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看什么电影能促进学习?

让学生看什么电影能促进学习?
个人感觉《当幸福来敲门》非常合适,尤其是初高中进入青春期叛逆的孩子,可以要孩子看看这部影片。它是一部讲述克里斯历经生活种种困难,仍然奋发努力,照顾家人,最终成为知名金融投资人的励志故事。克里斯投资一种新型昂贵器材,因销量不好而导致他与妻子关系很不融洽,经常吵架,克里斯为此愁容满面。有一天,克里斯路过股票经融大厦,看到一个开着红色跑车的人,这里每个人看起来都超幸福的样子,为什么我就不能也满脸幸福?在这里,克里斯决定成为一名股票经纪人,成为一名追求幸福的人。“我一直在想,他是怎么知道要把追求幸福那部分放进去的?也许幸福是只能去追求,但是却永远也追不到,无论如何也追求不到的”,妻子不辞而别后,克里斯是多么无助,作为男人的坚强在这一刻留下落寞的身影。但生活还得继续,各种不幸仍接踵而至,克里斯因未交罚单被警察扣留,差点错过千辛万苦才得来的机会,只能满身油漆的去参加了面试,却因克里斯的真诚和幽默被录取了,但实习期六个月是没有工资的,这六个月是他地狱的六个月,为了节省时间,他不喝水,不放下电话筒,一个接一个打电话,面对有意向的客户又会受到主管的故意刁难,不仅失去和客户见面的机会,车子又被贴罚单了,本来心酸的生活更加艰苦。白天工作,晚上学习,还要抽空接送孩子和卖剩余的医疗设备,可就算这样,老天也不让他安稳。由于长时间欠债,银行强制封锁了他的账号,以后打到他账户的钱都将被用来支付债务,直至还清为止。回到家自己的行李也被房东扔了出来,没地方住,克里斯只能带着孩子栖身厕所,为了哄骗孩子还说有恐龙,只能暂时躲避到厕所。夜晚有人来上厕所,克里斯只能用脚抵着门,搂着儿子,防止打扰儿子睡眠。哭了,一直很坚强的克里斯终于留下了苦涩的泪水,为自己而哭,为什么各种倒霉事都到他的头上?为什么儿子要跟自己受苦?哭后仍继续努力学习......克里斯为了幸福去努力、去追求,没有被连续不断的困难所击倒,不屈不挠,勇于面对。终于,他被录取了。回去的路上,他激动不已,自己为自己鼓掌,一切努力终将得到回报。影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克里斯对儿子说的一句话: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面对磨难,你内心依旧充满阳光,充满自信与对家人的爱,抓住机会,奋力前行,幸福将会来临!你的孩子看到影片后会受到极大的启发,初高中的孩子正处于走向青年,走向社会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不好好打牢基础,没有一技之长,走向社会终将受到无情摧残。你的孩子会变得懂事,好好学习,不成为无用之人,也不让自己的孩子跟自己受苦受累!

回复
  • 卢珠用户

    个人感觉《当幸福来敲门》非常合适,尤其是初高中进入青春期叛逆的孩子,可以要孩子看看这部影片。它是一部讲述克里斯历经生活种种困难,仍然奋发努力,照顾家人,最终成为知名金融投资人的励志故事。

    克里斯投资一种新型昂贵器材,因销量不好而导致他与妻子关系很不融洽,经常吵架,克里斯为此愁容满面。有一天,克里斯路过股票经融大厦,看到一个开着红色跑车的人,这里每个人看起来都超幸福的样子,为什么我就不能也满脸幸福?在这里,克里斯决定成为一名股票经纪人,成为一名追求幸福的人。

    “我一直在想,他是怎么知道要把追求幸福那部分放进去的?也许幸福是只能去追求,但是却永远也追不到,无论如何也追求不到的”,妻子不辞而别后,克里斯是多么无助,作为男人的坚强在这一刻留下落寞的身影。

    版权归芝响士列求回强答代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但生活还得继续,各种不幸仍接踵而至,克里斯因未交罚单被警察扣留,差点错过千辛万苦才得来的机会,只能满身油漆的去参加了面试,却因克里斯的真诚和幽默被录取了,但实习期六个月是没有工资的,这六个月是他地狱的六个月,为了节省时间,他不喝水,不放下电话筒,一个接一个打电话,面对有意向的客户又会受到主管的故意刁难,不仅失去和客户见面的机会,车子又被贴罚单了,本来心酸的生活更加艰苦。

    度因看员则南积名张克值。

    白天工作,晚上学习,还要抽空接送孩子和卖剩余的医疗设备,可就算这样,老天也不让他安稳。由于长时间欠债,银行强制封锁了他的账号,以后打到他账户的钱都将被用来支付债务,直至还清为止。回到家自己的行李也被房东扔了出来,没地方住,克里斯只能带着孩子栖身厕所,为了哄骗孩子还说有恐龙,只能暂时躲避到厕所。夜晚有人来上厕所,克里斯只能用脚抵着门,搂着儿子,防止打扰儿子睡眠。

    地对所度使基交权美速真,马许技历写。

    哭了,一直很坚强的克里斯终于留下了苦涩的泪水,为自己而哭,为什么各种倒霉事都到他的头上?为什么儿子要跟自己受苦?哭后仍继续努力学习......

    克里斯为了幸福去努力、去追求,没有被连续不断的困难所击倒,不屈不挠,勇于面对。终于,他被录取了。回去的路上,他激动不已,自己为自己鼓掌,一切努力终将得到回报。

    影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克里斯对儿子说的一句话: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面对磨难,你内心依旧充满阳光,充满自信与对家人的爱,抓住机会,奋力前行,幸福将会来临!

    你的孩子看到影片后会受到极大的启发,初高中的孩子正处于走向青年,走向社会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不好好打牢基础,没有一技之长,走向社会终将受到无情摧残。你的孩子会变得懂事,好好学习,不成为无用之人,也不让自己的孩子跟自己受苦受累!

    2024-04-20
    1楼
    回复
  • 宋笑宇用户

    目的是促进学习,那你得让学生先知道为什么要上学,说真的这和看什么电影没什么直接关系,当然好的电影当然会有好处,但电影传达的信息可能和家长传达的信息所得到的结果差不多,能不能让学生自己知道为什么要上学,才是最难得,这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别想着一撮而就,被动的学习也许会有好的结果,但坏的结果可能更大,所以先别想着看什么电影了,先做一个引导规划吧,当然看电影可以是这个规划的一小部分,加油!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李功燕用户

    2024-04-20
    3楼
    回复
  • 闵科元用户

    好莱坞大电影,最好是有中英文字幕的,就像看韩剧一样,看得多了英语口语自然就会有提升。至于语文方面的提升建议去看名人传记,或是百家讲坛之类的。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李婉颖用户

    小学的时候组织过很多次电影,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背起爸爸上学》,很老的一部片子,生活的贫苦与学习之间发生的种种事情,让人可怜又可叹,强烈的对比,或许能刺激年幼的我们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吧!

    2024-04-20
    5楼
    回复
  • 石听兰用户

    最近新出得银河补习班,太深奥的他们也看不懂,看一些那些父母情感的

    2024-04-20
    6楼
    回复
  • 唐梓悦用户

    以前上学的时候学校也组织过看电影,具体也不记得了。不过我觉得《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还是很值得看的,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

    2024-04-2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