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一个大叔男朋友?

如何找到一个大叔男朋友?
如果你喜欢大叔,在现实生活中,就多和大叔年龄段的男人交往,遇到有喜欢的大叔,可以主动出击,用你的魅力去吸引他。给你分享下我一个女朋友找大叔的方法,她每天早上会去附近公园晨练,她认为去晨练的大叔还是比较多的,因为中年男人不爱睡懒觉,事实也证明了她的想法,她发现早上去公园锻炼的大叔真的很多,她在公园加入了一个跳舞的小团体,在这个小团体里她邂逅了现在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对她很体贴,给她的感觉是会宠女人,成熟稳重,收入稳定,让她很有安全感。很多女孩子都有大叔情节,可能是受韩剧的影响吧,不过找大叔也要注意以下几点:一.他必须是单身。二.他的人品要好。三.他喜欢并能接受比他小很多的女生。

回复
  • 李子嘉用户

    如果你喜欢大叔,在现实生活中,就多和大叔年龄段的男人交往,遇到有喜欢的大叔,可以主动出击,用你的魅力去吸引他。

    给你分享下我一个女朋友找大叔的方法,她每天早上会去附近公园晨练,她认为去晨练的大叔还是比较多的,因为中年男人不爱睡懒觉,事实也证明了她的想法,她发现早上去公园锻炼的大叔真的很多,她在公园加入了一个跳舞的小团体,在这个小团体里她邂逅了现在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对她很体贴,给她的感觉是会宠女人,成熟稳重,收入稳定,让她很有安全感。

    很多女孩子都有大叔情节,可能是受韩剧的影响吧,不过找大叔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未经芝士平回答允许不步得转支载办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石权

    一.他必须是单身。

    二.他的人品要好。

    三.他喜欢并能接受比他小很多的女生。

    2024-04-30
    1楼
    回复
  • 梁郑煊用户

    我的回答是:人与人的相遇相知相爱相伴相守是需要缘份的,而缘份是很奇妙的东西。茫茫人海中能真正寻得那个相遇相知相爱相伴相守一生的人是需要机缘巧合的。其实这个大叔是你一万年前就在寻找的那个人,而你也是这个大叔一万年前就在寻找的那个她!有缘自会相见、无缘遇而不见!

    2024-04-30
    2楼
    回复
  • 潭凯风用户

    女孩找大叔,男孩找阿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都在赶时尚,被电视剧洗脑了,女孩愿意找个大叔型的,可能有她的道理,大叔有安全感,比些愣头青强多了,会哄小女孩的欢心,察言观色,甜言蜜语,而且有票子,车,事业有成,大叔身上还有种成熟稳重的美,散发出男人浓浓的味道,就因为这些特质深深地被妹妹们打动了,你如果真想找个大叔型的男人可以通过熟人介绍,婚姻介绍所都可以,不过有家的男人少碰!

    2024-04-30
    3楼
    回复
  • 沈明霞用户

    让我先以小人之心揣摩一下你提的这个问题,如果说的是一般级别的大叔男朋友,估计在大街上随便就可以抓个过来,你说的大叔恐怕不会是这些吧。一般都是这样滴,有钱的叫大叔,没钱的叫大爷,自然你不会找一大爷。

    大叔一般是指思想成熟,阅历丰富,成熟稳重,事业有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人,因为年龄比女生大很多,所以会对小女生有种年龄补偿心里,舍得给小女生花钱。对小女生也会温柔体贴,百般呵护。

    不知道你说的男朋友是哪一类,是就谈谈恋爱,还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光想谈恋爱花他钱的,还是小心为妙,大叔可不是你随便就能斗的过的,看看吴秀波,再看看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千万富豪法院起诉小女友还款的新闻,三年间女孩花了他80多万,还不想跟他结婚,嫌弃年龄大长得丑。被男方告上了法庭,男方可都保留了证据的,女孩居然说80万是男方自愿给她花的,属于馈赠。傻子才会花80万跟你玩呢,要想玩,80万比你年轻比你漂亮的大把抓。恋爱吗?坐牢的那种!

    未经芝士难回答允标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委否必则果将视为侵权

    如果是以结婚为目标的,还是奉劝你先把心态摆正,找个条件好,长得帅气,生活无忧,懂得疼你年龄大点的男士也无可厚非,谁都想过优越的生活,这本身也没什么,祝你好运吧!

