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PT里面添加CAD制作的图啊?

可以在PPT中用插入-对象-在弹出的插入对象对话框中选择Auto CAD图形如果在这个对话框中先勾选了新建,再在下拉列表框中点击AutoCAD图形,即进入CAD软件界面,直接画图,完成后退出CAD回到PPT进行你尚需要的编辑、处理。也可在插入对话框中勾选由文件创建,则可点击浏览,选择已有的CAD图形插入。还可以先将CAD图形转换成JPG格式,然后复制粘贴到PPT中。

回复
  • 宁夏月夜用户

    可以在PPT中用插入-对象-在弹出的插入对象对话框中选择Auto CAD图形

    如果在这个对话框中先勾选了新建,再在下拉列表框中点击AutoCAD图形,即进入CAD软件界面,直接画图,完成后退出CAD回到PPT进行你尚需要的编辑、处理。

    也可在插入对话框中勾选由文件创建,则可点击浏览,选择已有的CAD图形插入。

    版权归芝士或回答网始站转或原作张者性所有

    还可以先将CAD图形转换成JPG格式,然后复制粘贴到PPT中。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