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两年的时间内通过ACCA?

ACCA是全英文的教材,不知道题主的英语是怎么样的,英语水平不好的话建议一定要多加练习,ACCA如果配合这中文版的Notes在备考上来说是会容易许多的但是考虑到考试是全英文的,建议还是要以英文教材为主。首先由于ACCA考试机会多,为了不给自己增加紧张、增多负担,建议每次报考2-3门科目即可,当然如果是在校生,备考时间充足,那么报多一些科目也是可以的。其次制订可行的计划,要求不宜过高,因为要求过高不仅难以执行,而且容易引起心里没数和自卑感。计划要有一定的灵活性,基本原则不要变,要根据自己的计划严格实行,真的需要变动的时候再变动。不知道题主是在职人员还是在校大学生,既然选择了报考ACCA,就不要半途而废,每天能够抽出两个小时或以上时间来备考,那从时间上来说是完全可以的。主要的还是需要坚持。最后,学习在于积累知识、理解知识,由于ACCA考试科目比较多,因此学ACCA必须要付出相应的时间和精力,读通ACCA教材,理解每个知识点讲什么,整理汇总出经常会考且重要的知识点,这个步骤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练习了,相信一旦学懂了知识,做题也是得心应手,建议准备一个错题集,方便自己纠错,找出自己不懂地方。

回复
  • 张楠用户

    ACCA是全英文的教材,不知道题主的英语是怎么样的,英语水平不好的话建议一定要多加练习,ACCA如果配合这中文版的Notes在备考上来说是会容易许多的但是考虑到考试是全英文的,建议还是要以英文教材为主。

    首先由于ACCA考试机会多,为了不给自己增加紧张、增多负担,建议每次报考2-3门科目即可,当然如果是在校生,备考时间充足,那么报多一些科目也是可以的。

    其次制订可行的计划,要求不宜过高,因为要求过高不仅难以执行,而且容易引起心里没数和自卑感。计划要有一定的灵活性,基本原则不要变,要根据自己的计划严格实行,真的需要变动的时候再变动。不知道题主是在职人员还是在校大学生,既然选择了报考ACCA,就不要半途而废,每天能够抽出两个小时或以上时间来备考,那从时间上来说是完全可以的。主要的还是需要坚持。

    芝们士回答,版政权必直省究,未经许可,不着得转载

    最后,学习在于积累知识、理解知识,由于ACCA考试科目比较多,因此学ACCA必须要付出相应的时间和精力,读通ACCA教材,理解每个知识点讲什么,整理汇总出经常会考且重要的知识点,这个步骤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练习了,相信一旦学懂了知识,做题也是得心应手,建议准备一个错题集,方便自己纠错,找出自己不懂地方。

    2024-04-1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