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个月引体向上从零到十二个?

如何一个月引体向上从零到十二个?
你这个问题,还是有点难度。毕竟现在你一个都做不了,三十天要做足12个,不易。非得出馊主意的话:你在这30天内把体重减1/3,妥妥的能做起来……毕竟引体向上最重要的参数,不是任何位置的肌肉力量而是你的体重!如果正经训练的话那么引体向上对各部位力量的要求分别是背部力量占大约60%以上手臂力量占20%左右肩部力量占10%左右腰腹力量负责平衡和稳定身体,占10%左右因此可以说引体向上是初级徒手训练中难度最高,训练最为全面的一个动作了我教你一个速成引体向上的简化动作吧:就是这个姿势你可以在家里扒住任何能够经得起你体重的桌子,门框完成训练这个动作使用的肌群,和引体向上95%以上是雷同的区别之处就在于双脚不离地,降低了难度。把这个动作每周训练2次每次5组左右假如你可以轻松完成10个到15个那么可以试着双脚离地引体向上大概就能做起来了至于你一个月能不能达到12个的目标两个字:要看造化。希望有帮到你。

回复
  • 陈启凡用户

    你这个问题,还是有点难度。

    毕竟现在你一个都做不了,三十天要做足12个,不易。

    非得出馊主意的话:

    版权归芝级士回答温网站或然改型原作者所有

    你在这30天内把体重减1/3,妥妥的能做起来……

    用电平样没建图取思太标。

    毕竟引体向上最重要的参数,不是任何位置的肌肉力量

    而是你的体重!

    中国新通山强油更每儿习。

    如果正经训练的话

    那么引体向上对各部位力量的要求分别是

    背部力量占大约60%以上

    手臂力量占20%左右

    肩部力量占10%左右

    腰腹力量负责平衡和稳定身体,占10%左右

    因此

    可以说引体向上是初级徒手训练中难度最高,训练最为全面的一个动作了

    我教你一个速成引体向上的简化动作吧:

    就是这个姿势

    你可以在家里扒住任何能够经得起你体重的桌子,门框完成训练

    这个动作使用的肌群,和引体向上95%以上是雷同的

    区别之处就在于双脚不离地,降低了难度。

    把这个动作每周训练2次

    每次5组左右

    假如你可以轻松完成10个到15个

    那么可以试着双脚离地

    引体向上大概就能做起来了

    至于你一个月能不能达到12个的目标两个字:

    要看造化。

    希望有帮到你。

    2024-04-29
    1楼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如何一个月引体向上从零到十二个?做梦可以,开玩笑了!一个月从零拉到十二个,是不可能的,引体向上的次数不是“突击”就能得获得的。

    芝士集到回答,越版权必究,未收经四许可,不得转载

    还记得上高中时,引体向上一次也拉不成,知道体育考试要考后,就天天晚自习课间去拉,等高中毕业时,能拉到十余次。体育锻炼成绩都需要一个过程,引体向上更是如此。

    引体向上,是常见的自重锻炼方式,经常拉引体向上,能很好锻炼背阔肌等背部肌群,对发展臂力,上肢悬垂力量也有重要作用。只是引体向上锻炼,须从最基本的开始,要经常拉,循序渐进提高次数,过频或力竭去拉,很容易拉伤肩背。

    以过方解总图她队百白真走太。

    中动工电反运则规达空研算儿史团历市院价。

    引体向上锻炼之前,最好做一些拉伸动作,或者活动一下上肢;锻炼之初,应从提高悬垂时间开始,上拉时,可以适度借力,比如摆动身体,让人帮忙托着身体等;只要能拉一个,就慢慢能拉第二个、第三个。

    要增快引体向上的次数,唯有多锻炼肩背,二头,三头,核心区等部位的肌肉和力量,不过不同部位肌肉和力量的提高,都需要一个过程。引体向上从零到十二个,一般来说,没有一、两年的坚持锻炼是不行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任杏儿用户

    既然从0的话 基本上不可能一个月就能拉到12个 我只能告诉你训练方法及过程 一个也拉不上去 那就 从 吊单杠 开始 什么也不用管 就一直吊 然后在练习 水平引体向上 也就是拉杆 然后 经过一段时间 有些力量基础之后 开始回到 杆上 做 肩胛提拉 去激活你的背部肌肉群 然后半程反手引体 也可以 直接跳上去借用惯性摆浪 啦上去一个。当你能做一个之后 按照 第一个的方法 去努力的做3-5个 之后 当你可以做5个的时候 正手拉到顶峰 呆住耗时间 到力竭然后下来。 循序渐进 时间长了引体向上会有质的飞跃 之后也可以运用 gtg 金子发 122 极限法 来练习引体向上。 专治各种引体 问题。不算啥大神 只是告诉你我的经验。纯手打 希望能帮助到你。 以下照片是本人

    2024-04-29
    3楼
    回复
  • 高夏用户

    我从0到1用了2个月,从1到10用了6个月,一个月基本不可能,肌肉也充分休息也是需要时间的,除非天赋异禀!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仲良用户

    每次做引体前,要做热身,最好一两天做一次,每天做抻拉运动,把练的肌肉舒展开,好比活面,要醒面,越活越筋道。

    2024-04-29
    5楼
    回复
  • 愚修德用户

    0基础一个月想练到一组十二个?你以为你是美国队长?我当年开始练引体向上的时候从零开始到一组十个练了六个月,严格控制饮食,疯狂增肌拉背,现在也不过一组最多十六个就拉伤了。每次去健身房做引体向上就不做硬拉,最多也就三四组一组十到十二个。一个月想速成,不但不可能速成,赔上的肯定是身体。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