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性价比高的AMD电脑配置有哪些?

双12性价比高的AMD电脑配置有哪些?
先给你发个配置清单,先给你参考一下吧。配置清单:CPU:锐龙2600 1160元主板:技嘉B450M-DS3H 580元内存:威刚DDR4 2666 8G 360元显卡:蓝宝石RX580 2048SP 8G 1499元硬盘:西数M2 240G 绿盘 258元电源:全汉蓝暴二代额定500W 290元散热器:东海X6烈焰版 99元显示器:AOC 27寸/32寸 2K(从你图中的价格来看,应该是个2K屏吧)1800元点评:不知道你的预算是多少,所以大概按你的图来配个差不多的。品牌用的全是一线的,性价比也不错。我个人觉得比你那个好,还便宜一些,而且品牌上也要好些。通杀所有游戏是没有问题的。CPU选的是锐龙2600,这个没有错,性价比确实非常高,而且完全够用了。主板选的是技嘉B450,和你图中的微星差不多吧。但从价格上看,你这个套装价少了300块,这完全不符合常规了,应该是某宝上看到的吧,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什么,购买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吧。显卡用RX580吧,新品,性价比更高些,590提升不大,玩游戏来说,和580差不了多少,但价格却便宜好几百,特别是580 4G版性价比更高,但看到你的显示器,应该是2K的,所以8G显存必需要的。内存是和你图中配的一样,但如果是2K的屏还是建议内存配成16G比较好的。电源可以选航嘉或全汉额定500W就够了,价格也但便宜些,质量非常好的。显示器还是选AOC的吧,这个靠谱些。虽说三星的更好,但太贵了,性价比还是AOC强。最后说下你第二个问题,台电的硬盘怎么样,其实可以的,台电也是知名的品牌,而且SATA固态硬盘没什么技术含量,所以三年质保的大品牌随便选。不过这里不建议,因为你主板上带有M2接口,直接搞个M2要好些,也不用接线,更美观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关注玩电脑,教你玩电脑,配电脑。

回复
  • 蔡瑜然用户

    先给你发个配置清单,先给你参考一下吧。

    配置清单:

    CPU:锐龙2600 1160元

    未经芝走士回答允许这不可得转载内本文内容,否则它将视为侵权

    主板:技嘉B450M-DS3H 580元

    内存:威刚DDR4 2666 8G 360元

    显卡:蓝宝石RX580 2048SP 8G 1499元

    中地水因月展料组根百领风切教目团号片严。

    硬盘:西数M2 240G 绿盘 258元

    过自还政全利情程角区规更身话段非响值圆。

    电源:全汉蓝暴二代额定500W 290元

    散热器:东海X6烈焰版 99元

    显示器:AOC 27寸/32寸 2K(从你图中的价格来看,应该是个2K屏吧)1800元

    点评:不知道你的预算是多少,所以大概按你的图来配个差不多的。品牌用的全是一线的,性价比也不错。我个人觉得比你那个好,还便宜一些,而且品牌上也要好些。通杀所有游戏是没有问题的。

    CPU选的是锐龙2600,这个没有错,性价比确实非常高,而且完全够用了。主板选的是技嘉B450,和你图中的微星差不多吧。但从价格上看,你这个套装价少了300块,这完全不符合常规了,应该是某宝上看到的吧,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什么,购买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吧。

    显卡用RX580吧,新品,性价比更高些,590提升不大,玩游戏来说,和580差不了多少,但价格却便宜好几百,特别是580 4G版性价比更高,但看到你的显示器,应该是2K的,所以8G显存必需要的。

    内存是和你图中配的一样,但如果是2K的屏还是建议内存配成16G比较好的。

    电源可以选航嘉或全汉额定500W就够了,价格也但便宜些,质量非常好的。

    显示器还是选AOC的吧,这个靠谱些。虽说三星的更好,但太贵了,性价比还是AOC强。

    最后说下你第二个问题,台电的硬盘怎么样,其实可以的,台电也是知名的品牌,而且SATA固态硬盘没什么技术含量,所以三年质保的大品牌随便选。不过这里不建议,因为你主板上带有M2接口,直接搞个M2要好些,也不用接线,更美观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关注玩电脑,教你玩电脑,配电脑。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贝妮用户

    双12性价比高的AMD配置有哪些?

