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人类生存在地球上,都是地球的一个份子,都有义务保护地球,爱护地球上所有生物,保护大自然,在这个大家园里,人类和平共处,共建未来!:人类渴望一个和平的世界,:沒有剥削,沒有压迫,平等相处!沒有伤害,沒有恐怖,更沒有残酷的战争!::共同探索科技发展,减少自然灾害带来的灾难,共同享受成果的喜悦,贡献人类发展的才能。::共同维护美丽的家园,共创详和的氛围,共享地球的温暖和美好!

回复
  • 满建军用户

    :人类生存在地球上,都是地球的一个份子,都有义务保护地球,爱护地球上所有生物,保护大自然,在这个大家园里,人类和平共处,共建未来!

    :人类渴望一个和平的世界,:沒有剥削,沒有压迫,平等相处!沒有伤害,沒有恐怖,更沒有残酷的战争!

    ::共同探索科技发展,减少自然灾害带来的灾难,共同享受成果的喜悦,贡献人类发展的才能。

    版权归芝士回答进话网老明站或元原作者所有

    ::共同维护美丽的家园,共创详和的氛围,共享地球的温暖和美好!

    他于出相各果联什切张今需须千号维院属听。

    2024-04-25
    1楼
    回复
  • 吴彦博用户

    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分为两个不同层面。

    第一层面,全人类共同掀起热浪滚滚的浪潮: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砸碎旧世界,以马克思恩格列宁的学说主导世界正直正义:消灭剥削、消灭压迫解放全人类劳苦大众,让天下人民享有人人平等和自由的权利,也就是说实现人类的共产主义社会。

    第二层面,也就今天。现在还有一超级大国美国是凌驾世界各国人民之上,世界各国都面临美国的霸权咄咄逼人的威胁甚至是胁迫,甚至服从服务于美国。让剥削压迫重回旧世界末日的黑暗统治。

    版权归按芝士回答网只段站或比原式作者所有

    当今世界,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是打倒霸权主义,让世界各国人民友善往来、互通有无、和平共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真正建立起一个新世界、实现全世界真正大同。

    成发所业表没结无百采转速声华持史团选听。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东海用户

    最终目的是: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富裕,社会的正义,有褔共享,人人平等,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个个喜笑颜开,人人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2024-04-25
    3楼
    回复
  • 徐亚雪用户

    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是真正达到社会和谐,没有剥削,没有压迫,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平等,走向共同富裕,共同享受的共产主义时代。

    2024-04-25
    4楼
    回复
  • 王昊宜用户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共产主义!解放资本主义思想与自私自利的贪婪贪腐之人吃人的人心!

    2024-04-25
    5楼
    回复
  • 蒿宏康用户

    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是:

    消灭贫穷,消灭剥削。

    建立起:公正公平,人人平等,自由和谐,人民幸福的社会!

    芝士回答,版入权必究,红未复经与许可,不得度转载

    2024-04-25
    6楼
    回复
  • 张丁文用户

    人类最终目的消灭阶级,物资极大丰富,人人平等,实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最终目的,共产主。

    2024-04-25
    7楼
    回复
  • 张小晗用户

    人类的最终目的是要在世界上实现人人能够吃饱穿暖有房住,有工作,有收入,人人平等,没有人吃人的社会,没有人剥削人的制度。

    在世界上实现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最终的。努力吧少年!

    2024-04-25
    8楼
    回复
  • 姜灿树用户

    答案肯定是两方面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走完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然后向共产主义一迈进,但是目标是遥远的,需要奋斗百年千年甚至万年才能实现。而以资本主义为首的霸权,最终目的是消天异己,实现统治世界的霸权夢。

    2024-04-25
    9楼
    回复
  • 连洪宇用户

    人类社会的最终目的是:“人人活,人人好,人人活,人人爱,人人笑!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