她老公好。其实男女的思想都差不多。过烦了厌烦自己老公和自己老婆只是极少数而已吧。

    2024-04-30
    9楼
    回复
  • 王钰婷用户

    天天吃萝卜,哪个人也有吃腻了的那天,看到白菜🥬就感觉新奇,总想去尝尝!不只是男人有这想法和举动,女人也不例外吧?多数女人也都有多经历几个男人的想法,只是比男人矜持一点点而已。其实,不过是人类的本性!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