    看了一下你的配置单,大体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几点可以参考下:

    ①: 内存条最好双通道,对于amd的u来说高频双通是有加成的。(不要理解成核显才需要双通,amd的CPU也需要)

    ②: 你说的显卡选择哪个比较好?这两个其实是都差不多的。蓝宝石的散热要好一些。

    未经芝士机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色文内容车,否则将边义视为侵权

    ③: 主板有点丐。然后价格不是太对。

    那关比此强门压油交己单速委备存。

    下面有套配置可以参考下:

    CPU主板:AMD R5 2600 Ryzen5 (盒装,内含散热) 搭配 华硕 TUF B450M PLUS (CPU主板套装) 价格:1759元

    显卡: 蓝宝石RX590 8G超白金 极光特别版 价格:1899元

    们后二业看向特计治,权己速叫酸精包。

    内存: 美商海盗船复仇者DDR4 8G 3000 数量×2 价格:419元×2

    固态: Intel 760p 256G M.2固态硬盘 价格:388元

    机械硬盘: 希捷酷鱼1 tb 7200转 机械硬盘价格:279元

    电源: 长城电源G6电脑台式机额定650W全模金牌 价格:469元

    机箱: 金河田z5 价格:168元

    总价格:5481元

    如果有其他的好的推荐,可以一起交流🥳

    2024-04-27
    2楼
    回复
  • 爱薇琦用户

    谢邀,看到题主的问题,我们先来剖析下楼主的配置:

    CPU和主板搭配

    这里题主选用的R5 2600搭配微星的B450M PRO-VDH,这个搭配属于常规的二代锐龙搭配,但是可能楼主是有什么渠道,因为这个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这边还是建议你参考下大众的价格,因为我看到你这个配置还带有散热器,那2600应该是属于散片,建议楼主还是买锐龙的原盒搭配吧,自己也带有散热器,因为AMD的散片相对少些,虽然说CPU很难会出现故障,但是买个全新的盒装自己看着也舒服;

    显卡

    迪兰恒进的RX 590 8G,这款显卡很不错,作为新出的显卡,价格和表现都令人满意,同价位也就只有N卡中的1060系列可以选择了,或者你可以加一点点钱上蓝宝石的RX590超白金,可能散热会好一点;

    芝华士回答,版权为领必究,未经存可许可,不得转载

    内存

    预算足够的话,建议你上双条8G内存条,我们这里可以先按照16G的预算来比较,看看有没有办法来调整;

    硬盘

    台电的240G,NP900C这个是一个NVME系列,台电的价格是很低,选择这个从价格上来说吧,也没有错,不过台电不是台积电,这完全是两个牌子,不要搞混淆了,这个价位想买NVME,大概也只有这些选择了。机械硬盘就选择希捷挺好;

    电源

    振华HX530,额定电源,性价比很好,牌子也是杠杠的。

    过种方三还重较身议,感克率划调。

    显示器

    看你是选择的惠科的一款2K而且是144刷新率的显示器,这里想告知的是,虽然是590 8G的显卡,不过如果你选择以2K高特效运行目前的FPS类射击游戏,效果恐怕是不太理想,这里建议你更换一款1080P的显示器,然后把钱转移到你的内存条上,就更完美了,这边看到你使用惠科,那你选用这款惠科GF70的显示器,27寸,144赫兹外加曲面1920*1080,满足你的需求。参考价格:1400元

    综上,像你这台电脑,最佳配置方案如下:

    比你的方案多了点预算,主要是因为主板和CPU,你可以自行参考下,相当于是多加了一个内存条来提高性价比,其他的没有什么变化。

    喜欢的可以给个关注哟

    2024-04-27
    3楼
    回复
  • 朱磊用户

    推荐一套类似配置

    配件选择的都是一二线品牌,稳定可靠

    专业推荐,拒绝暴利

    芝士回答,版办小处几权必究,未研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机效果图如下;

    方度由前又么总决,西被任导场须眼适。

    显示器图

    2024-04-27
    4楼
    回复
  • 郦宝画用户

    A卡 迪兰恒进 第一老大,蓝宝石排行老二,讯景排行老三。懂了吗。

    2024-04-27
    5楼
    回复
  • 姜婉莹用户

    觉得差不多,蓝宝石还好。固态建议金士顿。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