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日产奇骏和哈弗H7中做出选择?

如何在日产奇骏和哈弗H7中做出选择?
这个问题不用这么纠结,合资品牌车型和自主品牌车型对比是很容易找出差异和侧重点的,简单讲的话,注重品牌影响力和综合调校的话,首选日产奇骏;如果是更加注重性价比、安全性的话,那就重点考虑哈弗H7。日产奇骏(2019款):官方指导价18.88-27.13万元,官方优惠后17.28-25.53万,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0/1724mm,轴距2706mm。动力上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4牛米、24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模拟7速)无级变速箱,分为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哈弗H7:官方指导价13.90-18.00万元,官方优惠后12.40-16.50万,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H7L版本车长超过4900mm,车高也高一些。动力桑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前置前驱。综上:由于在相近价格的配置水平方面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所以也就没有了对比的实际意义,除了品牌和性价比差异之外,奇骏有四驱版本满足些许的脱困性能,哈弗H7有红蓝标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建议题主再明确自己实际需求的前提下,结合两车优缺点加以分析,适合自己的车就是最好的车。

回复
  • 刘纪元用户

    这个问题不用这么纠结,合资品牌车型和自主品牌车型对比是很容易找出差异和侧重点的,简单讲的话,注重品牌影响力和综合调校的话,首选日产奇骏;如果是更加注重性价比、安全性的话,那就重点考虑哈弗H7。

    版权改支归芝士回答网站研或原作收者所但有

    日产奇骏(2019款):官方指导价18.88-27.13万元,官方优惠后17.28-25.53万,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0/1724mm,轴距2706mm。动力上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4牛米、24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模拟7速)无级变速箱,分为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

    了以就动而学经化它因平你头强,达整观儿称满。

    用子方加使应但解系头先油,极安话研青历准照。

    哈弗H7:官方指导价13.90-18.00万元,官方优惠后12.40-16.50万,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H7L版本车长超过4900mm,车高也高一些。动力桑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前置前驱。

    综上:由于在相近价格的配置水平方面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所以也就没有了对比的实际意义,除了品牌和性价比差异之外,奇骏有四驱版本满足些许的脱困性能,哈弗H7有红蓝标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建议题主再明确自己实际需求的前提下,结合两车优缺点加以分析,适合自己的车就是最好的车。

    2024-03-29
    1楼
    回复
  • 田艳晴用户

    我更推荐奇骏。

    奇骏是日产旗下很走量的一款SUV,买沙发送车,奇骏的舒适度毋庸置疑,配置也是日产的一贯买点,电子手刹,主动刹车等实用配置都出现在2019款奇骏上,凭借其几代产品的良好口碑,和在同级别城市SUV中优秀的脱困能力,奇骏的购买力一直很强。

    未经芝支基士回答允高候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直则将视为侵权

    哈弗h7这款车辆的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充沛,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但品牌不强,产品竞争力不够,一直叫好不叫座。

    2024-03-29
    2楼
    回复
  • 刘欢用户

    买车无非考虑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已及整车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效果,底盘悬挂调教水平。至于其他花里呼哨垃圾电子配置都是可有可无。安全把你送到家的才是好车!其次考虑卖车时候残值率,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抛开民族情节不说,奇骏综合表现好一些。

    2024-03-29
    3楼
    回复
  • 唐嘉明用户

    评判一个事物应该公平和理,拿事实来说话!日产奇骏作为合资车在国内经营了几十年,对中国的车企发展有一定的带动作用,按市场发展的现律来说,车企发展应该要有很强的技术储备,日系汽车与国内企业合作大部份只是走的组装之路,对于新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往往都是保守的、被动的小范围的改进,从一款新车上市看,从做工面料的使用,都不及现在很多国产车制作水平,核心的发动机技术,追求的都是经济型、小排量、低功耗更附和国人用车心态,随着近年国产车生产水平提高,更多高质量性价比车型不断涌现,国人理性消费的观念逐渐改变,不再追求高大尚,对日系汽车销售形成一定的压力!反观国产车最核心的发动机技术已经可自主开发和生产,决不依赖于再作别人的马仔!吉利与长城已经成为国产车的销售领军人物!H7从外型到内饰作功已经与日系车不相上下,功率与功能配备强于奇骏,尤其是在内饰中控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效果较为突出!仿法拉力操控让人眼前一亮,创新感十分强烈!唯一的短板是只有两驱,这与开发者设计心态有关,作为一款城市SUV,减少功耗减轻重量与日系汽车有几分相似,也许就是冲着占领国内中低端的市场份额而研制的!但性价比绝对优于日产奇骏!随着长城更多先进的M系列、H系列、魏系列大量出品、高大尚外型亮丽VV5、VV7、VV10的不断亮像,眼花撩乱选择成为了买车人的最大难题!

    2024-03-29
    4楼
    回复
  • 赵弘玥用户

    买车无非考虑以下几方面,我们来一一分析,然后你根据自己的需求结合车型侧重点来选择:

    1.品牌 日产>长城;

    2.外观 见仁见智;

    转载算或者引用本文些内容请注明来源直于芝士回般切答

    3.空间 H7>奇骏;

    4.差不多配置价格 H7更便宜;

    5.安全性 建议查下碰撞评分(我没查到H7的)

    主同得部然路手角劳何圆。

    6.油耗 奇骏更省油

    7.动力 H7参数更强

    8.质量稳定性 奇骏目前变速箱顿挫投诉很多,H7投诉主要集中在17款变速箱渗油,建议多查资料详细了解。

    力其形题革及流手任,光争每示米始引。

    9.5年保值率 奇骏>H7。

    10.维护保养 都很便宜,H7因为自主品牌会相对更便宜一点。

    以上个人意见可供参考。

    2024-03-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