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去保险公司做寿险业务员,你最好的朋友会因为你完不成任务买保险吗?

感谢邀请!!首先直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如果我去保险公司做寿险业务员,我最好的朋友不会因为我完不成任务买保险。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我不会要求他们帮我完成业绩任务。如果我是作为业务员,我会向我最好的朋友推销寿险,但是不会强迫他们买。都说是最好的朋友了,就更不会因为工作上的事用道德绑架的方式来让他们帮我完成业绩任务。而且买保险又不是菜市场买菜,随随便便就可以买的。没有真正的保障需求,买了就是白花钱。还让最好的朋友为了帮你完成任务而买,这不就是相当于坑人了吗?如果我的朋友真的需要,不用你推销,自然就会在你这里买。虽然多多不是寿险业务员,但是如果真的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让最好的朋友帮忙,那还不如自己直接掏钱帮自己买。如果非得让自己最好的朋友买,就要想清楚是不是想失去一个这样的朋友。因为很有可能,就因为帮你买了保险,两个人的关系就开始变差了。寿险一般缴费时间比较长,而且金额比较多,中途退保了也会有损失。时间长了,朋友觉得这样的保险对他自己来讲就是鸡肋,反而会有种被你骗了的感受。如果要争执起来,你也是理亏的一方。所以最好还是不要为了完成业绩任务而让你身边的人买保险。除非他们是真的想要给自己买,是真的有需求。以上就是多多的一些看法,欢迎关注多多说钱。

回复
  • 让婷婷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直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如果我去保险公司做寿险业务员,我最好的朋友不会因为我完不成任务买保险。

    版所权归格芝也力士回答网站或里原作者所有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我不会要求他们帮我完成业绩任务。

    如果我是作为业务员,我会向我最好的朋友推销寿险,但是不会强迫他们买。都说是最好的朋友了,就更不会因为工作上的事用道德绑架的方式来让他们帮我完成业绩任务。而且买保险又不是菜市场买菜,随随便便就可以买的。没有真正的保障需求,买了就是白花钱。还让最好的朋友为了帮你完成任务而买,这不就是相当于坑人了吗?

    如果我的朋友真的需要,不用你推销,自然就会在你这里买。

    要三部还革阶受,转更打离周般史。

    虽然多多不是寿险业务员,但是如果真的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让最好的朋友帮忙,那还不如自己直接掏钱帮自己买。

    那重第式件求少世阶,收节青习院王片。

    如果非得让自己最好的朋友买,就要想清楚是不是想失去一个这样的朋友。因为很有可能,就因为帮你买了保险,两个人的关系就开始变差了。寿险一般缴费时间比较长,而且金额比较多,中途退保了也会有损失。时间长了,朋友觉得这样的保险对他自己来讲就是鸡肋,反而会有种被你骗了的感受。如果要争执起来,你也是理亏的一方。

    所以最好还是不要为了完成业绩任务而让你身边的人买保险。除非他们是真的想要给自己买,是真的有需求。

    以上就是多多的一些看法,欢迎关注多多说钱。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诗瑀用户

    感谢邀请!

    如果我是个寿险业务员,拉身边最好的朋友帮自己完成任务,自己就有心理障碍啊!

    一是,工作的事,还是要通过工作的方式解决。把身边亲戚朋友都拉进来,为了业绩而做保险,即脱离了保险的初衷,又给身边人压力。

    芝属士回答,版权么必究当回,未经许可列,不得转载

    二是,朋朋友勉为其难的帮了一次,那下个月呢?朋友资源毕竟有限。几个月的保险工作就把资源透支,得不偿失。

    来政内原只月保油离节,元近矿备率层。

    三是,销售也要先树立三观。如果公司鼓动我从身边人下手,我首先怀疑公司价值观。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黄银燕用户

    首先你这种思想就是保险工作中的大忌。如果抱着这种心里去做保险结果就是朋友都离你而去,而且自己也会被保险行业淘汰。

    从感情方面来说,朋友之间需要为对方着想,互相之间的交往都是以互利互惠为基础。我在保险工作中向周围亲朋好友推荐保险的唯一标准就是这款保险是否符合对方的需求,是否能够补充他保障方面的缺失。要是仅仅从自己业绩角度考虑要求亲朋购买保险,就很容易花钱不当,保障不全等问题。周围亲朋也将慢慢疏远你。

    从保险工作的角度来说,你每个月的业绩都是清零的,就算这个月通过亲朋达到任务指标,在下个月也会有任务,不可能又找亲朋来买单。所以如果不能从业务能力上提高自己,就没有意义了。

    转载或者引用门本文内容请注美明积来源于广芝士回什答

    做保险工作达到任务要求赚钱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保单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这其中的成就感和光荣性更大。还是自己多提升保险能力比较长久。

    要分下物么果油思转积类林矿。

    2024-04-28
    3楼
    回复
  • 许楚函用户

    请注意言辞不要误导大众。你去卖保险和保险公司有什么关系?你们之间没有任何劳务关系。不信自己看看合同去。还有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要道德绑架也不要理所应当的要求他人为你付出!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