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选择,健康,尊严,金钱,你选哪一个?

让你选择,健康,尊严,金钱,你选哪一个?
感谢诚邀!应该选择健康!没有健康,人的尊严以及金钱将会苍白无力,没有健康,人的思想、行为将会空白,拥有了健康,才会拥有人生,有了健康,就会创造物质财富,博得一个人应有的尊严。生命的存在,必须以健康为保障,因为健康才会让人有清醒的思维,能让自己的意识主导自己的行为,去指导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社会活动,有了健康,才会有资本去认知现实、社会和世界,才会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财富和人生享受。因此,选择健康,才会拥有尊严和金钱,唯有健康,才会拥有人生。谢谢。

回复
  • 陈佳慧用户

    感谢诚邀!应该选择健康!没有健康,人的尊严以及金钱将会苍白无力,没有健康,人的思想、行为将会空白,拥有了健康,才会拥有人生,有了健康,就会创造物质财富,博得一个人应有的尊严。

    生命的存在,必须以健康为保障,因为健康才会让人有清醒的思维,能让自己的意识主导自己的行为,去指导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社会活动,有了健康,才会有资本去认知现实、社会和世界,才会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财富和人生享受。因此,选择健康,才会拥有尊严和金钱,唯有健康,才会拥有人生。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开健康用户

    健康不是我能选的,是上帝安排的!我们中国有句话说的对!阎王叫你三更死,你岂能等到五更天?金钱也是命运的安排,也是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东西!身外之物!也是害人之物!也是成就之物!今生如没有缘,这东西它怎么都不付于你!最后我们只能选尊严!我们只能当尊严的家!!!至于健康金钱我们当不了它的家!!!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寒雁用户

    我选择健康,有了健康身体就是金钱,你可以打工创业养家糊口,没有健康的身体前面是一座金山只能望望,所以健康是金钱,诚信做人是尊严,拥护党不做危害党和国家的事,虽穷要有骨气不偷不抢,这就是尊严,如果不务正业不勤奋努力,好吃不动偷抢损人利已,失去了做人的尊严活着有何意义。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柏舟用户

    🙏谢谢🙏邀请。

    作为即将花甲的“老人”,曾遇到过多次推销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的工作人员,年轻人都很热情,他们说的最多的是:健康是1,其余都是0,没有了1,一切都归零。尽管很少能听得进去,也从来没有买过他们的产品,但仔细想想,他们说的不无道理。

    健康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的热点话题,也是新“三座大山”(住房难,看病难,上学难)之一,看不起病,不知影响了多少人的生活质量。使很多家庭“一病回到解放前”。所以,健康是人们生活甚至生存的最基本的条件,没有之一。没有健康,也就谈不上尊严,像脑梗患者,心梗病人,糖尿病,高血压,癌症患者,帕金森综合症患者等,生活无法自理,谈何尊严;没有健康,你有什么资格去挣钱?即便是你有矿,你腰缠万贯,甚至富可敌国,只要得了绝症,一切都是别人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钱还在,人没了。

    未经芝士回增代答当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单,分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会选择健康。事实上我也是这么做的,每天平均步行8公里(10000步),一日三餐吃个八成饱,忌食油腻食物,避免暴饮暴食,一年四季运动服。每年一次的全民体检,除了甘油酸酯稍微高一点,其他一切正常。

    上到地可性没题党革走类科况办克。

    2024-04-29
    4楼
    回复
  • 雪蝶儿用户

    让你选择健康尊严,金钱,你选那一个?我想还是选择健康,但是这三者缺一不可,如果说只能三选二,我还是选择健康。尊严,如果你,沒有尊严,任人宰割,我想情愿死,每个人都要互相体谅,包容心,否则话在世上还有啥意思?人各有志,因此想法和追求不一样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吴明亮用户

    简答:作为我们这一代人,首选的是健康,但要有尊严的活着,金钱方要知足常乐。谢谢!

