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有这样的保险,他让你交六万多且当年返回五万,等到退休就领钱了,可靠吗?

没遇到过这样的保险,而且目前银保监会规定的是不允许销售五年内有返还的保险

回复
  • 钱隆用户

    没遇到过这样的保险,而且目前银保监会规定的是不允许销售五年内有返还的保险

    2024-04-26
    1楼
    回复
  • 蔡博深用户

    你好,首先你说的这个在正规保险公司是不存在的,没有那种当年返回的说法,因为银保监会已经下文,前五年是不允许进行返还的(以前的生存金之类,红利可以有)。现行的保险产品基本大同小异,都是在第六七两个年头进行全额返回本金的做法,具体是指第六年交10000返回10000,第七年也是,之后就是每年领取生存金。所以你所说的当年返回那么多,绝对不是正规的保险公司,不要贪利,请购买正规的保险公司产品,因为只有正规的保险公司先能够保障你的利益,保险法明确规定:保险公司不允许破产。

    2024-04-26
    2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九几年的时候,平安保险公司有过这样的保险产品,名子叫做少儿终生幸福保险,一份360元,不限份数,我当时给孩子保了10份,期间在孩子年满20岁时,基本分几次返还了保金,然后在孩子55岁后,每月开始领取大概是1700元养老金吧,具体我记不大清楚了。但到了200几年的时候,由于各方面因素,保险公司感觉这项保险亏大本了,就又让业务员动员我们退保,说是如若愿意退保就返还全部保费,当然我们不会退的。自那以后,我注意到,所有个人保险都是活着交保费,不死不伤拿不到钱,根本没有你说的那种保险。保险公司不会做亏本的生意的了。你说的那个很可能是筹钱的吧。所以,建议一定要弄清楚是不是正规保险公司的,还要弄清楚是不是你说的那样子的,现在骗子多,千万注意别上当哦。

    2024-04-26
    3楼
    回复
  • 刘元纬用户

    当年就返还五万,趸交一万保费的年金险么?这完全不合规啊!当然不是合法的保险产品。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