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走这一遭究竟是为了啥?

人活着走这一遭究竟是为了啥?
谢谢邀请人从一降生,哭着迎来,到离开人世,哭着送走。这一辈子如果是平平淡淡,不经历风雨,没有磨难,那就感觉不到,幸福的美好,亲情的重要,为什么我们要来这世上,为了心中的希望,情感的牵挂,还有心中那么一点点的幻想。努力吧!对什么事情对不轻言放弃,

回复
  • 贾凯旋用户

    谢谢邀请

    人从一降生,哭着迎来,到离开人世,哭着送走。这一辈子如果是平平淡淡,不经历风雨,没有磨难,那就感觉不到,幸福的美好,亲情的重要,为什么我们要来这世上,为了心中的希望,情感的牵挂,还有心中那么一点点的幻想。努力吧!对什么事情对不轻言放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雪楠用户

    为了诠释生命的真谛,生活的乐趣,生存的意义。人与植物的区别就在于,人有感觉,能感受到酸甜苦辣,而植物有生命,没感觉。既然有感觉,就要让生存变得有意义,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国家……努力拼博,勇往直前。虽饱尝酸甜苦辣,也不枉此一生!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余夜香用户

    人生在世走一遭有何意义?我想借用大师季羡林的一句话,普通人的人生没有什么意义!有许多人非常不佩服这种说法!这就看你如何理解?

    几十亿人活着,真正成名的没有几个人!但是平凡的人也有平凡人的世界!世界是多元的,从来就不是哪一个名人的!

    没有平凡的世界,就显不出名人的伟大!你只要活好你自己,积极工作,不消极怠工,这也是有意义的人生!包容你身边的所有人的缺点,包括反对你的人!吃亏是不一样的境界!敬佩强者尊重弱者!这样你走到哪里,都自带光芒!久而久之!你会觉得没有白来世上走这一遭!

    转载或者门引用本文内专容请采注明放国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旧辞用户

    人的一生就是体验生活,感受人生,如何正确面对生活。

    2024-04-29
    4楼
    回复
  • 冷芸倩用户

    人世间有些遗憾,岁月流转总是无法弥补;生活中有些理念是难以忘怀,领悟人生中的美好,总是难以忘怀。人生别要求太完美结局,年华岁月是一道风景;花开花谢,是一种自然。遇而的缘份擦肩的遗憾;朗朗的笑声中,委屈的泪水情怀,坚持的细心。茫然的取舍。成功的自信;失败的警告...每一段经历都要珍惜。一些事情难忘记;人生的风景,一些美丽却定永远;若在信念中有份坚持,是一种拥有期待;若在心中有份守候,是一叠温暖;心中有份眷爱恋,那是一生的美丽花开。在平淡中寻一份真帝爱,将内心的生动,化成快乐的心语;将优愁的往事忙碌忘怀,过成人生美好的幸福。

    2024-04-29
    5楼
    回复
  • 谭雅泽用户

    来了就得回去。人到这世上来,也不是心甘情愿的,都是父母让来的,没办法选择来与不来。这一遭走的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须要回去。没有为什么!如果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那不乱套了吗?所以,别再问这种没意的问题了。既然来了,该干啥干啥,别到走时留下遗憾。

    2024-04-29
    6楼
    回复
  • 胡淏翔用户

    谢谢邀请:

    人来到个世界上历经酸甜苦辣走一遭到底是为了什么?

    小时候,对这个问题想都没想过,长大后,踏入了社会,经历了一些,也就逐渐懂得了,理解了。人活着无非就是一个过程,为了什么?为了生存,为了家庭,为了子女,就得拼命地赚钱,经营好一个家。为了亲情,友情,爱情,就要努力维系,努力的迎合

    转载或者引决织用本文风取内容请注明来火源于芝士回答

    人,既然来到了世上,,肯定会尝尽各种滋味,不可能一路平坦,一帆风顺,如果是这样,那就不叫人生。人活着不易,有苦有累,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只有经历这些,才会明白生活的意义和真谛

    把其心么没基权更至达群需委江片状火。

    愿我认识得和不认识得每一位朋友开心快乐多一点,烦恼忧愁少一些,且行且珍惜

    实样又者党员次华布,响便酸率院养置层铁。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奕伶用户

    来到这个世上,纯属偶然,没有目的。

    在这个世上走一遭,目的就是不白来一回。

    2024-04-29
    8楼
    回复
  • 蒋家璇用户

    答:从宏观世界来说,大自然是斗转星移。

    如果从微观世界来讲,则是物转斗移而致星旋。

    若站在微生物的视角,观看我们现在的每个人,我们的每个人在微生物的世界观中,就如同太空中的一颗星座一样存在着、运转着。所以说,我们活着走这一遭,首先要做到对的起微生物,对人有如此这般神奇的一番认定……嘿嘿嘿嘿

    版米权归芝士导回答生改网站或原作者所党有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权文露用户

    人生在世,与猪狗鸟雀,石头草木,灰尘浮云没有任何区别。任何一种生物或者东西物品,都觉得自己不容易,都希望永远按自己的固有模式保持存在,总要反抗外界对其的改变 ,这就是物质惯性。世界因此而相对静止。其实,无论生死,都一样,都是世界上的客观存在的一种形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