    2024-04-29
    6楼
    回复
  • 马明喆用户

    痛苦地快乐着就必须选择健康。

    先把身体搞好,再把尊严捂进肚子,低着头快去掙钱。

    反正我看到同胞们都这样,最大的本钱是生命健康,然后是身体健康,偷着想想还要不要尊严,用手数数口袋里的票子你就知道了。

    未经芝士回答着采允许不得转列载无本文内容,名否则将视为侵权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话好像不是当代有人说的,但却是为现代人准备的。包括幸运的你和我,总感觉生活就得先生后活,哪个地方塌下来都不行,可偏偏就有塌了的地方。看似不十分尊严的人都在很劲挣钱,为了更有尊严的活着,倒也没有什么不对,看似十分尊严的人却拚命捞钱,结果他去了该去的地方,有的去了秦城,有的去了费城……。

    2024-04-29
    7楼
    回复
  • 唐逸蕊用户

    不唱高调,不讲假话,咱实话实说。健康,尊严,金钱如何选择,三选一,我选择尊严,三选二,我选择尊严和健康,三选三,我全选择。因为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健康尊严和金钱都是在人的一生中很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个人如果没有尊严的活着如同一俱没有灵魂的空壳,有何意义,即便再健康,再有钱,又能怎样?不过是白白的来世上走一趟罢了,生命没有放光,与人不为善,不知道仁义礼智,别人看不起你,世人唾骂你,你还有何脸面在世上混呢?还不如干脆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人,人们永远记住他爱戴他,像雷锋,岳飞,花木兰,刘胡兰,文天祥,等等,都会永留史册的,虽然他们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但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将千古流传,万人敬仰,这才是活着的意义,活着的尊严。

    再说健康和金钱,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没有了健康,要再多的钱有啥用?有钱是让人来享受生活,让生活变的更加美好的,如果没有了健康,人就没有了高的生活质量,你看到好吃的不能吃,你说有好多钱有用吗?给你钱让你吃,你吃的了吗?不过是废纸一张,无任何作用,所以我说如果没有了健康,钱再多也卖不了高的生活质量。

    转载或者引包用本状进文内山容色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最后说一下金钱,金钱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没钱你生活会很窘迫,会生活困难,一分钱能难倒英雄汉,没钱你很难有幸福的生活的。所以我们得努力去工作去干,不能怕累,累了才有好的生活,今天的累和付出,是为了明天的幸福和美好。努力吧,奋斗吧,美好的生活常常是留给奋斗者拼搏者的。

    朋友,你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愿与各位朋友共同探讨人生,悟人生真谛,明人生事理!

    上作子力当关么运,几治改白装习劳构。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黄羡庭用户

    这是矛盾题,只许选一样,那么选哪一样都得死!选健康,那没钱吃饭会饿死,选金钱,没有健康,会病死,选尊严,没有金钱和健康,只有尊严还不如一条狗!!

    2024-04-29
    9楼
    回复
  • 许月天用户

    问,让你选择,健康、尊严、金钱,你选哪一个?

    答,必须三选一的话,我选尊严。

    我是个社会底层的退休工人,我眼里的尊严,就是面子。为了给出这个问题我个人的答案,我反复地问我自己:如果给我十万块钱,在既有亲朋好友、又有陌生人的大众广庭之下,一丝不挂地展示健康,我能同意吗?答:我绝对不会同意!因为,那十万块钱,会成为我未来痛苦不堪的致命因素、会成为我终身摆脱不了的恶梦。

    版权装归芝士色回答网站或例便原作者当所有

    我是个德癖患者,极端的要面子,心里上容不得半点邪陋之举。在别人眼里不是事的事,在我眼里就是个事。在别人眼里的小事,在我眼里是大事。在别人眼里的大事,在我眼里就是灭顶之灾。好多年以前,在普吉岛的沙滩,无意中瞟了一眼光膀子的外国少妇。后来的几天行程,我一直是在负罪感和愧疚中度过的。可见,我已经虚伪到虚脱的不可救药。

    我对这个问题的综合看法是这样的:身体是现象的壳体,金钱是层次的环境,尊严是本质的内容。尿用黄金做的夜壶装,或者用塑料做的夜壶装,味道是一样的。香油从简陋的玻璃瓶里倒出来,一点也不影响香味的散发。

    我是一个有多种心理疾病的患者,做不了香油,也不想成为尿。我自以为自己是一杯纯净水,用什么容器装,都不影响纯净度。所以,选择健康或金钱,对我来讲毫无意义,唯有选择尊严,尚能苟且偷生。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