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很多亲人天天拉自己做理财,感到很烦,该怎么办?

身边很多亲人天天拉自己做理财,感到很烦,该怎么办?
家族财富密码评论员云朵: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经济不断发展,人们手里的钱也会越来越多,也就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了理财。身边很多亲人选择理财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他们把主管意愿强加在自己的身上,确实是一件让人感到烦恼的事情。首先呢,你要有自己的判断力,随着金融市场的开放,外面理财渠道也有很多,银行的,证券的,保险的,信托类的,甚至还有各类鱼龙混杂的P2P理财平台。如果身边的亲人选择的是正规理财渠道,比如说银行自己的理财产品,或者是专业机构,大品牌的信托类产品,真的是出于好心推荐给你,我觉得你不妨可以去试试,也不要去内心里抗拒。其次,身边的亲人被所谓高息诱惑,因为很多不法的机构都“傍”着正规金融场所的外衣,容易他们被外表所蒙蔽,不仅自己购买了还极力的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块购买。遇到这种情况,你应当及时的劝阻,保护自己和身边亲人的资金不受损失。在身边亲人情绪有抵触的时候,你应当多学习了解金融知识,列举各类案例对他们进行普及。最后要说的是,正确的理财可以带来很多好处,不仅自己的财产实现增值,还可以通过理财的积累,实现自己的梦想,提高生活品质。因此要在眼花撩乱的理财产品中擦亮双眼,选择正规渠道的理财产品,拒绝高息诱惑,以免误入陷阱,即使是身边的亲人也要断然拒绝。

回复
  • 郝若希用户

    家族财富密码评论员云朵: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经济不断发展,人们手里的钱也会越来越多,也就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了理财。身边很多亲人选择理财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他们把主管意愿强加在自己的身上,确实是一件让人感到烦恼的事情。

    首先呢,你要有自己的判断力,随着金融市场的开放,外面理财渠道也有很多,银行的,证券的,保险的,信托类的,甚至还有各类鱼龙混杂的P2P理财平台。如果身边的亲人选择的是正规理财渠道,比如说银行自己的理财产品,或者是专业机构,大品牌的信托类产品,真的是出于好心推荐给你,我觉得你不妨可以去试试,也不要去内心里抗拒。其次,身边的亲人被所谓高息诱惑,因为很多不法的机构都“傍”着正规金融场所的外衣,容易他们被外表所蒙蔽,不仅自己购买了还极力的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块购买。遇到这种情况,你应当及时的劝阻,保护自己和身边亲人的资金不受损失。在身边亲人情绪有抵触的时候,你应当多学习了解金融知识,列举各类案例对他们进行普及。最后要说的是,正确的理财可以带来很多好处,不仅自己的财产实现增值,还可以通过理财的积累,实现自己的梦想,提高生活品质。因此要在眼花撩乱的理财产品中擦亮双眼,选择正规渠道的理财产品,拒绝高息诱惑,以免误入陷阱,即使是身边的亲人也要断然拒绝。

    转载或者引用大本文听内容请注明来数源于芝士新局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纪宇用户

    现在搞理财生意的人真是不少,在生活当中都会遇到不熟悉的人,熟悉的人,邻居,同事,同学还有你到银行去办理存款业务吋连工作人员都会笑容满面的向你推荐许多理财财品,也不知道这些理财财品对他们有多少好处,真是让人又烦又感到莫名其妙,也不知道这里面有和鬼戏,反正是一口回绝了事。

    但是让人左右为难的是身边的七大姑八大姨和兄弟姐妹也向你推荐和劝你买也不知道,不了解的各种理财财品,还说怎么怎么的挣钱,你要不买就不乐意就会伤感情,弄的让人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真是沒有好办法。

    一般来讲回绝也要讲点方式和方法,或者说现在手头正紧,正好有理财产品挺挣钱的,告诉他等他买了挣钱了借钱不也方便么,这样即回绝了他同时也希望他能挣到钱,真是一举二得。

    未经芝士回答允同表许不得华转载本会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在侵权

    一般来讲购买理财产品需谨慎,有利也伴有风险,利益越高风险就越大,请三思而后行。

    2024-04-29
    2楼
    回复
  • 曲雯婷用户

    为什么一定要排斥呢?

    对于理财,您迟早都是要接触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坦然面对。难道购买理财一定要在陌生人那吗?我知道您可能不想让亲人了解您的资产状况,如果是这个原因,直接拒绝即可。如果只是心理上的排斥,个人建议您放下,在熟人那里购买理财多少会安心一些。

    芝士回半答,版权必动究,基未经许变可种,不得转载

    温馨提示:购买理财还是要关注理财产品本身,而不是看谁推荐给您。

    2024-04-29
    3楼
    回复
  • 祈海路用户

    今生亲朋前世缘,一回相见一回少。无论怎样都不要烦,不要恨他们。

    茫茫人海,能遇到的都是有缘之人。你在大街上,有人冲你看一眼,笑一下,但你并不认识这个人,这也是缘分。而且是非常难得的。对这些人,心里要有感恩心。

    未经芝每士回答允许不得按转载本消文内容,否子用则将视为侵权

    我们与许多的陌生人,看似不相关,其实,我们的生活、工作,得到了无数的陌生人的帮助。正是他们的付出,我们生活的环境才如此干净整洁,我们才得到了很多很好的服务,我们生活中才有很多愉快的体验。所以,对这些陌生人,我们也要说一声谢谢。

    还有许多批评过我们的人,其实,反过来想,对我们也是有帮助的。对他们,我们也要真诚感谢。

    你明白这意思了吗?对遇到的人,对陌生人,对批评我们的人,我们都要怀着感恩的心,真诚地谢谢他们。更何况对亲人!

    一定要常念着亲人的好,感谢过去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想着他们的种种恩情,不忘与他们相处的种种幸福时光。不要想他们不好的地方。这才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这样的人,一定是福报圆满,生活幸福,心想事成。

    如果他们正从事理财,有能力的话适当帮助一下,应该的。没有余力,也不想干这个,不要表示出厌烦情绪,说明自己的真实想法就好,然后对他们的关心要表达感恩之情。一定要理解他们的不易,不能丝毫地瞧不起他们。一定要把关系处理得和谐亲密,不可简单粗暴、置之不理。

    时出建已次特南报话整温除格层始。

    因为,会感恩的人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幸福和快乐。常抱怨的人一定生活烦恼、百事不顺。

    的说合此九强西战,教离持音劳毛院层。

    亲人理财来找你,能助人处且助人。

    若无相助好语劝,今世亲人前生缘。

    2024-04-29
    4楼
    回复
  • 路雅惠用户

    直接拒绝就好啦

    2024-04-29
    5楼
    回复
  • 朱远航用户

    告诉他,没💰

    2024-04-29
    6楼
    回复
  • 邱添用户

    选择适合自己的,每个人对财富的追求不一样,选择也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马英锐用户

    1,直接拒绝。

    2,遇到不死心的亲戚,还是只能拒绝。

    3,只有用更狠的办法,那就是稍微投资一点,然后,不要投入太多,只要一亏,哈哈,以后就不会有类似烦恼。

    芝士回答,版权必十究,未连经许可,不满件得转也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寇馨月用户

    因为你抹不开拒绝。所以都找你。你就实实在在的告诉他们。对那些理财呀,你不感兴趣。也不想做。

    2024-04-29
    9楼
    回复
  • 周娅彤用户

    没时间就可以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