    2024-04-30
    4楼
    回复
  • 段成龙用户

    謝邀请:找男朋友不是说你想找啥样就能遇到啥样的,那得靠缘分,靠天意,我单位有一女同事,就想找一个大叔型,可老天跟她开了一个国际玩笑,却找了一个比她小三岁的男生,成了姐弟恋,准备五月二号结婚,祝这对新人幸福吧!

    2024-04-30
    5楼
    回复
  • 朱鸿志用户

    怎样找到一个大叔做结婚的男朋友呢?令这女朋友费心头!

    你发什么愁?大叔男朋友多如狗,很容易便可以找得到!大街小巷广场到处有,农村田亩山头也还有,你爱不爱找?

    这女朋友说话也太轻巧,把婚姻相爱的事情当作儿戏打闹,不考虑人格品行,也不考虑高脚低头,找个大叔结婚就行了,多随便透!

    芝后士回答,版权必究,品反未经许可,不易得感转载

    难道象我如此一个差不多的大叔,你也愿意找?真好笑牙齿掉了!

    我说这女朋女,你应该不是病了随便说出口,而是你脑坯子缺了一些火侯,成熟度不夠!

    发产种前天义重新又总将即速传且历标。

    我估计,你大概是早早些年头,就逃出了学校大门口,在社会上东走西走,没有走进人生正道。所以对婚姻这么重要的事情,也看成是很不慎重的门道!

    因此我看,你还是不要急于去找大叔做男朋友,还应该回炉学校,继续烧烤烧烤,使自己成为合格的景德镇老窑的瓷品瓷瓯!唯有这样,对你今后人生走入正道才有盼头!

    不然,成天嘘嘻闹笑没有正事,恐怕有一天,磕碰摔倒也不知道!

    配图来源 百度风景优美学校图

    里式路导六采带八才信节整拉观织备青却调。

    2024-04-30
    6楼
    回复
  • 程斯伯用户

    1、什么样的人是大叔?

    不是年龄大,还要经历多!

    地位好,赚钱多,资源多!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需,未经于件许起可,不她得转载

    当然也要帅气,单身!

    2、为什么你要找大叔?

    未来生活的美好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设定,

    明白自己的想法,

    知道大叔的差异化竞争力,

    找到匹配的连接点,

    这个是关键!

    工形立头边热深备习府包。

    3、你要找什么样的大叔?

    a投入工作并疏忽自己家庭建设的,

    时成物形利已位活少,角强安段验精却适局。

    b投入过很久远一段感情不愿再面对感情的,

    c离异但主要过错不在自己这边的,

    d丧偶失去自己亲密爱人的,

    e浪子回头金不换的......

    4、顺便推荐一下d和c,

    我是d,

    我一个兄弟是c。

    [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30
    7楼
    回复
  • 紫露梦蝶用户

    你怎么非要找大叔男朋友呢?你这想法太新潮有特点,很特别,年轻帅哥不是更阳光,更活泼,更有朝气吗?,当然,人各有志,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很正常,如果一定要找大叔型的男朋友?,那我建议你还是去学校找老师,因为老师相对来说,文化水平,素质修养知识广泛渊博。高雅兴趣爱好阳光,思想也相对正能量,跟那老师是朋友,他会给你带来知识进步,思想开阔,但是也免不了会给你上政治课,你可要想好,?但愿你早日遇上你可心的大叔朋友😊

    2024-04-30
    8楼
    回复
  • 赵曼彤用户

    怎样找到一个大叔男朋友,确实即好找,又难找,主要是有什么想法和目的,想找一个关心自己或以后结婚的大叔男朋友就要慎重考虑了,首先了解好各方面的背景,选择结婚可以深入了解他为什么是单身,只有了解好了才能深入交往。

    另一个想法你是想找个大叔当朋友对待,可以无话不谈,那你就选择一个诚实老实的大叔做男朋友这样不会造成自己的伤害。

    你如果是因为家庭方面被迫无耐想找个大叔做朋友你就应该仔细考虑,千万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应慎重考虑你将来的人生。

    转载听或观酸者引用本具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群士回答

    2024-04-30
    9楼
    回复
  • 令乐悦用户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后宫易得真情难求!如果只是想找一个大叔男朋友,那你只要开口,立马有人挤破头来找你,只是你要想找到真正爱你的人,真正适合你自己的这个人却不是那什么容易,就看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大叔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