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女人们,最多想什么?要钱,要老公要孩子,还是要其它什么?

如今女人们,最多想什么?要钱,要老公要孩子,还是要其它什么?
如今的女人们,最多想让自己强大起来,然后有很多钱,让一家人都过上好日子。女人未嫁在娘家为闺女时,心里满满装着父母亲和家,因为那时,父母亲是她们都唯一的亲人,而多数的日子里,又离不开父母亲;完会依赖于父母亲。结婚以后,建立了自己的小家,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同时,也由女孩成了女人,一个新小家庭的主妇。这时,女人情意绵绵的心里,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老公。以后有了宝宝,女人又把大半的情爱给予了孩子,之后是老公,再之后才是父母亲。昔日,镪褓里的孩子已进了学校 ;女人已没了多少牵挂。这时,女人最想的是自己强大起来,有很多的钱,因为有了钱,女人自然也就强大了,一家人可以过幸福的日子;自己强大了,有了钱,也不会担心老公出轨了!

回复
  • 王明浩用户

    如今的女人们,最多想让自己强大起来,然后有很多钱,让一家人都过上好日子。

    女人未嫁在娘家为闺女时,心里满满装着父母亲和家,因为那时,父母亲是她们都唯一的亲人,而多数的日子里,又离不开父母亲;完会依赖于父母亲。

    结婚以后,建立了自己的小家,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同时,也由女孩成了女人,一个新小家庭的主妇。这时,女人情意绵绵的心里,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老公。

    未经社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全去则主将前视为侵权

    以后有了宝宝,女人又把大半的情爱给予了孩子,之后是老公,再之后才是父母亲。

    成理重老头流色世金花,至传群须习历市适。

    昔日,镪褓里的孩子已进了学校 ;女人已没了多少牵挂。这时,女人最想的是自己强大起来,有很多的钱,因为有了钱,女人自然也就强大了,一家人可以过幸福的日子;自己强大了,有了钱,也不会担心老公出轨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雪红用户

    单亲妈妈就是这样,首先积累足够财富,然后要个孩子生下来,再给孩子找一个爸爸,就这样她们生活方式。最后财富也有了,理想的孩子也有了,听话老公也了,什么都有了,然后很风风流流流,潇潇洒洒享用生活。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思妍用户

    女人得意的就是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呀![捂脸][捂脸][捂脸][祈祷]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杨晨曦用户

    爱情和孩子是一定要的,金钱如流水。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李家铟用户

    稳定牢固的婚姻关系,比什么都重要

    2024-04-28
    5楼
    回复
  • 文波园用户

    要老公孩子一个幸福的家庭,金钱多了是好,但是买不来幸福

    2024-04-28
    6楼
    回复
  • 兰草儿用户

    全部都要,所以生活的很累

    2024-04-28
    7楼
    回复
  • 欧阳可欣用户

    以前没结婚的时候我把亲情,爱情,友情和金钱进行了排位,就是亲情第一(父母和兄弟姐妹),友情第二,金钱第三,爱情第四。

    婚后现在再次排位,还是亲情第一(还是父母孩子姊妹),老公和金钱第二,友情没了,不知道我这样的逻辑大家怎么看。

    2024-04-28
    8楼
    回复
  • 沈凤歌用户

    自由自在

    2024-04-28
    9楼
    回复
  • 江芷楹用户

    我感觉现在的女人们最想要的应该就是洒脱吧。因为在我们经历能力可以独立的时候,我们就想出去看一看,增长一下自己的见识。可是因为孩子的原因,我们哪也去不了。这也只能怪我们不够洒脱放不开手。总是担心离开孩子,孩子会受到各种不适。因为没有孩子前的我们什么也不用担心,说走就会走,说玩儿就会玩儿。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潇洒。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孩子也有了老公也有了一定的工作。唯独就是做不到。以前的那种洒脱。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